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目標是成為「漢字櫸」跟「平假櫸」的橋樑。還有,成為成熟的大人!

 

 

 

 

長濱桑半途中加入櫸坂46,一起活動約十個月,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成長最多的是哪個部份呢?

 

睡:我覺得我外表看起來沒有甚麼進步(笑),

   所以應該是個性吧。沒有完全被改變的地方,

   變得會表現出自然的自己,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變化。

   我想是因為跟櫸坂的成員相遇,

   才被她們改變的。除了睡覺時間以外,

   一直都在一起,懂彼此的優點跟缺點,

   所以在她們面前變得可以不用偽裝自己

 

 

雖然這麼說,比別人晚三個月進來,有焦急或不安嗎?

睡:起初,完全沒有辦法跟大家講話,在練習的時候,

   在最後面看著大家。雖然是件小事,在出房間的時候,

   我決定自己「要最後一個出去」。

   只是,這並不是感到不安啦。

   後來才加入的我,

   對其他成員有所顧慮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

   就像,社團活動裡面的學姊學妹的感覺啦。

   很常見的後輩啦。(笑)

 

 

雖然現在跟大家關係都變緊密很多,

從甚麼時候開始感情變好的呢?

睡:因為工作的時候不是一直跟大家一起,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大概花了半年的時間。

   可以輕鬆地跟大家聊天應該是開始在拍「是誰殺了德山大五郎」的時候。

 

 

跟拍連續劇差不多時間點,

發表第二張單曲「世界只有愛」的選拔也有影響對吧?

 

睡:是呀,第一張單曲時沒有進選拔,但在第二張單曲的時候,

   是講「全員21人進選拔」,包括我21個人的說法,

   讓我感受到自己「啊,我也成為了櫸坂的其中一人了呢」。

 

在發表完選拔後馬上發的部落格,

也寫說「大家的祝福是讓我最開心的」呢。

 

睡:是的。自己可以唱單曲的主打歌,

   我很感謝大家為我喜極而泣。錄完發表選拔後,

   也有成員來跟我搭話呢。

   有很多成員的站位被變動了,

   明明,那一刻大家應該都很糾結才對。

   大家為我感到高興我很開心。

 

在選拔發表後,在第二單裡面決定要收錄長濱桑的「後會有期」。

睡:在決定要SOLO後,我跟平手說了。

   因為她當Ceneter又是團裡第一個SOLO的人,

   所以我想她一直都是在跟壓力戰鬥。

   她跟我說「不會跟你說要你扛整個櫸坂,

   但是用這種程度的責任感一起努力吧」,

   被這麼一說,我整個人繃緊神經了。

  與這緊張感相反的,這首歌本身非常的可愛,

  我很喜歡。而且MV在故鄉長崎拍的,

  所以我又更喜歡了。

 

雖然活動據點在東京,但拍攝或是活動在長崎辦,

「世界只有愛」的MV到北海道拍,現在跑遍全日本呢。

 

睡:真的跟一年前的生活完全不同呢。

   當時,有很多各種不同的煩惱,

   現在就覺得這就是命運吧。

   正因為晚人家一步加入,

   才得到了「跑掉的公車」這首歌。

 

照這麼說,以平假櫸的名義活動也是命運下的產物呢。

八月的時候在名古屋第一次在大家面前露面,現在有甚麼感覺嗎?

 

睡:因為大家的歡聲太溫暖了,

   反而覺得糟糕了(笑),再這樣下去不妙。

 

喔~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專業意識變高了嗎?

睡:不是。平假櫸的大家專業意識也很高。

   現在,我跟漢字櫸一起工作的機會比較多,

   沒辦法參加平假櫸的練習,

   於是對團員我開始發揮我怕生的技能,

   今後我一定要跟團員關係變好。

 

會不會是因為覺得長濱桑是前輩的關係呢?

睡:不,不是因為這樣啦。

因為他們都叫我neru醬啊(笑)。

漢字櫸的話,大部分的人都安安靜靜地又怕生,

但感覺平假櫸的大家就很活潑。

當聽到要成立平假櫸的時候,

我自己的想法是「要用行動將大家牽在一起,

變成一個傑出的團體」。

不過,實際上開始活動之後,

發現根本沒有必要,

大家都很認真。

現在的話,要更加精進融入其中的自己。

 

整個訪談下來,很認真的印象果然很強烈,

難得的機會,

讓我問一些可以窺見原來的長濱neru的問題吧。

好像有去美國留學的經驗?

 

睡:國中二年級的夏天有去美國的寄宿家庭。

  雖然,是在日本沒有表現出過真正自己的我,

  不知道是不是身邊沒有認識的人在,

  但我在那裏挑戰了許多的事情呢。

  像是即使發音錯了也要用英文講之類的。

 

 

那麼,你擅長講英文囉?

 

睡:不擅長,但我喜歡。所以,想要再去留學!

 

最想去的國家是?

睡:泰國。我喜歡魔髮奇緣,

  非常喜歡在電影裡面天燈飛到天上的那一幕,

  然後,泰國好像有類似的祭典,我想要去看看。

 

大概想要在幾歲的時候去留學呢?

睡:我在想22歲會不會是個很重要的年齡。

  在思考這世界是怎麼運作的時候,

  腦中浮現22歲這個數字,所以大概在22歲的吧。

  依數字來講的話,是喜歡25啦。

  沒有甚麼理由,

  只是2跟5組起來的形體滿喜歡的。(笑)

因為形體而喜歡,這理由太特別了!還有其他是「喜歡這個的只有我嗎?」

 

睡:我喜歡去賣童裝的地方,不是因為喜歡童裝,

  而是喜歡跟母親一起來選衣服小孩子,

  很可愛對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老么的關係,

  比自己小的孩子都不禁覺得好可愛。

  要是結婚的話,想要有三個小孩,

  順序是男生、男生、女生,我連名字都想好了耶! 

  但是也只有長男的,用平假名寫成ひなた(HINATA)。

 

好可愛的名字喔。長濱桑讓我們看見她新的一面了!

雖然現在談到未來的話題,但有沒有覺得自己像小孩的煩惱呢?

 

睡:有!我現在的目標就是變成熟啦! 

  因此,我很想一口氣把頭髮剪短。

  明明都是一樣高三,

  你不覺得團員的志田愛佳跟渡邊理佐看起來很成熟嗎?

  常常被她們兩個說「不覺得你跟我們同年」(笑)。

  不管怎樣就是想要跟他們兩個像一點,

  首先從外表開始……。

  在年末,我頭髮會真的變短也說不定喔。(笑)

 


 

 不好意思消失這麼久,第一篇居然不是還債XDDDDD

居然是隔壁櫸坂村的翻譯

是的,在這迷路畢業後的一個月,我掉進櫸坂坑啦!!!!!!

長濱睡睡太可愛了!!!!!

一整個被釣走了XD

說22歲要去留學讓我背脊發涼XDDDDDD


是說你想看天燈來台灣就好啦,隨時要放都有得放
雖然很不環保不鼓勵啦,但為了滿足睡睡的願望只好忍痛放一個((說甚麼鬼話


 雖然睡睡出生鄉下卻非常international(這字我拚好久)
去過美國,去年去倫敦的時候剛好收到櫸坂第三次甄選的通知

話不多說,我們來複習睡睡的不規則動詞吧

 

 

 

看完有沒有覺得自己的英文又更爛了呢((#




願大家到坑底跟我作伴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