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鳥桑你覺得這一年如何呢?

 

飛:這一年也是我加入乃木坂最充實的吧。

   第一次當center佔很大一部份,

   但在這個時機點,全國巡迴開跑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新單曲「再見的意義」達成出貨百萬的成績。

 

飛:還沒有實感耶。怎麼說勒,

   雖然乃木坂拿到百萬當然是很可喜可賀,

   也覺得很厲害,

   但卻不怎麼有自己待在這種團體的感覺。

 

都當到center了還沒有喔?

 

飛:說是沒那麼中間的感覺嗎(笑)

 

在握手會也變得能跟很多人接觸

 

飛:嗯~,的確比起以前人變多了,

   但我自己卻一次也沒有覺得「人好多喔」。

   只是,女孩子變多了耶。

   從去年開始當時尚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常參加時尚秀之後,就急速增加了。

 

這一年改變的是?

 

飛:自從當上center之後,

   對於演唱會的作法或是對乃木坂的想法也都變了。

   可以說是了解自己在成員心中是怎樣的存在嗎?

   偶像不是很容易受人吹捧嗎?因為周遭的人都對我很好,

   所以不禁會想要撒嬌,不過這五年裡,

   我都對這份好意抱持著懷疑,不輕易接受的度過這段時間啦。

   不過今年夏天,真的受到周圍很多的幫助,

   我終於懂得不會將他人的好意拒之門外而好好接受的方法了。

 

平:夏天在神宮球場的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我有去看。果然,閃亮到我們根本比不上……。

   Center太厲害了。

 

飛:某啦某啦。

 

平:最後,飛鳥桑發言有點哽咽時,我也有點眼眶濕濕的。

 

飛:呵呵謝謝你。

 

兩人的共通點是一期生最年輕的!

 

平:啊!

 

飛:對捏!

 

平手桑是突然變成center

 

飛:蛤~要是我的話一定做不到的啦。

   說是給平手醬的負擔有點大嗎……。

   因為有他很認真的印象在,

   所以更加覺得他扛著許多責任的樣子。

 

責任感是?

 

平: (小聲地)很大……(笑)。

   因為我很不會撒嬌,所以不是很會對成員吐露我的心聲。

   雖然偶爾會不小心哭出來……。

   只是,上次在握手會身體不舒服時,

   出現了我第一次覺得我可以依賴他們的成員,

   便覺得輕鬆了許多。在稍微休息之後,

   我隨後加入志田愛佳跟守屋茜的組別,

   她們兩個把我夾在中間,

   兩位不僅努力要讓粉絲開心外我可以樂在其中。

   在第一張單曲的時候,全部都是第一次,

   所以就拼命地把眼前的事做好,

   因為不是可以依賴別人的狀態……。

   在第二張,又覺得壓力很大。

   第三張有又是我喔的感覺,

   一路就是這樣過來的。

 

每當選拔發表時,都露出是要背水一戰般恐怖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

 

平: (笑)

 

飛:唉呦~這當然會變這樣的啊~

   當時的我才沒辦法當成你的參考。


平:不像AKB48桑一樣用投票來決定,

   不是最有人氣也不是比別人更厲害,

   在甚麼都不是的狀態下被選作center……。

   所以有時候會想,

   想要至少有一點點自信之後再當center呢。

 

飛:我大多都是站在大家的後方,

   而且當under(選拔以外的成員)的時間也很長,

   那時候學到的事情,現在也都還是銘記在心。

   只是,從旁觀的角度看,

   我覺得櫸坂的作法也是樂見的形式之一。

   焦點集中在一個人身上,被這個人吸引的大家,

   也漸漸的注意到成員們。

   在某種意義上,不就是很大的成功嗎?

 

不管是媒體還是音樂錄影帶(MV)都是先平手桑的特寫

 

平:「兩人季節」的MV,大家的鏡頭都滿多的,

    所以還有點比較輕鬆,第一張、第二張我的畫面超多……。

    雖然沒有當面對我說,

    一聽成員說好像有人默默地說「因為我沒有被拍到……」,

    就覺得阿果然是這樣齁。所以,有煩惱之類的,

    我都盡量不跟別人說。

 

飛:總覺得,你好可憐喔。

   明明還這麼年輕~(泛淚)。很辛苦捏~

 

不過飛鳥桑出道是十三歲。

 

平:ㄟ?13歲?!

 

飛:平手醬呢?

 

平:14歲。

 

飛:也沒有差很多啊(笑)

 

平:不過,我滿快就升國三了。

 

飛:我也滿快就升國二啦(笑)

 

平:喔~安捏喔!呵呵呵(笑)

 

飛:但叫我給你建議,也不是輕易可以給啦,

   對不對。平手醬背負的責任大過頭了。

   雖然現在會覺得很辛苦,但以長遠的眼光來看,

   要是在將來可以覺得

   「啊那時候超辛苦的但撐過來實在太好了」的話,不是很好嗎?

