close

年輕的成員完全可以比我更出風頭一點喔,因為在某種意義上,我有不會輸的自信。

年輕成員必要的條件

這是睽違一年半的拍攝!

迷:齁~我等很久了呢。今天總編輯沒有來對吧?好可惜...。

 

我會跟他說的(笑)。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在六月的總選舉的演講裡,迷路姬桑提到

「在NMB48裡還有很多很可愛又很有魅力的成員在。」

所以你現在關注的成員是誰呢?

 

迷:NMB是個不管哪個成員進選拔都很合理的團體。

   就是有這種程度的魅力在。

   每次工作人員都說,決定誰進選拔都超困難的,

  「想把這位放進來。不過,這位也是...。」,例如,這次10月的單曲,

   就是一期生的岸野里香跟木下春奈進了選拔喔。

 

原來如此,兩位都是睽違三年回歸選拔呢。

迷:因為兩位的綜藝能力很高。除此之外,舞蹈的潛力也是。

一期生回歸選拔對同期來說是個好消息呢。

在年輕成員中,關注的成員是?
迷:在BII同隊的話,是內木志醬、磯佳奈江醬。

   這兩個選秀生組合最近好像氣勢不錯。

   磯醬在握手會上的評價很好,而且我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說,

   摳摳醬很拼。還有,七喜好像舞蹈跟以前比起來好像很不一樣。

 

能深深的體會到年輕成員的努力呢。從去年秋天NMB的單曲,

就開始換Center了。對於這件事你有什麼看法?

迷:在去年的真不像我,站C位的咪嚕跟敷醬,很有才能外表也很好看。

   要是可以將其中的有趣更加表現出來的話,我想會變得更好。

 

有趣的地方嗎?
迷:像是角色設定那樣的東西。雖然不有趣也沒關係,

   但是我想不要讓「可愛的成員變成了雙C」這種印象消失也是很重要。

 

那麼,在榴槤少年站C位的須藤凛々花桑如何呢?
迷:凛々花的角色設定就很明確。從外在就一目瞭然。

   現在,應該是在漸漸的學習上音樂節目時的眉角中吧。

   我覺得她現在在思考要怎麼樣在節目上可以被拍起來會比較可愛。

   要留下強烈印象的話,必須要連很細微的地方都要注意到才行。

 

這種的話,就要累積很多經驗才有辦法學習。
要同時具備數個條件果然很困難呢。

光長的可愛還不夠,還要擁有可以跟世間連結的能力。

迷:最近,我開始覺得偶像的談話話能力很重要。現在有點後悔。

怎麼說呢?
迷:已經有舞蹈跟唱歌的基礎更是如此,

   因為跳舞或是唱歌的表演而變成飯的人在的話,

   就會有因為MC有趣而變成飯的人在喔。

   我開始覺得因為這樣掉坑的差不多是一半一半的。

   我自己在喜歡偶像的時候,除了會注意舞蹈跟唱歌之外,

   另外一項就是角色設定了。雖然臉也很重要(笑)。

   不僅在MC講話很好笑,

   要是發現他的個性或是講話方是很可愛的話,

   就會開始對她產生興趣。
須藤桑這一點很明顯呢。
迷:很擅長講話。腦袋動得很快,內容本身也很有趣。

   也具備好看的外表。

   在第一次選秀生會議上我就對凛々花一見鍾情。

   所以,我對她抱著很大的期待。

   起初,對於凛々花這麼快被推出來當C有點擔心,

   但是沒問題的。

偶像的條件

讓我們從稍微不同角度來談談吧。

我覺得年輕成員再積極一點會比較好,那你覺得呢?

迷:我覺得咪嚕、敷醬、修醬跟NAGISA都很積極。

   不過,雖然很積極,但是覺得他們好像不知道要怎麼實際運用。

   大家一定是想要更往前站,這一點有感受到。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具體表現出

  「為什麼我就無法往前一點啊?真是不甘心。」這種感覺。

   不知道要怎麼實行。雖然這樣講非常自以為是。

   比方說,我會想說她們會有要從彩醬那邊偷學什麼的心嗎?

   態度是會看得出來的。

迷路姬桑這種自我表現就做得很好喔!
迷:是嗎?

我覺得你很積極,實際上也因為這樣變得突出。

迷:沒有一直都往上走,也有掉下來的時候啦(笑)

雖然是這樣啦(笑),即使這樣,這次不是又往上爬了嗎?

迷:我啊,最喜歡當偶像的自己喔。

   不過,我只是很平常的在工作,就變成了會想讓人變推她的偶像。

   雖然一看到就覺得可愛,但還是會轉到其他新的成員身上。

   比我有魅力又可愛的成員有很多。我是打從心裡這樣想的。

   不過,你不覺得無聊的人就不會讓人一直想推嗎?

這無法否認。

迷:我自己不太清楚,但是我從小學的時候就一直被說很怪。

那個就變成只有迷路姬桑你獨自擁有的特質,應該飯也有注意到呢。
迷:要是這樣的話,很開心呢。還有,我不覺得偶像就是終點喔。

   大家不是都說「AKB48只是其中一站。」嗎?

   要是覺得這裡就是終點的話,偶像生涯就會結束。

   我想要是不考慮未來的事的話,飯會不願跟著我們的。

有在思考將來的事,也很積極,這代表你還不會輸給年輕成員對吧?

