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自己「因為手腳冰冷滿嚴重的,所以腳趾跟手指很快就變冰」的小林由依桑最重視的就是,每天的泡澡時間。

「我每天最少會泡澡半小時,喜歡的泡澡劑是『克奈圃』的冬青&杜松香味的。全身會變溫暖,而且還會消除身體累積的疲勞。」

泡澡時間也是讓自己變美的時間。

「因為我對自己的圓臉感到自卑,所以我會在泡澡的時候,

一直將『フェイシャルリフトアトワンスα(防下垂180秒瘦臉神器)』的機器含在嘴裡,訓練臉部的肌肉(笑)」

洗完澡就會馬上全身擦滿身體乳液,防範乾燥也不馬虎。

「因為我皮膚超級乾,所以只擦身體乳液不夠的時候,

就會用凡士林擦遍臉跟身體再睡覺。雖然是很常見的商品,但果然這保濕力不是蓋的捏。」

 

還有,從體內也做好溫活。

「姊姊來我家玩的時候,會喝她用生薑跟蜂蜜煮一煮,

加進碳酸飲料或是熱開水的飲料,喝完身體都暖暖的。」

 

最近,迎接20歲生日的小林桑。好像也被成員的祝福溫暖了。

 

「因為當天有工作,所以得到成員「生日快樂」的祝福,我覺得很開心。

收到了菅井送的Aesop護手霜。是我喜歡的香味,所以我每天都帶在身上使用。」

 

Q:想要溫暖哪位成員?

碰:小光。因為她小小隻的又很可愛(笑)。之前在一起的時候,

   小光看起來超冷的,所以就幾位成員一起去幫小光取暖。二期生真的大家都很可愛。

 

Q:想要對身心都冷的粉絲說些甚麼呢?

碰:希望可以用我的笑容讓你們笑。如果笑一笑的話身體也會變溫暖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笑容能不能讓你們也展露笑容啦(笑)。

 


好想試試看生薑煮蜂蜜喔wwwwwww
感覺很好喝

是說台灣熱成這樣溫活根本派不上用場
不過冬天吃麻油會讓身體很溫暖大家可以試試看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