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說說第一次看到劇本的感想

 

 

 

非常不可思議的世界觀,我覺得後面的劇情很有趣。

以為是少女漫畫般閃閃發亮的世界,

結果是不起眼的漫畫家自己的妄想……。

 

 

 

●演完覺得如何?

 

 

 

可以演很光鮮亮麗有點強勢的女孩子跟對自己沒有自信,

提起勇氣變得有點堅強的女孩子,可以詮釋兩者我覺得很開心。

 

 

 

●這次演的角色,有跟自己像的部分嗎?

 

 

 

剛好在正中間呢。我覺得兩邊都不像。

因為兩者都跟自己不像,所以覺得很難,

但我就一邊想像這種人的樣子一邊詮釋。

 

 

 

●請告訴大家戲的重點在哪裡?

 

 

 

我想我演沒有自信又內向的角色很少見,

所以請大家注意看這一段。

 

 

 

●這次連續劇是以戀愛為主題,請問有喜歡的戀愛作品嗎?

 

 

 

我喜歡西洋電影「暮光之城」。

電影裡面的男生真的很有男子氣概又帥,

真的讓我小鹿亂撞,完美無瑕。想要那樣被保護。

 

 

 

●請說說你本身初戀的回憶

 

 

 

到頭來,初戀是無疾而終呢。是在小二的時候,

甚麼也沒發生就結束了。

在AKB48裡面也有一首歌叫做「初戀不會有結果」,就像那首歌一樣呢。

 

 

 

●在主演的成員裡面,要視自己是男生的話,想要交往的對象是?

 

 

 

矢倉楓子(NMB48)、市川美織(NMB48)

 

 

 

矢倉楓子。真的很率真,常常被我的話嚇到,

表現出來的反應很棒。也有幽默的一面,

但又不會爆走的,還有他的思考方式很合乎常理的的這點,

我很喜歡。要怎麼說呢,

敷醬比起是當女朋友更想要娶作為妻。

要交女朋友的話,檸檬也不錯呢。

非常的認真又努力,而且很可愛!

基本上我喜歡認真的人。

 

 


 

昨天把戀工廠看完了,終於沒有那麼花系列的感覺了XDDDDD

裡面廢廢的迷路超可愛!!!!!!!!

可愛到想要抱緊處理!!((警察!! 

最後叫他告白還說不要,因為她是不主動告白的人

小二的時候就是這樣才無疾而終XDDD

他說他在信裡面完全沒有寫到喜歡兩個字
只有寫說對方很帥

跟她錄廣播的紗英P說對方應該以為你在稱讚他而已吧XDDDDD



男生從迷路的頭打下去的時候

我也是這個表情啦!!!!!!

你真的變必須死了嘖嘖

 

 

 

 

可愛的招風耳~~~~~~~~好想咬一口QAQ((欸((倉持化

 

 

 感覺好軟喔=///=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點像戶田wwwww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打滾

 

睡覺樣子超可愛!!!!!

敷醬拍的那個戳臉頰那個影片也超可愛!!!!!

這邊演著有點像喜劇片XDDDDDDD

但廢柴樣超可愛XD

敖嗚~~~~~~~

好可愛QAQ

 

給全世界的好男人
要是察覺到美優紀喜歡你
請不要猶豫馬上告白謝謝。

(鞠躬)

 

 

 

 

喜歡認真的人

這位如何呢?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