迷:年輕成員站得比我前面完全可以喔。

不管誰當C我都不會覺得不開心。反倒更希望他們可以更更往前站一點。

不過,因為在某種意義上,

我有不輸給她們的自信。我最近變得比較有餘裕點了。

是指在有趣的部分不會輸嗎?
迷:我要學習的地方還很多,想要將每一個經驗都當成養分。

指的是人生的經驗對吧?
迷:雖然平步青雲的人生可能很好,

   但是回顧傷心或者痛苦的事的時候,會想說撐過來真是太好了,

   也會領悟一些事情喔。我啊,以前對人一點興趣都沒有。

   直到幾年前,我都只對自己有興趣(笑)。

   不過,身為一個人,我想我有稍微成長了一點呢。

我很能了解你說的。
迷:會這樣想呢,想說

   「只以偶像的身分生活的日子持續好幾年的話,會變成怎麼樣的人呢?」

原來如此,這個我也懂。
迷:所以,我已經不怕在這個世界輸了。

   我很喜歡在當偶像的自己,想要用自己的表演讓大家樂在其中的心情,

   可是不會輸給其他人的。另外,

   在做為人的方面希望可以再成長,為了將來。

所以是說以一個偶像的身分輸掉也沒關係?
迷:不,我有作為一個偶像不會輸的自信(笑)

迷路姬桑講話很直接呢。

雖然原稿上講得很委婉(笑)。我想這樣是有趣的地方。

迷:在48G裡就算舞跳得不好,在握手會被說很鹽,

   但這都被當成個性。應該說是時代的趨勢嗎?

是沒錯呢
迷:不過,我有讓來握手會或是演唱會的飯們很開心的自信。

   我有好好的愛著我的飯。我有這樣的自信,所以沒問題。

 

對NMB的愛與驕傲

我常常跟我們總編輯說,有感覺到最近的迷路姬桑對NMB的愛比以前強很多。你覺得呢?

迷:就是喜歡。我有自信很喜歡NMB。

   大家真的都很可愛又很努力。最近,乃木坂桑的氣勢不是很強嗎?

   不過,我覺得我們沒有輸給她們。不過,麻衣醬是美女!

連迷路姬桑都關注的美女!
迷:還有,星野MINAMI很可愛!

連迷路姬都覺得可愛(笑)。可以舉幾個NMB48不會輸給其他團的例子嗎?

迷:不是說要分高下,每個團有每個團的優點。

   在這之中,NMB很有在演唱會上用表演讓大家開心的能力。

   跳舞的時候也是很穩。因為難得我跟彩醬都是會跳舞的人,

   所以會被大家認為NMB的舞蹈很厲害。

   現在,有AKB48、SKE48、HKT48還有乃木坂46在。

   而且,又成立了NGT48對吧。然後,大家都穿著制服的服裝,

   唱歌跳舞,都是同一種概念。要是在這其中,

   都做同樣的事的話,團體的特色就顯現不出來了呢。

Center的個性也會多少影響到團體的特色,

這個是從成立以來就有在塑造嗎?
迷:有。可以成為武器的話,最好是這樣做會比較好呢。

   所以,現在算是正在接近理想的團體模樣。(笑)

聽說,要是動作不整齊的話,彩姐跟迷路姬桑會很生氣
迷:我不太會生氣啦。呵呵呵

這種笑法有點可怕耶(笑)
迷:要是這樣的話,請期待一下新單曲!我很期待發表。不是整不整齊,是很厲害喔!

你都講成這樣的話,會很期待呢。

不過,接近理想的團體模樣的話,你有在思考畢業嗎?

像最近的川榮李奈桑或松井玲奈桑也都畢業了,

我想一定有甚麼契機對吧?
迷:我完全沒在考慮。完全沒有這個預定。

   還有想在NMB想做的事情。

   要是都功德圓滿的話,就會開始考慮畢業的事了。

比方說,出現一個超強的新人,想著說「我贏不了這孩子」,

就會考慮要畢業嗎?還是,看自己的熱忱?

迷:我覺得畢業比較是個人的問題。

   要畢業的話,就要考慮將來的事。

   不過,我還有作為一個偶像想要做的事。

想要做的事?
迷:...好難(笑)。不過,最近有女孩子也會來我的握手會。

  本來對偶像沒興趣的人也會來,

  我在五年前的甄選會上說「想要成為女孩子崇拜的對象。」,

  但我直到最近才想起來這件事(笑),這應該就是我的原點吧。

  所以,我打算成為這樣的存在,今後也想要以這種樣子繼續走下去。

這要在演藝圈要生存下去為前提的話這個很重要。
迷:果然因為自己也是女生,

   要是做一些女生會想做的事情的話,女生們也會有共鳴。

現在更能了解推特就是走這種方向。
迷:因為要是我對各種事情做出反應的話,

   就會想要成為被女孩子們關注的人。

   不過,做這種事的話,就會被男生們抱怨呢(笑)。

   染了頭髮之類的。

男生就是種生物呢(笑)。今天很清楚的了解迷路姬桑的想法,謝謝你!

 


 感覺自從迷路從兼任榮軍之後,就變得很熱血
幾乎每一篇訪談都會提到對難波的愛wwwwwww

身為一個曾待在三團的成員,希望迷路可以好好運用這一點
幫難波引導出一條不同的路線

 

產品差異化對於企業來說很重要,偶像團體也是如此呢wwwwwwww

迷路要不要讀點企管的書XDDDDDDD <-

 

 

 其實48G滿有連鎖管理的概念的XDDDD
大三上在寫筆記一邊寫一邊套用理論wwwwwwww
企管的大家們可以試試看喔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