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從現在就開始培養的5個超受男性歡迎的興趣

 

戀愛專欄文章在這裡 (http://mdpr.jp/column/1577230)

 

應該會有很多人覺得「有自己的興趣的話,忙碌的每天都能度過!」,

想要有個新的開始!不過,心中總覺得,

要培養一個興趣的話乾脆選一個受男生歡迎的……。

”選擇興趣”迷路姬會怎麼選呢?

 

 

 

○迷路姬桑的興趣是甚麼呢?

 

迷:我因為很喜歡看電影,

   所以會一個人去看戀愛電影或思考懸疑片的劇情。

   有去電影院看也常在家裡看DVD。

 

○要是男生喜歡電影的話,約會看電影感覺會很開心耶!

 

迷:超棒的!因為本來就喜歡電影,

   願意陪我看的話我會很開心,

   想要讓他看我想要看的電影呢。

 

○在專欄裡寫到,介紹到受歡迎的興趣有「會插花」、

  「茶道會讓女性更有女性的樣子」

 

迷:媽媽一直都有在做插花,

   茶道的確很有韻味又高雅我覺得很棒!

 

○說到和風興趣,迷路姬桑一直都也在寫書法對吧?

 

迷:對。我從小一學到大概國中的時候,現在也偶爾會寫。

 

○很棒呢。會傳統的興趣感覺很棒呢!

 

迷:你覺得興趣再實用一點比較好嗎?興趣就只能是興趣,

   感覺有點浪費時間。要是會做飾品的話,

   就可以拿出來賣賣看,這樣感覺還不錯。

 

○不僅對自己有用的興趣感覺也不錯呢。

   在專欄裡面,有介紹其他像是「自己可以做的飾品手工藝」,迷路姬桑呢?

 

迷:嗯……我不會(笑)。啊!

   不過,我小學的興趣是串珠,

   雖然不是飾品,但會做成吉娃娃或是米奇的手機吊飾,

   送給媽媽或奶奶,當時我是串珠職人(笑)。

 

○做過的串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個呢?

 

迷:我很會用串珠做立體的吉娃娃!

 

○對於這樣的飾品女子,

  在專欄裡有男性給出「要是送飾品的話會變成很高價的東西,

  但自己做的東西,戴在身上的話好感度會上身。」

  這樣的意見,對於這個迷路姬桑怎麼看呢?

 

迷:ㄟ─!我與其自己做飾品,
   更想要從喜歡的人那裏收到!然後戴在身上。

   不過,我想要會做飾品的朋友(笑)。

   我之前有收到手工做的耳環我超開心的!

 

○那麼,倒過來說如果你送喜歡的男生自己做的東西,你覺得如何?

 

迷:我覺得我不太擅長。

   不懂男生的喜好,所以沒甚麼自信。

 

○要送的話,想要送甚麼給對方呢?

 

迷:送有我的心意覺得這會適合他的禮物。

   禮物跟價錢無關不是嗎?

   給對方的禮物並不是跟隨流行的東西而是

  「要是我的話會想要這個」的禮物

 

○原來如此啊。那麼迷路姬桑本身喜歡怎樣的飾品呢?

 

迷:像是戒指或是耳環之類的,甚麼都喜歡。

   我比較常戴小巧的耳環,偶爾會帶垂墜式的。

   當我穿比較簡單的衣服或是想要清爽一點把頭髮綁起來的時候,

   就會戴有存在感的耳環。

 

○動手做一點甚麼的興趣也不錯對吧?

 

迷:對啊。不過雖然覺得做耳環或飾品抑或是插花,

   做給誰當禮物感覺不錯,

   但是我覺得做我這個很浪費時間……

   禮物用買的,然後想把這些時間花在其他事物上。

 

 

○例如甚麼事呢?

 

迷:用那些時間來寫信,表達平日對他的心情。

   時間很重要不是嗎?把想要做的事情優先,

   不過,總有一天,要是可以挑戰做飾品或是插花的話也很好。

   可以做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飾品,果然很吸引人。

 

○上集也有說過,「在當下要如何運用時間」

  這對迷路姬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對吧?

  這樣說起來,對花在興趣上的時間也是如此對吧?

 

迷:像我來說的,看了電影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不同的看法,

   要是做料理的話,可以為老公或孩子做出健康的料理,

   為了派對之類的做麵包,

   想要培養一些可以派上用場的興趣,

   想要學會可以為誰盡一份心意的興趣。

   不想要只是自我滿足而已。

 

○這在某種意義上,是受歡迎的興趣也說不定呢。也希望男生這樣嗎?

 

迷:我並不追求男性要這樣。

   因為我是喜歡有自己興趣的人,

   要是有我不懂的興趣在的話「ㄟ~我也想要試試看」,

   而被吸引。例如說衝浪。因為完全不是常見的興趣,

   要是聽到這是興趣的話,我也會想要玩,

   登山的話也會很想要參與。

   要是男朋友的興趣是登山的話,

   我也覺得好像很有趣。

   因為從來沒有爬過山,所以希望他可以教我。

 

○想要一起參與對吧?

 

迷:要是配合對方的興趣的話還可以拓展自己的視野。

  像要是喜歡動漫的話,就可以一起看一起樂在其中不是嗎?

  不過只有遊戲,雖然喜歡但是會消耗體力。

  就算過關了也有種自己開心而已的感覺,

  而且也還沒找到玩遊戲的意義是甚麼,

  所以,要是有人可以知道玩遊戲的意義是甚麼的話,

  希望他可以跟我多講一點。

 

○即使一開始沒甚麼興趣,看到樂在其中的男朋友,說不定會變得想要一起玩呢。

 

迷:的確是這樣。希望可以告訴我很多我不知道的世界。

 

○今天也謝謝你。

 

受男生歡迎的興趣是甚麼呢……。在今天的對話裡,

"可以派上用場"的興趣說不定可以變成一個關鍵字。

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管是男女都可以樂在其中,

這麼棒的事情,還真的不常見呢!


 

 其實有時候看modelpress的文章還滿火大的XDDD
一直教女生要怎麼討好男生
所以今天翻這個也翻到很火大XDDDDD

但是我覺得可以跟對方分享自己的興趣超棒的
尤其可以一起同樂

即使不能同樂我也希望別來嫌棄或是干涉對方的興趣
因為這樣讓人超火大的XDDDDDD

以後脫魯時,被嫌棄喜歡偶像的話,一定要灌昏對方= =+

是說迷路的書法在台灣完全可以派得上用場啊XDDD

過年寫春聯wwwwwww

BTW我的興趣完全派不上用場就是了XDDDD((沒人想知道

(圖:MIRUKISTAITION)

話說會拖到這時間是因為
我媽說今天渡邊....直美!!!!來我家的店吃飯

我跟我姐兩個人興奮超久,明明都不在現場
但就爽很久XDDDD<-

結果打在推特上居然有日飯回說 美優紀的話比較好對吧XDDDDDD

都很好啦 沒想到全日本IG追蹤量最高的藝人居然來我們家這種鄉下地方吃飯XDDD

但我們家不在取材範圍內所以也不會被放到書裡QAQ
希望下次可以是取材範圍裡啊!!!!

是說迷路做給奶奶的手機吊飾上屆的總選舉特輯有出現XDDD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