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新設表揚在坂道系列有顯著成果的團員的獎項!

榮耀的MVP是從去年嶄露頭角,

在八月發售的「赤腳summer」初次擔任center乃木坂46的齋藤飛鳥(18)。

MIP是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沉默的多數」出道的櫸坂46 center平手友梨奈(15)獲得。

扛起將來的「坂道」以及全偶像界的兩人,

超珍貴的初對談!一期生最年少組合眼中的「46」是?


那麼,雖然有點突然,我們要來頒獎了!首先是平手桑。

 

平:ㄟ?!

飛:現在是甚麼情況~

 

獎盃跟……,然後,飛鳥桑也有。

 

飛:真假。這太猛了!!現在是甚麼情形~(笑)

 

恭喜二位!!

平:謝謝!!

飛:謝謝。獎盃好重~(笑)

兩位至今有甚麼交流嗎?


飛:我們幾乎沒有講過話,
 但我記得第一次小櫸上「MS」的時候,
 有
稍微跟(長濱)睡睡醬跟平手醬聊過。

 

 

平:啊~!

 

飛:但聊甚麼已經忘了,呵呵。

 

飛鳥桑對平手桑的印象是?

 

飛:我覺得她的表演好厲害喔。

 雖然,我不清楚技術面,

 但表演的部分很厲害。

 我剛進乃木坂的時候,

 不管做甚麼都還有一點拍謝拍謝的捏。

 平手醬就完全看不出來,

 全部都做好做滿,所以我覺得你很厲害耶。

 

平:你過獎了……。(低著頭搖搖頭)
 

平手桑對飛鳥桑的印象是?

 

平:有一次,讓我們兩個一起拍雜誌的封面。

  當我很緊張的時候,飛鳥桑人超溫柔的來跟我講話。

  在「MS」的時候也是,跟我們說「超棒的~」,

  在「Girls award」也是,我們一起為同一個品牌走秀,

  也跟我說「我們一起加油吧」是個很溫柔的前輩呢。

 

在「Girls award」也跟其他乃木坂46的成員一起。

 

平:大家都超可愛的!大家都是在哪買衣服的啊?

 

飛:ㄟ?我都隨便買耶……。平手醬喜歡甚麼樣的穿搭啊?

 

平:我喜歡黑色!

 

飛:啊!跟我一樣!

 

平:好開心喔!

 

請飛鳥桑帶你去啊?

 

平:毋通毋通,安捏拍謝。

 

飛:我也覺得這樣很拍謝啦(笑)

 

很客氣捏(笑)。平手桑這一年你覺得如何?

 

平:這是我出生以來,最充實的一年。

 一出道就突然上MS、FNS歌謠祭

 或是讓我們上很多音樂節目之類的。

 最緊張的就是跟乃木坂46桑同台的Music Day了。

 

飛:啊~一起唱「契機」的那一次齁!

 

平:想說要是失敗了,就會給人家添麻煩,所以超緊張的。

 

 

那周遭環境的變化呢?

 

平:要是跟成員一起出門的話,在路上會被認出來。

 在剛出道的時候,男性比較多,

 但最近,女性也開始會上前來搭話。

 

飛:ㄟ~好厲害喔!


平:雖然有時候會掌握不了現狀,但是我會努力的。

 

飛鳥桑對櫸坂的印象是?

 

飛:我們一起上音樂節目,當看著他們唱歌的樣子,

   感覺比我們那時候更快習慣更快進步。

   我們那時候,有段時間,還是菜味很重(笑)。

   小櫸們已經變得超可愛,而且唱歌的時候,

   我覺得每個表情都跟剛開始的時候不一樣耶。

 


平:沒有這回事……(一直搖頭)。

   不過,我們盡量不要因為是新人,

   就放鬆自己。要是一直這樣的話,就會停滯不前。

   因為還是會被拿來跟乃木坂桑比較,

   所以,表情的部分大家還是都很努力呢。

   我覺得在保持編舞的老師TAKAHIRO桑鮮明世界觀的同時,

   要是可以稍微表現出櫸坂46感就好了。

 

也實現了出道一年就登上紅白歌合戰的創舉。

 

飛:我覺得很厲害耶

 

平:我個人的話,比起喜悅,

   只有不安跟恐懼而已吧。

   周圍都是很厲害的藝人,

   要是被觀眾覺得是「啊就素人」的話,就完了。

   因為我們是反應很平淡的團體,

   所以在被通知說要上紅白時,

   很多團員都「喔,是喔……」這樣(笑)。
   當然覺得開心的成員還是有,

   但我想覺得不安的人也很多。

 

 


 

 一直說要翻要翻,但坐到電腦前就開始淨做一些沒有營養的事XD

例如:做長輩圖,浪費大家的流量XDDD


花了兩天才翻不到十句((幹

回歸正題

我覺得人生遇到一個好老師很重要
他帶給你的觀念要是好的,就會讓你受用一輩子

我們來看看,在後台小櫸對於表演的發言跟感想
是不是跟其他團有不一樣的地方

就我看的團裡面,大家對於演唱會都是希望觀眾可以被氣氛感染變嗨,自己也可以樂在其中這樣

但小櫸們提到的會是要怎麼把表演的品質提高

沒有誰好誰不好,但思考事情的出發點會不一樣

有時候,團體的成功除了團員之外,就是幕後有沒有心了




我們別講這麼沉重的話題了
分享一下我的新作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