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共鳴的心意

兩位在「櫸會不會寫?」的一二期生情投意合配對企畫(5月6日放送)中,

配對成功。前半段因為配對失敗而落淚的成員很多,那兩位對於配對成功覺得如何呢?

 

森:聽到這個企畫的時候,我已經決定要選小林桑了。不過,我沒想到居然會成功。

 

碰:我有之前有聽說小光提過喜歡Yui chan’s。但在錄影的時候,

   因為滿多其他成員有「原來選了那個成員!」這種令人意外的情況,

   所以當時我忐忑不安地等著叫到我(笑)。

 

森田桑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對小林桑感到有興趣的呢?

森:從櫸坂46成團以來,我就很喜歡。看到他不管做甚麼都做得無可挑剔

   覺得他這樣很帥,還有最重要是長得非常可愛。不禁目光就被吸引了。

 

碰:可以被這樣稱讚,我很開心。

 

小林桑第一次見到森田桑的時,有甚麼印象呢?

 

碰:覺得超迷你又很可愛。

 

還記得兩人第一次對話是甚麼時候嗎?

 

森:在年底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superlive」 2018年12月21日放送)的時候。

 

碰:跟幾位成員在一起的時候,有聊了一下,

   在那時候知道他「喜歡Yui chan’s」的。很開心捏。

 

這樣的兩人如願一起出外景。去了森田桑想去的SAFARI Park覺得如何呢?

 

森:超開心。有摸了袋鼠,也體驗了以往沒有體驗過的事情。

   我第一次看到水豚,比我想像中的還大隻(笑)。

 

碰:呵呵呵(笑)。

 

小林桑覺得怎麼樣呢?

 

碰:我從來沒有跟後輩出去玩過,所以覺得很新鮮。

   因為跟動物的距離很近,所以很興奮開心,獅子的小寶寶也超級可愛。

 

森田桑很喜歡動物,那麼在福岡的老家也有很多野生動物嗎?

 

森:對啊。家裡的院子有出現過小山豬。

 

碰:好酷!

 

森:也有過門打開眼前就有猴子。

 

碰:啊哈哈哈!很可怕耶!(笑)

 

森:我馬上又把門關上了(笑)。

 

小林桑要是打開門就看到猴子要怎麼辦?

 

碰:ㄟ~不過我有在路上遇過猴子。

   走在路上然後猴子就從轉角出現。當下我就馬上落跑了(笑)。

 

意外的很會遇到猴子捏(笑)。還有對外景留下甚麼印象呢?

 

碰:發現到小光的笑點很獨特。看到工作人員跌倒就笑了(笑)。

 

森:看到人家踉蹌或跌倒的樣就覺得很有趣(笑)。

 

原來是這樣(笑)。不過,在練舞或是彩排的時候,會有成員發生這種事吧。

 

森:有耶。只有二期生的練習時間,比起跳舞大笑更消耗體力(笑)。

   不過,跟前輩們一起的時候,為了不要跳錯非常拼命,所以不太會笑。

 

那麼,要是跟小林桑走在一起,他突然跌倒呢?

 

森:ㄟ~~不過要是發生這種事情,應該會笑出來。

 

碰:呵呵呵(笑)。

 

森田桑跟小林桑在一起,有發現他新的一面嗎?

 

森:平常在攝影棚錄影也是這樣,小林桑都會直接說出很中肯的話。

   說「應該是OO吧?」這樣。在這次的外景也是這樣,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笑。

 

果然笑點很特別耶(笑)。森田桑是會直接表達的人嗎?

 

森:嗯~~,有很多人說我很乾脆。但是我自己並不這麼認為……。

 

說不定你們兩個很像捏。例如,要說兩位的共通點就是「很潮」這點。

小林桑當然不用說,也很常聽到其他二期生說森田桑很潮。

 

碰:嗯,我也這麼覺得。

 

森:ㄟ~~~

 

碰:我一直覺得你都穿著超可愛的連身裙捏。

 

森:以前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說「即使身高不高的人穿著這種剪裁的連身裙也很適合。」,

   從那天開始我就只穿連身裙了(笑)。

 

小林桑常常在部落格放自己的私服,你會參考她的穿搭嗎?

 

森:會。(小聲地)不過,我的腳沒那麼長……。

 

碰:呵呵呵(笑)。

 

機會難得,趁現在來問問小林桑挑衣服的堅持吧。

 

碰:嗯~因為我比較常在網路上買衣服,

   所以挑衣服沒有甚麼「這裡要這樣」之類的堅持捏。

 

森:我也會在網路上買衣服。

 

在網路上有買過不合的尺寸嗎?

 

碰:有。

 

森:我沒失敗過。

 

碰:ㄟ~好厲害喔。

 

森:在買之前,我會調查得一清二楚。

   尤其長度很重要,所以我會很認真看。

 

碰:嗯嗯。

 

在其他的偶像團體,有時前輩不穿的衣服會送給後輩。小林桑有送過誰衣服嗎?

 

碰:有後來就不穿的衣服,但是我還沒送給別人過。

   會想說「ㄟ?人家會想要嗎?」

 

森田桑會想要嗎?

 

森:要是可以給我的話!我想二期生會擠成一團的。

 

碰:呵呵呵(笑)。

 

有自信可以撐得起小林桑的衣服嗎?

