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昨天是幕張的個別握手會。
在會場大家為我辦了生日會。

第一次的生日會……
這是人生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祝。

變成我一生的寶物了!係金耶!

昨天握手的列( ⸝⸝•。•⸝⸝ )


裝飾是以我最喜歡的電影迪士尼的「魔髮奇緣」為概念!


慶生委員會好像是不眠不休幫我做的( ; ; )

走道是以魔髮奇緣電影裡面出現的天燈為概念,還特地幫我準備魔髮奇緣裡面的裙子。

其他也是每個都充滿大家的心意。(´。・_・。`)♡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
每一個都是超級無敵可愛der!!

昨天的樣子!也有戴公主頭冠。


(也有把帕斯卡放在肩膀上喔~)

不管怎麼樣,我的慶生委員會的大家可以相處的和樂融融,這真的是最開心的,連我都感覺變幸福了。

冬醬親手將有縷絲花的花束送給我。

信是平手念的。
當知道是小平唸的時候,瞬間就哭了。

然後,我給大家的回禮是跳第一張單曲的個人PV元素週期表舞蹈給大家看。

雖然有點擔心這個回禮對大家夠不夠值得,但第一次跳給大家看,

大家也看起來很開心,我就心安了。( ˶ˆ꒳ˆ˵ )

謝謝大家的花、旗子跟布條!!

啊~可以靠著昨天的餘韻活下去呢。

謝謝各位撥空看我的部落格。

長濱ねる


 是說睡睡手機的相機功能是很爛嗎XDDDD

還是甲狀腺亢進手在抖

 

綁兩隻辮子穿公主裝卻土土的好可愛wwwwww

沒童年的我看不出來是哪個公主找好久w

(迪士尼吉卜力都沒看wwwww)



是說睡睡的用字遣詞都好難
快要變成我的日文老師啦X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