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打完了((淚目

 

 

[渡邊美優紀x一輝君對談第六回]迷路姬身體的祕密

迷:啊!是一輝桑!

一輝:這次也請多多指教喔。

:請多多指教!

一輝:今天要談關於身體的話題,美優紀最有自信的部分是哪裡呢?

迷:手臂!從在媽媽的肚子裡時,

   醫生就很驚訝跟媽媽說我是個手腳都很長的孩子,

   現在也很常被說手很長,

   跟大家穿一樣的衣服的話,袖子總是不夠長。

 

一輝:原來如此。除了手之外,還有喜歡哪個部分?

迷:ㄟ….屁股!在「AKB48臀部排行榜」時,

   在成員的投票下,我成為了第二名喔!

   所以,光是這樣,就很多成員喜歡我的屁股。

一輝:平常,會被摸嗎?

:是沒有()。在泳裝照看到的或是在換衣服的時候被看到屁股,

   就靠著這些證詞成為第二名,因為這樣得到了自信呢。

   我的屁股滿小的。即使沒有肉感好像也是不錯

一輝:原來如此。為了臀部保持好看的形狀,有在注意什麼嗎?

 

:為了保持自己臀部的肌肉,想到就會抬腳或拉筋。

◆胸圍的真心話

 

一輝:在第五集的時候,你說身高不高是自卑的地方對吧,

     那假如是身體的部位呢?假如這裡再這樣一點。

 

迷:我想說要是胸部再大一點的話就好了。

一輝:胸部呢,我們GAY沒有把它變小過,

     像這樣若隱若現看得見溝滿可怕的。

:為什麼呢?

一輝:可能是因為把整個女性的感覺表現出來的關係吧。

 

:我呢,是直的。

   不過,我也喜歡女性漂亮的胸型

   你沒有這種感覺嗎?


一輝:沒有耶。大概是我打從一開始就對女性的身體沒有興趣……

迷:我也不是說有興趣。就覺得很漂亮。

 

一輝:那可能是因為自己沒有的關係吧。

     胸圍是自己抱著憧憬的東西,

     雖然,看見漂亮的胸型會覺得

    「啊..好漂亮,自己也想變成那樣。」,

     但對我們GAY來說是不需要的東西,

     假如特別強調那個部分的話,就會覺得恐慌。

     順便問一下,美優紀醬覺得自己的很小嗎?

迷:我自己來看的話覺得很小,想要再大一點。

 

 

一輝:那是在拍泳裝照的時候,會這樣覺得嗎?

迷:我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因為自己也有很多拍泳裝的機會,

   所以會研究女生的照片,

   結果,都看胸部比較大的女生的。

   所以,我都很認真在按摩。

   不過,幾乎沒有變化(笑)。

一輝:目標尺寸是?

迷:講了目標,胸圍又不會改變。

一輝:的確事啦。喜歡的罩杯呢?

:大概F()

 

一輝:ㄟ!!F罩杯!!那為了要變大,有做什麼努力嗎?

 

 

迷:在洗澡的時候,為了要讓肚子的肉移動到胸部,就會捏著肚子的肉,往胸部扔。(笑)

一輝:絕對去不了的齁。

迷:像這樣捏,然後像這樣丟。

一輝:出現了,又再賣萌。(笑)

迷:我沒有!!!是真的啦(笑)。

一輝:是喔。那你就讓這件事成真吧。

迷:會不會成真,還要其它因素啦。

 

喜歡的內衣是?

 

一輝:繼續剛剛胸圍的話題,選內衣的話,是選好穿的還是好看的?

迷:兩著都要兼顧。會有想要穿可愛的日子,假如長時間在外面工作的話,

   就會比較在意好不好穿。因為在團員間換衣服的情況很多,

   所以為了要讓人家覺得「總是穿著很可愛的內衣」,

   可能會先從外觀下手。

一輝:這麼說的話,你很常觀察其他成員的內衣嗎?

迷:會看啊。看到可愛的就會覺得有點不甘心。

   我很喜歡去逛內衣店。

   不過店員假如知道我是誰的話,

   就會有點失措和害羞,

   要是被人家在暗自想說「原來會穿這種的喔」。

一輝:沒錯呢(笑)。那個,

     不是會有人稍微出個門,

     就NO bra嗎?美優紀醬呢?

迷:絕對會穿。

 

 

一輝:那睡覺呢?

迷:睡覺不穿。

一輝:不行啦,形狀會走樣喔。

迷:其實沒有這回事喔。 

   有很多說法,哪個是真的也不知道,

   但我聽說穿著睡的話,對血液循環不好。

一輝:~那你有必勝內衣嗎?

:必勝內衣?有的話很怪吧()

 

一輝:的確()。那麼,你沒有要決勝負的時要穿的內衣嗎?

 

 

迷:有!說是有,並不是決勝負內衣,是穿過好幾次。

   一般的內衣不是會有遮住頂端的功能嗎?

   不過,那一件連頂端都沒遮喔。

一輝:ㄟ?!!!

迷:是透的,全部都看得見的。

一輝:連內褲也是?

迷:下面是像丁字褲一樣。在有跟成員一起換衣服的日子時,

   覺得應該滿有趣的,就穿去了。

   結果,大家看到就開始笑,

   講說「迷路姬穿著好透的內衣。」,

   現在也被當成梗(笑)。

一輝:會被當梗呢()

     不過,不是為了決勝負穿的,

     而是為了追求笑果才穿的對吧。

迷:穿著可愛的內衣,心情也會變好呢。

   小嶋陽菜桑也穿著很可愛的內衣喔。

   會想說她那個在哪裡買的。

 

◆迷路喜歡女生嗎?

 

 

一輝:美優紀醬常常摸其他成員的身體嗎?

     也常被說性騷擾!對吧,不過,你是在看身材的好壞?

:不是啦()雖然,戀愛對象是男生,但從以前就喜歡女生偶像。

   從小學,就開始追星,在晚餐秀上拍兩人合照之類的。

   因為以前這樣,導致現在會去摸其他成員的身體。

   說不定,我對女孩子也有這種潛能?

一輝:不,我覺得沒有。我想你大概,

     只是對自己以外的女孩子的體型感到興趣而已。

     是說,摸的時候,觸感不錯對吧。要是有彎的感覺的話,

     有時候就會出現「想要讓她變成我的。」這種佔有慾。

     你應該只是對於自己沒有的東西感到羨慕而已,所以我想沒問題。

迷:太好了(笑)。

 

這次,是跟一輝君對談有關於胸圍的話題的迷路姬。

下次第九回也是談女孩子的身體第二回。要談美腿和維持體態。

 


 

 

我看過報導,說在那邊推那邊擠一點用都沒有XDDD
所以迷路快放棄吧wwwwww

是說上面沒穿,睡覺超沒安全感的
我試過一次結果失眠

還有她那個穿透到不行的內衣梗,在本部落格有。

在MUSIC DRAGON的爆料TALK裡XD

迷路喜歡F罩杯,不就是ゆっぴ嗎wwwwww
傳說中背著三公斤跳公演的女人wwwwww

無用情報

我最喜歡的SIZE大概就是阿彩那樣吧XDDDDDD

有點滿的感覺XD

 

 

 

 

最後,用48G第二讚的屁股作結尾

 

 

下禮拜的可能要等到禮拜四或禮拜五才有辦法更新
因為,宅宅終於要玩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