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姬的美腿?


渡邊美優紀展現筆直修長的美腿

迷:現在不是想要腰身而已,而是要更緊緻的曲線。

一輝:得習慣理想的身材呢。

迷:是啊。所以,在洗澡的時候,會扭腰做體操、

   練腹肌或是做骨盆矯正。

   老實說,因為已經21歲了,

   現在有點腰身出來了。

一輝:原來如此,有羨慕哪個藝人的身材嗎?

迷:我喜歡長澤雅美桑的身材。腳也很漂亮,很羨慕。

一輝:美優紀醬不是AKB48裡算是首屈一指的美腿嗎?

迷:對啊!我進了團員票選的AKB48美腿排行榜。

   不過,因為對我自己來說來是不夠滿意的腳,

   所以每天都很認真的在保養。

一輝:無法滿意嗎?

迷:剛剛,化妝師跟我說「你的腳很細,但是很有肌肉呢」,

   因為討厭這樣,所以常常都在按摩雙腳,讓腳的肌肉變軟。

   還有,在睡覺或是長時間坐車的話,

   會用繩子把雙膝綁起來。

   有矯正骨盆的作用也可以讓肌肉處於放鬆的狀態。

一輝:但是,我覺得女孩子的腳不是細就好耶。

     我覺得有點肉肉的,比較多人喜歡。而且沒有肌肉,

     假如腳稍微胖一點的,我想會照顧得不好。

     所以,我覺得不用把肌肉給消除也沒關係。

     還有,膝蓋啊。膝蓋很髒的女生感覺很邋遢。

     就膝蓋很黑、傷又很多的那種。


迷:我的沒問題嗎?

一輝:沒問題。不過,膝蓋很乾淨的人,

     膝蓋會亮亮的。你懂嗎?就是腳會有光澤。

迷:我的還需要加強。

一輝:去個角質應該不錯。大腿跟膝蓋是女生腿部很重要的地方喔。

     不過,美優紀醬的腳很漂亮喔,不粗不細的。

迷:不細……好傷心。

一輝:因為,我看過很多很瘦的人,已經像棒子一樣細的腳,

     我覺得完全一點吸引力都沒有。美優紀醬這樣坐著,

     腳的粗細非常棒。我想男生會喜歡,像我們以外的人(笑)。


迷:不過我很喜歡一輝桑喔。

一輝:哼哼哼哼!我不會被掉走的,完全釣不走(笑)。

迷:不,我覺得你被我釣走了!你臉紅了喔!

一輝:這是因為,聽到不常被講的話,

     然後為了壓抑想表現的表情,才會這樣。

迷: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男人嗎?

一輝:要有肌肉的男人喔。美優紀醬喜歡什麼樣身材的男人?

迷:完全不會在意這個。不過,當喜歡上的時候,

   比起滿身肌肉的更喜歡有適度的腹肌,算結實的感覺。

(工作人員)那像一輝桑的身材呢?

迷:雖然不是我的菜,喜歡的人像這種身材也沒關係(笑)。

一輝:像這種身材(笑)。好,謝謝你!

迷:在喜歡上之前會計較這些,但喜歡上了,

   即使他的身材變得怎麼樣都沒關係。

 

◆保持身材的方法

一輝:你都用什麼方法保持身材?

迷:暴飲暴食的隔天,就會控制飲食,

   吃少一點。還有,一想到,開始就會練腹肌。

一輝:不是會有時候,會突然接到泳裝的拍攝嗎?

     感覺到有點不妙的時,有什麼可以即時瘦下來的方法嗎?

迷:平常就有在注意不要讓自己發胖,

   保持在不要讓自己突然才發現,自己好像有點不妙變胖了的狀態。

   「明天要拍泳裝」,這種根本家常便飯。

   所以,常常讓自己保持在良好的狀態。

   不是特別為了哪一天要瘦幾公斤,而是常常維持。

一輝:好厲害喔!那麼,以前有做過什麼努力嗎?

迷:有。還沒進NMB48以前,大概在高一的時候,

   因為要考試變胖很多。

   在家裡,一邊讀書一邊吃東西,

   因為,沒有運動,自己察覺到時,就變得很肉。

   之後,為了,瘦三四公斤,就開始用一種叫做「軟糖減肥法」,

   假如肚子餓的話,就一直吃很有嚼勁的軟糖,把肚子填滿。

 

◆ 崇拜對象是前田敦子桑

一輝:美優紀醬,你最崇拜哪一個成員的身材呢?

迷:成員的話……我喜歡前田敦子桑的身材,

   胸型也很漂亮,腰跟腿也很細,

   很有女人味,非常的喜歡。

一輝:我有見過她一次,我印象中她身材很好。

     我覺得你對她抱持的憧憬很不錯。

迷:喔?!一輝桑也讚不絕口!我也很喜歡。

   我不是因為崇拜AKB48的誰才進來了,

   但是,我覺得實際見到喜歡上的是最好的。

一輝:是實際看到,而沒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很自然的憧憬,對吧?繼續崇拜她吧。

◆為了要變得更有女人味……

一輝:你從現在開始,問問像是飯們的意見,我覺得是不錯的作法。

     看美優紀醬的社群網站,看到可以當成意見的留言時,

     就會想說「居然有在做這種事啊,好厲害。」,

     所以,我覺得要是你可以跟飯們一起成長的話,

     一來,你跟飯們又更親近了,

     二來,美優紀醬也會變得更漂亮喔。

迷:那我來問問看好了。喜歡我哪裡還有哪裡改正會比較好,

   之類的。像是,包括個性、外表等等。

一輝:我覺得很不錯。飯們一定會跟你說

     「才沒有要改的地方啦!全部都很可愛喔!」,

     你就先跟他們說「不要都說這些喔!」,

     我覺得應該滿不錯的。

迷:這個滿有趣的!

一輝:雖然我沒有仔細端詳就在講啦。但從我看來,

     美優紀醬的身材,很女孩子,我覺得很好。

     只是,稍微鬆懈的話,就會馬上變得不妙。

     所以,大腿、膝蓋跟手肘還有手臂要注意不要鬆弛,

     好好保持的話,我想你的身材會變得更有女人味更棒。

迷:太棒了!我會努力的!

 

 

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人,都是在暗地裡,

默默不斷的努力著。

迷路姬就是這裡面的其中一人。

筆直的美腿背後隱藏著辛勤的努力。

(modelpress編輯部)

 


 

 我回來啦!!!!!
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結束了((淚目

超沒真實感wwwwwwww


說到美腿,我就很羨慕大家的腳踝那邊都凹凹的
本人我是沒有胖到哪裡去啦,耳且我身邊跟我差不多身材差不多體重的都有
阿就偏偏我沒有QAQ 好羨慕喔我也想要 要怎麼樣才會有啊QAQ

 

實際上迷路從去年就說她最近有腰身了XDDDD

 



 

 

 

腿超美der RRRRRR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