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本跟渡邊的角色名稱比想像中的更被揶揄?!

角色名稱反映出團員特色,使人印象深刻的馬路系列。山本彩和渡邊美優紀演的角色分別是安東尼奧和媚姬,

身為真命女的死對頭─激尾古高校的兩大巨頭,你們是怎們看對方的?

 

山:我自己有做好心理準備覺得下巴一定是取名的根據,安東尼奧的話。我以為會是戽斗或是法國麵包。

 

渡:我則是叫媚姬,因為秋元康老師說我有一雙勾引人的眼睛,很失禮吧!(笑)

 

山:聽起來不像太妹耶。

 

渡:像安東尼奧念起來就有點可愛。不過事實上安東尼奧很可怕。

 

山:到底旁人看起來是怎麼樣呢?因為是老大沒有表現出有威嚴的樣子就不行,

  工作人員跟我說比起太妹更要像真的黑道裡可怕的人一樣。

 

渡:沒問題,這角色跟平常的彩醬很相似。(笑)

 

山:你這是甚麼意思?(笑)

 

渡:一種老大的感覺啊~

 

山:不過,這樣的迷路姬也有可怕的時候喔~

 

渡:騙人!什麼時候?!

 

山:在演唱會的時候,太投入歌曲時,眼神很殺。都會想說你在瞪觀眾嗎?(笑)

 

:我沒感覺耶。雖然到現在為止自己的角色常常在工作派上用場,這次是很強的副總長,我想不行不表現出內在可怕的一面。

 

山:你可以的。一邊看著面帶微笑揍人的媚姬,一邊想著與之為敵一定很可怕。(笑)

 

渡:你這樣講我滿開心的(笑),理想的情況是,讓人會想說不定在握手會或是演唱會的笑容背後藏著可怕的一面。想把媚姬演的這麼可怕。

 

山:前幾個系列演出的前輩們都是很帥又各有個特色的角色,我會努力地演希望不輸給她們。

 

渡:說到不要輸給她們,我們倆的組合也不會輸給真命女喔!因為櫻花糖說:「那兩個人的關西腔真的好可怕!」(笑)

 

 

渡邊美優紀愛的形狀

 

好的意思來說,彩醬跟安東尼奧很像喔!總是不慌不亂很冷靜又可靠。在戲中安東尼奧能統治好有很多個性迥異的成員的激尾古。

現實生活中,彩醬也將NMB48帶領得很好,非常帥氣!

 

山本彩愛的形狀

 

起出,聽到角色分配的時,迷路姬的角色覺得是可愛的角色,當太妹沒問題嗎?不過,

「揍人還面帶微笑」,說不定這種表演方式會讓人著迷,用輕飄飄的性格去揍人的話,簡直是反差萌啊!

 


全48G都叫阿彩叫さや姉 就迷路一個人叫她さやかちゃん<-硬要廚

這樣的迷路超可愛的w 不過在2/4的大阪城演唱會上 迷路有叫阿彩さや姉但馬上又改口了

阿彩說的沒錯 迷路在演唱有時眼神超殺 但是這樣的迷路超帥的啊~

求被瞪XDDDD 雖然沒對到焦但你看那眼神之殺(請看2/4大阪城大蔥鴨部分)


傳說中超兇的眼神XDDDD↓↓↓↓↓↓↓↓

anigif 

豪美啊!!!!! 這時候下面的喔喔聲很大聲XDDD(請參考2/4大阪城HA!最後面要接大蔥鴨的間段)

啊!一不小心變成迷路專欄了
拉回來馬路

希望後面會越演越順啊~現在大家看起來還柴柴的w 是說阿彩的臉真的看起來超兇狠wwwwwwwww
我一直再癡心妄想 鹽部長跟櫻花哪一天別壓低聲音講台詞啊XDDD

(圖捲桑提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