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聽男性朋友講的情況,女生覺得「這不就是外遇嗎?」,

但對男生來說「這種程度應該不是外遇吧」對於在戀愛裡,

永遠不會有結果的課題─外遇,迷路姬是怎麼看的呢?

 

 

 

 

○讓我們盡快切入主題,對於外遇的標準是怎麼想的呢?

 

迷:是說思考外遇這件事,不是沒完沒了嗎?

    跟完全思考方式不一樣的人交往也是有可能的……。

    不過,會想要知道自己喜歡的人的思考模式呢。

    在知道這些事之後,有甚麼爭執發生的時候,

    「啊,這個人沒有愛啦」

    「這無法否認呢」不是可以把這些來當作判斷的標準嗎?

 

 

○也是啦。對方背叛自己不僅是自怨自艾,還認真地考慮過對方的想法也很重要對吧?

迷:對。不過,被背叛絕對是會很難過,

   但是我還是想要尊重對方的人生跟幸福。

   而另一方面,因為不想和某人在一起所以才跟我交往,

   要是這樣的話,到頭來,

   心只向著自己的安心感也很重要呢。

   嗯─外遇這個話題對我來講太難了,沒有辦法聊

 

○對戀愛來說,也是個永遠的課題呢。

迷:說到這個,之前我跟一個差很多歲的男性,

    一起上節目時,聊到了不倫這個話題。

    那個人說「不是我要去搞不倫的,

    是我聽命於天上的指示才這樣做的,

    不管我做了甚麼我都沒有錯」,

    我就心想「喔~原來還有這種思考邏輯啊。」

    他說「當有位女性在我眼前時,

    我覺得我100%愛著這個人,

    所以我不用覺得我自己做了壞事,

    本來我活在這世界上,

    就是因為神明還是宇宙下的命令,

    覺得這個人是世界所需要的,所以才讓我出生的,

    不管發生甚麼事,那也都是宇宙」命令啊」,

    我覺得這世界上真的甚麼人都有耶。

    例如,你跟這種思考方式的人說「不要外遇」,

    也是不會改變的不是嗎?所以要是真的喜歡上的話,

    要嘛就接受他,做不到的話,就是說掰掰不是嗎?

 

○好厲害喔。對於這種思考模式,迷路姬桑是怎麼看的呢?

 

 

迷:我覺得不用去尋找我為何而誕生於這個世界的這種理由,

    因為宇宙覺得你有存在的必要,

    因此我開始覺得「好吧!我就自由地活下去吧」

 

○跟以前的心境有甚麼不一樣嗎?

 

迷:例如,在哲學裡探討為什麼人會誕生於世間。

   這不是沒有標準答案嗎?「為什麼我會在這?」

   「為什麼會有喜怒哀樂呢?」,

    突然對這種讓人心中有疙瘩的問題看開了,

    覺得「啊~讓我傷心這也是宇宙下的命令,

    要是你一定可以度過的命令啦」

○是宇宙的誰在下命令嗎?

 

迷:不是有宇宙航空站嗎(笑)。

   我自己要被操縱的啦。

 

○我們也是被宇宙航空站操縱著吧!

 

迷:對!任何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啊。

   所以就算有令人難過的事,我想只要不放棄,

   悲慘的事情要是可以把它編織成一篇篇美麗的故事就行了。

   悲傷是可以撼動人心的,我想這是一種藝術吧。

 

 

○感覺變成一個宏大的故事了呢

 

 

迷:我想大家一定有悲傷、失敗之類各種的經驗,

   只要把它當成動力,變成下次的力量就行了!

   不僅是外遇,很多事都是這樣,

   但重要的還是要跟對方坦誠相對。

   自己到底有沒有被對方愛著,還有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

   要是不喜歡就不要勉強自己,要是喜歡的話……,

   總之我希望別讓自己後悔。外遇的那一方,

   要是有喜歡的人還外遇的話,

   就是代表自己不是那麼喜歡女朋友也說不定,

   雖然,愛著女朋友但還是有玩心在也說不定。

   不管是怎樣,希望大家可以選擇一個不會讓彼此後悔的決定啦

 

○做了總結了呢!對象也是從宇宙選的嘛!

 

迷:對。大家都是重要的存在!

 

○迷路姬桑今後也要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喔!

 

 

迷:不過,到頭來,人類還是自私的生物。

   我也是自私的人。人類的慾望很醜陋,

   即使是自己偶爾也會討厭自己。

   要是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的話,

   坦誠相對也只是理想而已,

  自己即使也知道,也會有無法自制的自己在呢。

 

 


○這麼說,去離日本有點遠的國家,重新檢視自己也是不錯呢!