 

森:要看長度啦……。

 

碰:這樣喔。

 

小林桑是在「With」(講談社)擔任專屬模特兒,森田桑也嚮往當雜誌的模特兒嗎?

 

森:嗯~現在我想要在櫸坂46的活動上努力。

 

回到共通點的話題,調查了一下,兩位都是室內派的齁。

 

森:要說是哪種的話,應該是屬於室內派的。

   只有要去看動物的時候才會出門。

 

碰:好酷喔~

 

感到佩服的小林桑,宣布要在2019年「擺脫室內派」,在那之後,成果如何呢?

 

碰:還沒有成效(笑)。不過,我會為了要看電影出門。

 

要是兩人一起出門呢?

 

森:不管哪裡都好!

 

碰:我有在想說哪天要約一下(笑)。

 

順便問一下,小林桑是屬於前輩型的還後輩型的?

 

碰:哪種啊……。不過因為我不是那種會說

   「前輩~」的人,所以應該是前輩型的人吧。

 

小林桑是值得尊敬的前輩嗎?

 

森:是,二期生的大家也說他很帥。

 

哪個部分很帥呢?

 

森:穿衣服很潮,身材很好還有很會唱歌跟跳舞。

 

所謂的完美捏。

 

森:對(笑)。

 

碰:呵呵呵。沒有讓他們覺得很差真是太好了(笑)。

 

小林桑有去看二期生的招待會嗎?

 

碰:有。比我們的招待會還要好,我覺得他們很棒。

 

森田桑在東京會場是以戲劇社的身分來表演即興演出。

 

碰:很厲害。果然因為關西出身的成員很多,所以與其說是搞笑,

   我覺得不如說即興演出的能力比一期生好很多捏。

 

森:沒有沒有。大家都說慘了不知道有沒有失敗(笑)

 

在LIVE部分的表演如何呢?

 

碰:二期生的人數比一期生還要少,但即使如此也是很有震撼力的表演,

   我覺得很棒。大家表演時充滿了自信。

 

森:好開心喔。

 

話說,森田桑在部落格上寫道「在演唱會上跟笑容可掬的小林桑對上眼後,就搞錯了站起來的時機。」

 

森:對。在表演「即使風吹拂」時,

   不管是三周年演唱會的大阪公演或東京公演,都搞錯了。

 

碰:剛好有面對面的部分,不禁就變得很歡樂。

 

那麼,看了彼此的表演有甚麼感覺呢?

 

森:我超喜歡跳「Nobody」的小林桑。

   雖然很優雅但需要展現出力道的時候,動作就很有勁。表情我也覺得很棒捏。

 

碰: 在「Music Station SuperLive」小光參加了「矛盾心理」的表演,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他動作很有勁又很有力量,是個很會跳舞的人。

    像是「即使風吹拂」這種有很多細碎動作的舞蹈也跳得很好。

 

在招待會上,是由森田桑擔任「矛盾心理」的Cneter。

 

森:超級難的(笑)。

 

碰:不過,從「矛盾心理」開始參加表演這件事就超厲害的。

   因為我們記舞步也花了很多時間。

 

在武道館公演的最後一天,包含二期生在內表演了「黑羊」。

 

森:二期生大家都覺得「我們加入這首歌好嗎?」。

   不過,因為TAKAHIRO老師跟我們說「就照你們樣子去表演就好了」,

   所以我們就想說不要太過見外去做會比較好,於是就這樣上場表演了。

 

小林桑是最後從平手友梨奈桑手上接過花束的重要角色。那是甚麼樣的故事呢?

 

碰:全部都有點不太一樣,MV有MV的故事,電視版有電視版的故事,

   演唱會有演唱會的故事。我不太想從全部都我的口中說出「就是這樣」,

   但是表演的時候,我希望可以將一些訊息傳達給觀眾。

 

那麼在演唱會期間,有從一期生那裏得到建議之類的嗎?

 

森:在大阪公演的時候,齋藤冬優花桑、

   石森虹花桑跟小林桑有教我舞蹈動作還有歌詞的意義。

 

碰:我想將只有一期生自然而然可以配合的部分,教給他們二期生,

   才不會讓他們感到不安吧。每一首歌都把意思寫一寫然後告訴他們。

 

森:在只有二期生一起合練舞蹈的時候,

   就邊回憶當初學到的事情邊練習。

 

森田桑在表演上有參考哪位前輩的嗎?

 

森:我也會看別團的,但果然還是會參考比較矮小的人的表演。

 

那櫸坂46的成員的話?

 

森:鈴本桑之類的。還有在「危險計畫」的時候,

   會向在我旁邊的上村莉菜桑學習。

 

最後,以前輩的身分來說,小林桑對森田桑有甚麼期待嗎?

 

碰:因為我覺得他的表演很厲害,

   所以要是今後可以吸收很多經驗,帶著自信跳舞的話,一定很帥吧。

 

說不定哪天森田桑會超越小林桑捏。

 

森:不要這麼說(笑)。

 

碰:希望他來超越我。

 



說到猴子,在大學的時候我要去高雄某間高中擺攤,然後我手上拎著麥當勞,走過該高中的後門
一堆猴子一直盯著我,超怕早餐被搶走的,當時我走超快wwwwww

是說誰要看這個啊!!!


希望碰森今後可以成為安定的績優股((合掌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