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拖欠REPO的913

 

 

我已經不知道我可以記得多少了
但是現在還記得的一定是最精彩的你說是不是啊這位客官~XDDDD

 

這張票也是得的讓我又驚又喜又感動的QAQ

由於兩場落選但還是想說要跟我認識的唯一一個日飯奈津子桑見面吃飯

於是私訊他跟她說雖然我沒有票但我們可以見個面嗎

他就說你等等我這裡有四號的票!!

媽呀!!!我就這樣拿到四號的票了wwwwwwwwwww

宇宙好神啊QAQ((跪


去到會場的時候,問奈津子桑在哪裡

他說他在發扇子

原來才發現她是畢業演唱會執行委員會裡面工作人員

然後入場的人都一人拿到一隻扇子


他叫我去旁邊等她一下 扇子發到17:45

發完之後,她把我帶到一群日飯裡面
但大家講話實在太快了完全聽不懂

不過好像可以聽出來他們在廚昨天的迷路彩XDDD

好像還有人來不了突然多了一張票跟找不到人,發生很多小意外

問我是不是有朋友想去看但沒有票

可是那兩個一個在三十分鐘前標到票一個想說沒票上到五點好了

結果就錯過了QAQ

在各個意外結束後,終於在最後一刻進場了

要進場時,跟我同一組進場的女飯長的好可愛講話也很溫柔=v=
BTW聲音很像008

進場後要重新分配座位時
結果跟我同一組的男飯先跑掉了
害我不知道我要跟誰走
奈津子桑一直幫我找人,直到那個男飯來帶我她才走

真的覺得她人超好的QAQ

男飯帶我找位置的時候,心想靠真的假的這麼近!!

我們坐在D區第一排超級近!!!!

比昨天的位置好超多wwwwwww美優紀的五官都清晰了W

到位置後就開場了XDDD

 

 

一出來發現挖鹿姬的服裝換了

長出翅膀來wwwwww

翅膀硬了要飛了哈哈哈阿


接下來接妄想女朋友

覺得意外的跟挖鹿姬的新服裝合

然後さやキス有坐花車遶場
雖然沒繞到我們面前

但迷路變超清楚的啊啊啊啊

跟2D的時候一模一樣

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長的這麼可愛喔!!!!!!!!!!!!!!!!

整個人超澎派

不過妝有點濃

 

 


阿彩出來唱久等了新學期時

還拉了拉自己的裙子wwww

 


唱要是我再稍微大膽一點的話
有來到我們前面的舞台

安糖其實長的超正的!!


接下來是公演曲的部分

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元N的歌,我真的想跪下來感謝奈津子桑啊!!

大象也是很可愛=v=



 

 

 

 

後來出現拉鍊,我又想跪下來感謝奈津子桑了啊!!!!!!!

而且是原成員QAQ

大家身材真的超好的!!!!!!!

我也有很盡責的呼~

小惠跟吉朱留下來MC
他們說本來拉鍊是穿白襯衫然後有噴水的橋段

我比較喜歡白襯衫的說有點可惜耶wwwwwwwwww((閉嘴

 

在結束時,他們說等一下要出來的是大家最喜歡的那兩個

然後就放心的獨佔權的前奏

整個人都嗨起來了XDDDDDDD

當天早上才在跟顧問說希望迷路彩來個心的獨佔權

阿彩抓迷路胸部一定會很尷尬XD 迷路抓的話一定會笑的很開心wwwwwww

結果就來了!!!!!


而且阿彩唱的好好聽XDDDDDD

到了阿彩要抓迷路胸部的橋段

阿彩抓完露出一副好像要他命的表情
超級可愛XDDDDDDDDDDDDD

已設成手機桌布<-



最後結束有一段對話的地方

彩:你們都在看好戲吧!

迷:才沒有這回事呢~

彩:有這回事!

下台還默默的補一句這樣不公平wwwww

兩人超可愛的QAQ


下一首是元N的即使100年後

我的天啊!!!再度心中又感謝奈津子桑一次

後面迷路彩的合舞根本核武等級((只是想講雙關

真的很好看QAQ

 



結果結果 他們就走來我們面前的舞台跳黑髮!!!!!!

迷路在我面前跳黑髮QAQ((奔跑

然後戴假髮又戴帽子的百花很可愛wwwwwwww

剩下的就是定番嗨歌你懂得wwwwww



在安可喊到一半,開始放JT的影片

滿滿的迷路彩,很多張照片我都有XDDDDD

然後阿彩就出來說這是JT的命運之人篇etc.


到迷路彩的對唱時

阿彩先出現再來才看到迷路

然後兩個人搭上花車

但沒有繞全場只有停在前面

就看到阿彩的腳 超級細的!!!

在花道上的時候本來我在看螢幕,結果視線回到舞台上時

阿彩把手放在迷路的腰上!!!!!!!!!!!!!!!!!!!!!!!!!!!!!!!!!!

我要升天了!!!!!!!!!!!!!!!!!!!!!

