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迷路姬完全覺醒!
在早秋的空氣中,你的身影已經我的心緊緊抓住。
我一生的戀愛都在這九頁裡。

 

在連日降雨中,今天卻是好天氣!以豪宅為舞台的是迷路姬久違的封面泳裝。

迷:是非常典型的泳裝風格,穿了很多不同的服裝呢。

   可以在各種情境中看到各式各樣的我!

接著,NMB48在10月發的最新單曲Must be now。

是挑戰48G史上最高難度的舞蹈,

在已經看到MV的粉絲間成為了話題。

迷:MV幾乎都是舞蹈的鏡頭呢。以每個人的特寫為主,

   在某種意義上,是支追求簡單卻帥氣的MV。

   因為拍大家的舞蹈鏡頭大多都是全身,

   想要蒙混過關是不可能的事...。
   就真的是大家互相幫彼此貼藥膏一起努力(笑)。

   變成了夏天美好的回憶!

因為是這樣的作品,所以成員也是NMB48最厲害的舞蹈選拔。

數量很少的九人精銳隊伍也為大家帶來衝擊。

迷:即使在48G的單曲裡也是罕見呢!

   不僅這樣,這次的選拔成員有是變化很多呢。


也有很多常常進選拔的成員落選裡,

首先,先注意到的是石田優美桑,第一次進選拔。

迷:雖然在這四年裡,從來沒進過選拔,

   但是個堅持自己的信念,埋頭磨練自己拿手的舞蹈的成員。

   因為他是會找我商量各種事情的孩子,

   所以,這次我也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很開心!

   YUMIN的舞蹈真的跳得很棒喔!

接著,渡邊桑的盟友,一期生也久違的回選拔!

迷:這次睽違三年進選拔的理科醬跟哈嚕醬。

   她們兩個擁有不管何時回歸選拔也都不奇怪的潛力。

   理科醬唱歌唱得很好被稱作是難波的歌姬,而且講話幽默,肩膀又寬。

   啊!不過現在理科醬現在減肥中,說不定肩膀寬度會變小(笑)!

   哈嚕醬是一期生年紀最小的,

   是MC總是可以很精準的吐槽,可以好好收尾的美女。

NMB48將要迎接五週年。接下來,團體的目標是什麼呢?
迷:想要引發更高大獲全勝的機率呢!

   我總是在想「要讓風向因為NMB48而改變!」,

   當然我們是受到許多人的幫助及支持的NMB48,

   但還想要在將視野擴大一點,我想規模能擴大的範圍還有很多。

   雖然這樣可能很貪心,但是想要讓更多更多的人認識我們。

具體來說,目標是多大的規模?

迷:嗯...,想要讓NMB48成長到可以辦巨蛋巡迴那麼大。

這個不錯!那麼,個人的目標呢?
迷:我在工作上想挑戰新的事物。

   在個人的工作想要跨足不同的領域,

   而且,身為NMB48,我想我在涉獵各個領域的話,

   就可以增加讓各個領域的人認識團體的機會。

   在音樂節目或是演唱會的話是偶像,

   一個人工作時是渡邊美優紀,

   在好的意義來說,我想要改變大家對於偶像的看法!

今年滿22歲,也想要充實私生活對吧!
迷:私生活的話,想要挑戰學樂器呢。

   雖然,從小時候就學過很多東西,但就是沒學過樂器。

學了之後想要運用在工作嗎?
迷:就默默的努力(笑)。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在大家面前表演的那一天(笑)

 


 

 這一本的渡邊桑真的超正!!!大家快去買!!!
第一張就讓我戀愛了!!!!!

 

 

 

 

 

 

是說,RICA就算減肥,肩膀也不會變小啦
肩膀又不是脂肪做的XDDDDDD

好期待理科跳機趴喔~



說到這個上個月的YNN,有機趴三人組WITH RICA

渡邊桑隨便跳跳機趴的動作,都超美超好看的啦QAQ

好希望有檔喔~~~~
YNNさん、お願いします!!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