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馬路4理與馬路須加學園是敵人關係,在馬路系列初次登場的激尾古高校,

是少見的護士科,由SKE48、NMB48、HKT48組成。NMB48是第一次參與演出,

飯們高度期待的老大角色安東尼奧是由山本彩扮演,

渡邊美優紀是扮演像激辣一樣會爆走的角色─媚姬,和真命女的戰爭?向5人尋問。

 

說到馬路須加就是主要由AKB48的成員演出的連續劇。以監獄為舞台的馬路3,姐妹團的成員們也有許多活躍的畫面,聚集姐妹團中有高人氣的成員,非常豪華。

須:說我是高人氣成員耶!

谷:我……總選舉是圈外

 

SKE4812月のカンガルー站很前面所以沒問題。

谷:不過我被罵超慘的耶(苦笑)我會加油的!請記得準時收看!

(大家爆笑)

 

大家有看馬路1嗎?NMB48在當時還沒成立吧。

大家:看了!

:參加甄選時,在名古屋看的,我喜歡2的時候矢神美久桑演的ダンス,那種不做作的感覺看著就會不自覺笑出來。

須:每一集都會流鼻血(笑)

松:真這次的谷很像,像是谷的前身一樣。

山:我喜歡松井玲奈桑演的激辣,光看就覺得很可怕,雖然很可怕但還是想要繼續看下去,很不可思議。

谷:我喜歡指原桑演的阿宅。因為平常就受到照顧,只是想讓他的名字出現而已(笑)

須: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秋元才加桑的雕刻。總是會念像詩或是川柳的東西,

   每次都要記對吧?我看連續劇的時候都會把自己帶入劇中的角色,會想說換做自己的話要記那些台詞一定很吃力。

渡:我喜歡渡邊麻油桑的老鼠。

大家:很可愛!

渡:當時我還不是偶像,卻對這個非常有印象,被充滿謎團的感覺給吸引了。

 

NMB48是第一次演馬路系列,但演有短劇的經驗。

2010年10月在神戶舉行的SKE48演的演唱會上有演過。

山:跟SKE48的大家一起表演真命女頂點藍調。

須:在演唱會途中衝進來,講「誰准你們來西邊的啊?」之類的話。

山:不過很想演連續劇,馬路3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就開拍了。

須:不過馬路系列的印象就是很多人氣成員。

松:受推的就會出演。

谷:不過真沒想到可以參加演出。

 

馬路4要出的時候,姐妹團的通告有來嗎?

山:NMB48那時候還沒來。

須:就算沒來我告訴自己不能覺得失落。(笑)

彩姐、迷路姬的角色本來在劇本上是直接這樣用,之後決定的時候卻是安東尼奧、媚姬。

山:改名字了!(笑)
渡:改名字!(笑)

彩姐的下巴常被當成梗,迷路姬是常常誘惑別人。以特徵來當作暱稱正是馬路須加。

這回安東尼奧是老大等級,慵懶的坐在沙發上的模樣架勢十足。

山:冷酷又紋風不動。周圍的人們很活潑,呈現對比呢!

渡:而我是雖然一直面帶微笑在背後會「嘖!」的人。

須:還會一直很煩躁。

谷:消化那些煩躁的人就是我。

須:像沙包一樣。

谷:雖然被揍又被踢但卻很高興。就像名字一樣KY(白目)。

松:我對下面的人來說很強,但對比我強的人卻唯唯諾諾的老大,所以叫嘍囉老大。對一年級的會說像是「開什麼玩笑啊!」之類的話。

須:我是中階管理者的感覺,尤其對安東尼奧常常都叫他安東尼奧大姐這樣,總是不敢對上面的人吭聲。

 

衣服不是水手服而是加工過的護士服,是護士科的設定。

山:只有我穿皮衣。

大家:很帥!

山:很太妹的感覺。

須:媚姬的絲襪很性感呢!把護士服的優點都給強調出來了。令人有遐想(笑)

 

只有嘍囉老大的妝和氣質跟人家不一樣。

松:只有我是復古風耶,像80年代那樣。

谷:像占卜師什麼什麼之母的感覺。

須:我的頭髮被弄得很毛,雖然我自己看不到。

馬路須加的水準有超越園遊會表演的舞台劇了嗎?打架的部分是看點之一。

須:雖然有練習打架,但我們可以將這些演技派上用場是甚麼時候呢?我的身軀很強壯,

  可以打架的話很期待。發揮身體的柔軟度,想要使用像是駭客任務裡面的招式。我的腳可以抬很高喔!

山:在MV的時候有拍過打架情節的經驗,但想拍摻在群眾裡面一邊打一邊前進的畫面。很帥!

須:像極道鮮師的山美那樣。

山:啊!對對對!

渡:我想展現出一邊打架一邊微笑讓人心生恐懼的感覺,像松井玲奈桑演的激辣那樣。想讓人看到我微笑就會怕。

谷:我的角色是只要被打就會很開心,本身也是(笑),想盡情享受。說不定總有一天會向媚姬回擊。

渡:有一次我要揍你,你卻閃開了的場景。之後,後續到底是變成怎麼樣呢?

谷:ㄟ~變成怎樣呢?(抖)(全身僵硬)

(大家爆笑)


是說馬路系列這樣看下來就玲奈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一二的大家演得比較好XDD 尤其是麻友跟玲奈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玲奈演技不錯,像GIFT也把那種焦躁感演得很好XDDD

而京八橋的話我是因為喜歡聽關西腔XDDD

話說回來我好想被媚姬大人揍喔!!!<-超抖M

BTW那句迷路在SKE控上講的那一句(誰に断って西に来てんね)我有點不懂意思 有大大懂的話請指點一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