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渡邊美優紀桑的畢業演唱會「到最後還是挖鹿姬對不起」兩天結束了。

已經結束了…..

演唱會的餘韻還殘留很多,以致於我演唱會結束了之後,我的心變得無法言喻。

無法好好的用言語來表達。

是覺得寂寞,還是覺得太美了處於六神無主的狀態,我的作文能力太差無法好好的表達。太丟臉了。

正確的來說是「很帥」

渡邊桑的生活方式很帥。

還可以用偶像的身分繼續發光發熱好幾年,但卻不選擇這條路。

我覺得人在凋零的時候是最閃耀的。

我想的果然沒有錯。

第一章,在偶像渡邊美優紀凋零那時,是此章裡面最閃耀的。

十幾歲那時的渡邊桑我當然很喜歡。

不過,能贏過昨天的光芒的日子,我想沒有。

明明還沒到身為NMB48最後一天的日子,卻如此的耀眼…

畢業公演那一天會變成怎麼樣呢?

在彩排時,看著站著唱歌跳舞的身影,不小心一陣鼻酸,我以為我在正式演出的時候一定會哭。

不過,美過頭,太帥了,太有魅力,盡量把她的身影刻在自己的腦海裡,盯著看到連流淚都嫌浪費時間。

老實說對迷路姬桑的心情是

A「這段時間謝謝你!」

B「好寂寞」

不然選

C「請再多待一會」

不過,總有一天我也會面臨此刻,畢業這天。

為了不讓這天來臨時讓自己後悔,每天都要好好的過!

要是這樣的話,就可以像昨天的渡邊桑一樣,以光明正大的樣子結束第一章的太田夢莉。

到渡邊美優紀桑的畢業日還有時間。

將「迷路姬」烙印在眼底,收進心中。

前幾年的還有昨天的「用飛吻擊落!」的迷路姬桑已經收到我心底了。

從以前到至今感恩的心情,等到畢業公演那一天在寫成部落格。

 

 

太田夢莉

 


 

 

 

 

 

 

 

萬年的妄想女朋友超可愛的!!!!!!
這傲嬌感好可愛超級可愛QAQ


根本貓咪變身的啊!!!!

 

 

 

最近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恐龍

在演唱會都沒有想哭的感覺
但昨天再看公演的時候就居然眼眶泛淚
到底是有甚麼毛病XDDDDDDDDD


這張構圖跟表情太有趣的w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