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目標
渡邉理佐

新企劃「稍微輕鬆的自我介紹一下」,第二彈!每個禮拜,

讓一位成員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為大家送上以私服風的穿搭照&「如果有一天休假的話想要做什麼?」為主題的採訪。

這次登場的是超正又疑似是女王個性的渡邉理佐。

雖然是給人的印象是酷酷的她,但

她是個有自己獨特的堅持又令人不禁在意的人喔!

 

 

第二回登場的是渡邉理佐桑。

跟上一回的菅井友香桑不一樣,

有個正常度過休假的方式,蠻行動派的耶。

 

理:我很喜歡逛街。要是休假的話,想要一整天逛街。

 

平常都去哪裡逛街呢?

理:嗯~新宿或是渋谷比較多。

 去這去那的,逛很多家店。

 我在去逛街之前,會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

 再行動。直到找到跟自己想像的東西一樣,

 會一直去不同的店逛來逛去。

 

跟自己想像的一樣,比方說?

理:比如說,針織毛衣在脖子的地方稍微摺起來的套頭,米色的纜繩繡……。

 

條件太多!這種應該很難找到吧……

理:真的有喔!針織毛衣在脖子的地方稍微摺起來的套頭,米色的纜繩繡。

 

好厲害!不過,這樣上網找不是比較快嗎?

理:網拍的話就不知道穿起來的感覺。

 所以,想要親自去找。買那件針織毛衣的時候,

 帶著小葵,跟我跑了好多地方(笑)。

 

總是說「小葵好吵」,但果然感情很好呢(笑)

 

理:我們感情很好。還有,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去逛街(笑)。

 

順便問一下,午餐吃甚麼呢?

 

理:因為我不挑食,所以不管是麥當當還是咖哩。我真的甚麼都可以。

 

以前有聽過你「要是迴轉壽司我可以吃20盤」的大胃王故事,喜歡的食材是?

理:是蝦子,是說我幾乎只吃蝦子。

 生的,川燙的,放在酪梨上或是起司上的……。

 要是對蝦子膩了,就會先來個花枝,

 然後又回到蝦子。

 

這滿偏食的捏。總覺得渡邊桑是個很有自己堅持的人,

是這樣嗎?還有,你好像喜歡電車的路線圖對吧?你該不會是鐵道宅吧?

 

理:不是,我完全不在意電車的種類。

   只是喜歡在坐電車的時候,盯著路線圖看而已啦。

   轉車雖然很麻煩,但我喜歡自己把時間查好,

   要是可以剛好準時換車就會覺得很開心。

 

這麼說你很有鐵道乗車族的資質呢!很擅長轉乗嗎?

理:雖然不是搭過很多條線,

   要是有去過的車站的話,我會記住大致上車站裡的路線。

   搭地鐵要轉車,不走到月台的某一頭的邊邊就沒辦法換車不是嗎?

   要是,自己下車的那一邊剛好跟換車的地方是反方向的話,

   就會覺得很不甘心。

   所以,下次就一定要搭離自己比較近的車廂。

 

可以做到就只是普通很厲害而已。

特別是在很多成員不太會坐電車的櫸坂裡(笑)。

在眾多車站裡面,特別喜歡半藏門線的永田町站嗎?

 

理:比起月台,我比較喜歡從半藏門線要到南北線轉車時,

   要搭的那個手扶梯!

   居然~有三排(邊用手畫出三條線),超長的!

   第一次去的時候,真的大吃一驚。

   我跟一起搭車的(上村)莉菜醬一直在講說「好長!好開心喔!」,

   我們兩個就超興奮der!

 

喔!突然間變好high喔(笑)。而且也喜歡看日本地圖。

理:說是日本地圖,應該說是喜歡看估狗地圖。

   用估狗地圖先搜尋東京車站,

   從那裡沿著電車的路線走,

   我覺得很有趣。有空的話就用手機在看這個。

 

具體的說,你是怎麼玩這個的?可以用這個iPad實際操作一次嗎?

理:哇,螢幕好大!好棒!

   首先,這樣是不是就出現東京車站了嗎?

   然後,新幹線的路線就會這樣出現了喔!

   這樣弄再這樣沿著走……(認真的滑螢幕),就會到大阪了!

 

那個,畫面還是靜岡縣的三島……你就這樣永無止盡的滑嗎?

理:對。等回過神來就馬上過了十分鐘了。日本真的很大呢~

 

對啊。有想要去那裡看看嗎?

理:沒有(秒答)。並不是想去哪裡而看地圖的啦。

   我只是喜歡一直滑估狗地圖而已。

   還有,不是會有藍色的點表示自己的所在地嗎?

   就這樣移動的話,藍色的點也會跟著動,

   這個也是樂趣之一喔!……啊,我家附近。

 

那個,是不是可以還給我了?

回到24小時時間表的話題,

晚上是「看電視」。喜歡怎麼樣的節目呢?

 

理:連續劇跟綜藝節目。我真的很喜歡看電視,

   特別是現在在播的連續劇我大多會錄下來看。

   現在我超喜歡深田恭子桑的「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這麼喜歡連續劇,以後有想要成為演員嗎?

理:現在還不太考慮到這件事。

   很害羞啦,在眾人面前演戲。

   雖然也有受演戲的訓練,

   但我真的很不擅長獨自一人在大家面前做些甚麼。

 

也不喜歡學校的發表會或是表演會嗎?

理:不喜歡。因為不想要看起來很顯眼,

   在上課時也從來沒有舉手過。

   連早上點名時舉手說「有」都討厭。

 

真的極度的內向耶。那為什麼會選擇偶像這種受到注目的職業呢?

理:當初,是朋友鼓吹我參加的。

   而且我喜歡乃木坂46桑,

   因為想說反正又不會上,

   所以靠一股氣勢參加甄選……

   但到了最後審查時,

   就開始想說「要是都走到這裡了,就一定要上。」

 

從合格到現在,有變得比之前更能在眾人前講話了嗎?

理:稍微變得比較可以在大家面前講話了。

   果然,我覺得我都當偶像了不得不努力。

   不過,還是沒辦法像冬醬或是(米谷)奈奈未那樣自己主動發言。

 

在新年寫下的書法字「積極發言」就是今年的新目標對吧?

因為聽今天的內容,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所以我打從心裡希望你可以慢慢的努力喔!

 

理:好,我會加油的。

   首先,我希望我可以在話題拋給我的時候,

   好好地回答。


 感覺理佐是個很固執的人XDDDD

一定要達成才甘願

光找衣服就覺得超無法的XDDDD

我都是上網買3件450的素T哈哈哈哈

這樣最方便惹<-


看理佐玩地圖玩得那麼開心覺得這個人好不可思議

不過玩到被記者要回平板滿可愛的wwwwww

理佐整個人也是好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