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林由依


賈霸咩

在櫸寫,播出了全國巡迴的後台花絮等等內容捏

遲遲沒更新部落格真是抱歉

 

雖然打算開始寫下巡迴的事情,

但是往往無法將想要傳達的事情順利地化做文字。

還有,我也有想到說不定這並不是能向粉絲們講之類的事,

所以變得不知道該寫些甚麼才好。

 

現在的寫法可能會稍微招致誤解,

但並不是能向粉絲們講的事是指

我有著不想要向大家傳達負面、消極的事情這樣的心情。

說要讓大家知道些甚麼的話,就是我是積極正向的這件事。

 

這次全國巡迴,發生很多事。

 

不過,不管發生甚麼事,

我想都一定要做出到讓買票前來的各位離開會場時,笑著邊說好開心!的舞台表演

 

只是,說不定無法讓前來的各位都滿意的離開,
因為也有自己喜歡的曲子不在歌單裡的情況嘛。


即使如此即使一點點也好,想要有更多觀眾能說好開心的場景,

也希望各位能覺得有來參加演唱會真是太好了。

 

 

對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很抱歉,
雖然我真的很不想講,
這次的巡迴充滿了後悔跟反省。

 

不過正因為這樣,所以要必須更加成長,
我想各位可以陪伴我們這個成長過程的話就好了

 

所以我說了,請再一次看著我們。

 

我不想要這麼快就停下來


我想要更加更加努力,謙虛並且慎重地一一感謝周遭的各位,

跟這個團體繼續努力!

 

還有,在這次的巡迴,受到小ㄐㄩˇ 們很多的幫助

 

變成一直比我們都還要厲害的團體,

在巡迴中,每一天每一天都是令人驚訝的事情。

 

台下、台上、成員間的感情、包含許多事,我最喜歡平假ㄐㄩˇ 了。

 

新成員也加入了,我一想到我們會變成更厲害的團體吧,

就一股我們也得努力的心情油然而生。

 

不認輸的心情固然重要,但我想要向小ㄐㄩˇ 們學習,

也想要我們成為互相切磋琢磨,共同成長的團體。

 

這麼慢才更新真的很抱歉


不過,因為我想我有寫出想要傳達的事情,所以這樣很好。

只是還有一件,想寫還不能寫的事,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

 

全國巡迴11場公演,謝謝前來的各位(^^)

 

下次就會變成平常的部落格了喔~

晚安
see you again ⊿⊿


 

 

 

看櫸寫那短短的片段,我就被感動到想哭
想哭的原因還有因為我沒看到吧

碰妹真的是很帥的一個人

我們酋長跟碰妹個性有87%像

想知道ㄇ 不讓你認識勒~((#

不是啦 我們酋長怕生哈哈哈哈哈

 

看著碰妹熱血的文章

開始有種必須跟他們一起走下去,看他們能夠成長到甚麼地步

我好期待這個團體能有甚麼更讓人驚豔的表演跟作品

希望2020的東京街頭能到處見到他們看板旗幟等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