 

 

迷:是的。包括這些,在很多意義上。

 

不知不覺中從外遇的話題,

變成「人為何誕生於世上」的話題……。

然後變成「宇宙的命令」這宏大的話題,

但迷路姬想傳達的就只有一件事。

不管是外遇還是不倫,

「在理解對方的想法後,用自己的方式走下去」。

說不定那是不讓自己後悔的選擇。

這次還有一個話題!也聊到「這個夏天想要做的事情」!

 

○今年夏天,請說說想要做的事情

 

 

迷:因為可以拿到駕照了,

   想要開車去烤肉!

   因為我很喜歡動態的活動,說到夏天就是烤肉啦。

 

 

○在駕訓班開車開得好嗎?

 

迷:被說開的超棒……騙你的(笑)。

   不過,我想也不是開得很爛。

   因為被說「有點猛」

   所以我會注意要安全駕駛的!

 

○想要開車出門烤肉的穿搭是?

 

迷:長裙感覺不錯,但想就穿牛仔褲加T恤跟球鞋去就好。

 

○說到其他在夏天可以做的戶外活動,像是水上運動之類的?

 

迷:我想要潛水!穿著防寒衣的話就也不會曬黑。

 

○有玩過甚麼水上活動嗎?

 

迷:沒有!不過有坐過香蕉船。

 

○那麼,跟喜歡的男生去海邊的話,要穿甚麼樣的衣服去呢?

 

 

迷:有夏季感的長裙吧。為了要防止曬黑,

   要戴草帽,想要坐敞篷車去耶(笑)。


○還滿浮誇的耶(笑)

 

迷:放讓人跟著擺動的音樂,很嗨的去海邊。

   還有可能還會想去水族館。

   因為我喜歡動物,

   所以希望男朋友帶我去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地方。

   在外國,想要抱無尾熊或是獅子的小孩。

   要是約會的話,不只有看還可以接觸動物,

   一起拍照作紀念當成回憶。

 

○不過,在女性的意見裡,也有人覺得動物園太幼稚了。

 

迷:ㄟ!完全沒有這回事。

 

 

○夏天約會也有很多不一樣呢。

 

 

迷:不是有很多好吃的鬆餅店或是剉冰店,

   造成熱潮的店嗎?我覺得也可以去這些店然後一起吃。

 

 

○這個不錯!這絕對會很開心。畫點夏季感的妝一起去。

 

 

迷:不錯耶!夏天的話頂著平常的妝有點不搭,

   所以可以畫一點粉紅色、綠色還水藍色的眼影!

 

 

○一起去吧!今天也謝謝你了

 

 


 

 因為無法接受演唱會全落的打擊
而在這次,讓連載開天窗了XDDDDDDDDDD


不過我遇到很多好飯們
幫我集氣幫我問票
我真的很感動QAQ


反正我進不去就去投神戶港好了((欸


我進不去那一定是宇宙的命令啦!!!!!!!((x


是說迷路講那個甚麼宇宙的命令,覺得她超有被邪教吸收的特質((#

完全不知道他在講沙小XDDDDDD



說到外遇,我覺得外遇是可以的事情XDDDDDD

也支持通姦除罪化
因為即使結婚了你也不是對方的所有,不可能屬於對方的東西
於是我覺得通姦罪就跟上面的認知有了衝突

結婚說到底就是當你昏迷不醒有人幫你簽字急救罷了((僅代表個人立場XD
不然其實我覺得相愛不一定要結婚
但我支持多元成家喔XDDDDDD
因為結婚就是有人可以幫你簽字急救((幹
平平是人為什麼異性戀可以結婚 同性戀不行啦!!!!!!!((拍桌


我要被扈嘉萌攻擊了wwwwwwwww

 衛道人士看到以上的言論應該會吐血而死XD


 回來正題XDD

我覺得迷路的思考很正面,我很喜歡

真心覺得他是個不簡單的女孩
很想坐下來跟他聊天暢談
所以首先我見到她不可以跟她說我是他的粉絲XDDDDDD((腦補
對我來講他太不可思議了
很羨慕她心中那顆自由奔放的靈魂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很羨慕
我光是要去日本打工度假這件事
要不是因為迷路((愛情總是盲目的<-
我大概不會這麼草率的機票買好就要走了XDDDDDDD
現在我有點像是要悔婚的新娘一樣XD

 

 

 

 (圖:MIRUKISTAITION)

 我好喜歡這次拍照的風格XDDDDD

於是我就換了桌布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