 



阿彩做的這一首曲,很好聽,本來以為會被雷wwwwwww

很喜歡前奏的吉他聲

中間副歌合唱的部分也很好聽

然後本來眼淚要掉下來了
已經在眼眶中打轉的程度
現役一期生出現,開始唱三日月の背中
眼淚瞬間乾掉XDDDDDDDDDDD
幹嘛接這麼陽光的歌啦w

然後唱畢業旅行的時候
畢業跟移籍的一期生幾乎都有來


輪到阿彩SOLO的部分她就哽咽到唱不下去
那一幕有被虐到QAQ

想不到迷路要走對她影響這麼大

 

 


唱完之後,大家就聊聊天敘敘舊讓迷路有時間下去換衣服
迷路超默默的下去換衣服w

 

 

大家退場,迷路出來要唱自己的SOLO

是說生唱進步好多((落淚

雖然第一眼看到衣服我是覺得很醜

但看照片之後覺得好好看喔XDDDDDD

很適合她本人QAQ

 

 


在難波國歌時迷路要回主舞台
大家都來幫他拉裙子扶他上去XDDDD

超像新娘的W



到唱NMB48的時候,她就把高跟鞋脫掉跟大家一起跑到我們這邊的舞台
也有看到阿彩把鞋子脫下來交給工作人員wwwww

全部結束之後,他留下來對歌迷講話

講到說可以看到大家的哭臉....笑臉真的很開心

果然是迷路XDDDD感想總是很直接哈哈哈哈

然後對歌迷講的話也是一樣哭不出來XDDD

因為他看起來超想下班的wwwwwww

連二安都沒有就結束了XD

她強迫歌迷退場wwwwwwwwwww

 

 

 

 


 

MC我已經忘記都是穿插在哪裡了XDDDD
於是集中


阿彩說彩媽昨天有來看演唱會

回家彩媽說理科好像體型又恢復了耶

理科就說有在減肥的就知道維持很難,對不對



有舉辦POST迷路姬的活動

大家都很認真在模仿迷路

輪到百花時

突然衝到前面開始熱唱藍色珊瑚礁

不過真的很好聽XDDDDDDD

最後由百花勝出成為POST迷路姬wwwwww


接著下個MC是舉辦看起像是迷路姬會說的話大賽

三個角色要大家揣摩迷路會講甚麼

最後一個角色是護士

敷醬說:誰讓我大力灌腸一下!!!!

然後大家說你在說甚麼啦 迷路姬會說這個嗎?

敷醬說前陣子在練習的時候迷路說的XDDDDDDD

柊醬說因為今天迷路太可愛了有點火大所以講講她挖鹿姬的部分

柊醬說在發表畢業時候大家都哭得很慘,然後她就跟迷路說她覺得很寂寞

迷路就跟她說:可是敷醬眼睛是乾的耶

超壞的XDDDDDDDDDDDDDDD

然後七喜說她練舞的衣服跟內衣一樣,都在誘惑男性工作人員

ゆっぴ說大概多薄

七喜:跟衛生紙一樣

凪咲說迷路突然跑去跟她說我這一生的是桃花期耶,凪咲在想那個是要跟她商量甚麼嗎XDDD


之後柊醬補了一個,她說她有一次跟迷路說迷路姬桑你好可愛喔

迷路說:說甚麼廢話啊我當然很可愛啊


wwwwwwwwwwww

008主持了一個要在畢業之前把迷路攻略下來的MC

他說迷路就是戀愛遊戲裡面的最後大BOSS

然後說現在在場的這幾位後輩(摩卡 阿茲撒 萬年)都有固定的客人wwwww

008要大家講自己的顧客是誰

摩卡是小惠

阿茲撒是烏冬

但萬年堅稱自己沒有顧客

008就說你的客人不是隊長嗎?

你說說看你最近隊隊長說了甚麼暴言

萬年想想之後說這個不能講XDDDD

這段光腦補整個人就很嗨耶wwwwwwwwww


大家唱完三日月之後,讓迷路下去換衣服

百花就出來對阿彩說你剛剛在彩排的時候,我問你你會不會哭,你說不會,但你卻在這時候哭,害我也哭了

走回主舞台後,里婆婆自我介紹

里:你好我是三秋里步

麻:你誰啊

然後理科說有次他聽到里婆婆跟別人打招呼時說你好我是小谷里步啊不對我是三秋里步

里婆婆補充有時候我都搞不清楚我是誰了XDDDD


阿彩說初日里醬有來看,然後有延遲,等不及的里醬就傳LINE跟阿彩說快點開始

在後台的阿彩看完之後,冷靜的對團員說再延五分鐘XDD


然後理科CUE里醬,問她對今天的迷路有沒有甚麼感想

里醬說沒有甚麼特別想講

理科說:我前陣子不是跟你說我會問這題嗎?!!

結果里醬看到迷路換好畢業禮服出來就哭了XDDDDD


在接NMB48前
有一段MC
阿彩就CUE幾個團員講話

凪咲說迷路對她講過的話,她都有記下來,在不甘心的時候看看那些話就覺得沒那麼難過了

她說要把這些金玉良言出版XDDDD


阿彩CUE美瑠

美瑠在講的時候,她說她把迷路當成目標但越接近月發現她是一個巨大的存在,然後她就跟迷路說我可以抓住你的背後嗎?

阿彩吐槽說你說物理上的嗎?

不過CUE美瑠這段,我有點不太喜歡

先是讓008中槍整個場面變尷尬,然後後來又做自我目標的宣言,我覺得這場合並不適合

但能抓住這機會做發言其實滿佩服的


 

千秋樂這天有很多人為了迷路從台灣趕來又當天坐飛機回去

因為偶像一群台灣人可以這樣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議XDDDDD

然後我那天我也見到了DEE桑wwwwww

DEE桑說我本人跟部落格一樣都很白爛XDDDDDDD

這對我來說是褒義喔((幹


因為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露臉,就先幫大家碼一下XD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