 

乃木坂跟櫸坂有何不同呢?

 

平:雖然我擅自講櫸坂的話題不知是否妥當……。

   乃木坂桑清新又有大小姐的感覺,

   但我們有反抗大人們的歌曲呢。

 

飛:乃木坂最近的單曲都是「好歌」系列,

   但像「制服模特兒」那種的也有,

   唱過滿多種類型的歌呢。

   這樣比較起來,我覺得櫸坂邁向的目標比較明顯。

平:雖然我們是以妹團的身分出道的,

   我也覺得我們跟乃木坂桑的分類不太一樣。

 

飛:我想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啦,

   想要多跟你們一起聊天,好好照顧你們,

   但現在機會還是很少齁。

 

「46」的坂道系列特徵是?有不管哪邊謙虛的成員都很多,身材也都很纖細的印象。

 

平:某啦某啦。乃木桑,真的超瘦!

 

飛:ㄟ?乃木桑?剛剛說了「乃木桑」齁?(笑)

 

平:啊,不小心(笑)。不是說櫸坂沒有可愛的成員,

   但是乃木桑真的長的可愛又苗條,

   成員們都在說「要怎樣才可以變成那樣啊」。

 

飛:某啦某啦,小櫸們也都很可愛啊!

   很瘦而且腿漂亮的成員很多!

 

在甄選會上,連纖細程度都列入審查中齁?

 

平:啊。在甄選會上,

   有被要求「請把頭髮撩起來,在原地轉一圈」嗎?

 

飛:有有有!啊~有在看捏齁(笑)

 

除了體型的共通點外?

 

飛:總覺得大家好像沒有那種「我超罩」的感覺齁。好的意思。

 

平:真的!雖然會在休息室或那裡有精神的大叫之類的,

   怎麼說勒,就是沒有

  「夜店咖(party people)」的感覺齁。(笑)

 

是說「現充感」嗎?

 

飛:阿~對!還有櫸坂的成員們,

   大家都把手擺在肚子前的印象。我就覺得好棒喔~

 

平:其實最剛開始一直被工作人員說。

   連鞠躬都有在注意。

 

飛:我們雖然也被說要好好鞠躬喔,

   但沒有連手的位置都被講啦。

 

平:還有,沒有像AKB48桑那樣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服裝齁。

   大家都對乃木桑那樣的洋裝超有憧憬的啦。

   而且髮型之類的不是可以換嗎?

   但我們滿常穿很正統的制服,跳舞也很激烈,

   所以適合的變得髮型很少。要像你們那樣是強人所難啦。

 

乃木坂跟櫸坂有稍微有交流了嗎?

 

飛:老實說,機會還是很少,不太知道小櫸的事。

 

平:因為我們閉俗的成員很多……。

 

飛:嗯嗯!乃木坂也是啦(笑)。


想要再多增加交流對吧?

 

飛:我會超這麼想的原因是乃木坂在這個環境已經做五年了,

   改變這件事我怕得不得了啦。我們本身也好,

   粉絲本身也好,對於起巨大的變化感到害怕。

   所以,雖然有點借他人之力,希望像是工作人員之類的,

   可以強制讓乃木坂跟櫸坂多一點交集,

   要是這樣的話,我覺得大家習慣這樣的環境後,

   就會主動互相交流,全體也會茁壯。

   用半強制的方式,即使說不想。(笑)

   這樣做的話,

   絕對在不知不覺中會往好的方向發展啦。

   我覺得越快越好。

 

平:是。超想,你這麼說我很開心。

   只是我們跟乃木桑經歷的東西太不一樣了,

   果然還是會想這麼簡單的踏進人家的圈子好嗎?而且也會怕。

 

飛:那個齁,我先將自己在乃木坂這件事抽離,

   以客觀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不讓你們感受到「好可怕」的話,

   會有點困擾。可以說是希望你們有所敬畏,吧。

   因為乃木坂也五年了,你們也可以相信我們打下的基礎。

   因此我們將這個當成自信,所以即使是現在也是很努力。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是能讓你們覺得

   「請讓我們跟隨你們」的乃木坂啦。

   要不這樣的話,我覺得不行。

 


 最後一段的飛鳥也太帥!!!!
這才是賢拜的樣子啊!!

我也想當這麼帥的賢拜((肥宅說夢


每次翻小平的訪談,都覺得她把自己縮的好小
甚至有時候都有負能量出現XDDDD

也有被她負能量灌到的時候((爬去找睡睡

感覺小平跟我們其中一個團員個性有點像捏((竊笑



感覺乃團跟小櫸就是像在同一間學校但不同科系的感覺
校風一樣但是班級風氣不太像
看飛鳥跟小平在談論彼此的不同很有趣XDDDD


我也希望乃團跟小櫸的交流可以多一點
最好也跟48有點交流XD
好期待008去砸場子(?)

上次的忘年會小櫸正常運轉還是超安靜XDD
看姊姊們超會做效果的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