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MB48 木下百花 三田麻央

IDOL IN THE DARK

 

 

不像偶像獨樹一格的穿搭風格及言行舉止,

從同性粉絲獲得熱烈支持的NMB48的木下百花。

去年年尾在紅白歌合戰選拔,在全團提名的342位成員裡,

躍進第18名,於12/18號發行的NMB48單曲「除了我還有誰」中,

拿到C/W曲中的solo曲「priority(優先)」等等,

自行創造的垃圾帥哥角色,也漸漸的變得廣為人知。

其中使人受到衝擊的是「除了我還有誰」裡收錄的

特典「木下百花present百合劇場」,

那虛虛實實的偶像殘酷故事內容。

在此,我們這次也邀請「身為掌控『百合劇場』的黑衣人旁白,

以最近的距離觀察木下百花」三田麻央,

我們策劃了以偶像來講是暗黑魔幻的主題,

其中請他們兩位以私物穿搭來拍攝及對談。

務必好好享受這兩位最前衛的新型裝傻吐槽藝術!

 

 

木下「(P34~P35)三田桑下面穿的是外套啦。因為是短版的外套,

   我想說應該派得上用場吧。我的穿搭主題是變態的SM學生,

   為了要讓我們兩個拍起來速配,

   我幫三田桑選了有點水手服感的上衣,讓整個概念統一。」


三田「百花桑注意到我想要露肩,有將這點好好加入其中,我覺得她好厲害喔。」

 

今天請兩位準備兩套私服,刊載扉頁的一整套,

居然是今天百花桑特地去美國村買的,首先讓我們先來聽整件事情的經過嗎?

 

百:好。我是聽說今天要拍兩套,但是沒有講清楚,

   三田桑只帶了一套來,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都要有兩套比較好

   我就穿著今天的服裝,穿梭在星期六的難波街頭,

   果然還是被路人認出來,

   邊買旁邊的人邊說「是百花耶是百花耶」。(笑)

   到之前為止,我都是拿現有的東西來搭,

   最近喜歡用自己的點子來搭配,

   (P34~P35)三田桑下面穿的是外套啦。

   因為是短版的外套,我想說應該派得上用場吧。

   我買了平常也可以穿的便宜貨,

   這次我試著用有點不一樣的穿法。

   我的穿搭主題是變態的SM學生,

   為了要讓我們兩個拍起來速配,

   我幫三田桑選了有點水手服感的上衣,讓整個概念統一。

 

三:百花桑完全掌握我的喜好,所以成就這套服裝。

   雖然已經22歲了,但即使是現在也超喜歡水手服的。

   去百花桑家玩的時候,有間全部只有衣服的房間,

   陳列方式跟店家一樣。住百花桑家的時候,

   我會問他”我可以穿這個跟這個嗎?”,

   然後搭起來一定會有一番風味。

   這時候百花桑就會說”這個感覺滿適合的”幫我加不同的元素進來,

   所以每次去百花桑家的時候,都可以發現我衣服新的方向性,

   百花桑注意到我想要露肩,有將這點好好加入其中,我覺得她好厲害喔。

 


百:關於另外一套(上方的照片),我想大家看了應該可以發現,

   上衣是黑底熊熊圖案啦。這是我母親的東西,

   我想這件襯衫正好是暗黑魔幻的感覺。

   首先,先決定上衣穿這件,再來把頭髮梳起來,

   變成不會像是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的人。

   下面是放在奶奶家的睡衣。

 

木下「對我來說的暗黑奇幻故事,是有幻想在的,但在其深處的核心,

    是應該要跟現實有所連結。所以這次的『百合劇場』的台詞,

    仔細一想,在講的都是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對話。

    可以算是把黑暗的現實轉化成台詞嗎?」

 

收錄在去年年尾發售的NMB48單曲「除了我還有誰」TYPE D的「木下百花present 百合劇場」

內容是以新加入的五期生,被營運推的成員與魚干成員的內鬥來拉開序幕,

中間還有百花桑飾演住在市川美織桑家的小白臉,

最後,魚干成員所說的「想做的事」根本就不健康,

算是毫無禁忌的踏入偶像黑暗面的內容呢。

 

三:誠如所說啊!這根本是黑暗過頭的奇幻故事。

 

百: 對我來說的暗黑魔幻故事,是有幻想在的,

    但在其深處的核心,是應該要跟現實有所連結。

    所以這次的『百合劇場』的台詞,仔細一想,

    在講的都是現實生活中會出現的對話。

    可以算是把黑暗的現實轉化成台詞嗎?

 

三:ㄟ害,我覺得變好沉重喔(笑)。

 

百:安捏,想要讓心情輕鬆的人麥跨這次的「百合劇場」咖賀啦。

 

三:當初我拿到腳本的時候,百花桑跟我說這裡要這樣講喔,

    然後旁白內容三田自己想的時候,我心想”噢~好沉重喔”(笑)

 

百:這是有史以來編過的百合劇場裡面,

   最沉重的一次。這是只有決定期限而已,

   要演的成員都是交給我一個人來選。所以超辛苦的,

   我一邊抓狂一邊寫的,因此我到處埋下類似自爆開關的東西。

 

三:齁~連排練的行程也是逼很緊,真的超累人的。

 

百:我自己也覺得虧我還做得出來勒。

   粉絲們會覺得將NMB48的內部誇張化就是這次百合劇場的故事齁。

   事實上這種事情在2ch也有寫吧?你們大概在想”反正一定有霸凌”齁。

   還有,跟成員是血緣關係的新成員,

   就會說他們”一定走後門吧”之類的。

   這次的百合劇場我就不避諱的全寫出來。

   對我來說,我帶著覺悟交出去的,要是被說怎樣的話,

 

我才不改勒,結果卻令人意外的就這樣通過了。

 

 

將那內容赤裸裸的「百合劇場」當作單曲的影像特典,

覺得營運方的思考方式也很厲害耶。

 

百:嗯,不過我想這鬆散的感覺也是NMB48的優點啦。

 

三:都會講總之先做做看好了,這點很棒呢。

   正因為如此,成員才可以自由發揮。

 

那麼,拿到劇本的成員是甚麼反應呢?

我很在意飾演完成偶像工作就急著回到有小白臉在的家的市川美織桑,

拿到劇本時是甚麼反應呢?

 

百:市川桑一定是病嬌啦。絕對是很沉重的人,那傢伙(笑)。

   我讓市川桑看劇本然後問她”你覺得這個角色怎麼樣?”,

   她本人也說”檸檬我也覺得我一定是這種人耶”,自己講的(笑)。

   我也就講了”對齁,你絕對是依存型的”

 

百花桑,已經變成諮商師了捏(笑)

 

三:不過,因為百花桑是了解成員的,

   即使被塞了這麼黑暗的故事,大家並不是拒絕,

   而是想”啊,也可以用這種形式來表現喔”然後接受它。

   所以,這次的「百合劇場」是好消化的暗黑奇幻故事喔。

 

百:算是將成員不管是優點還是缺點全部都誇張方向詮釋的奇幻故事吧。

 

三:雖然我是擔任旁白一職,但我不希望流程斷掉。

   所以,我想要是從這裡切的話,笑果會減半,

   於是我就跟百花桑商量”這邊的戲份可不可以再少一點啊?”,

   跟策畫舞台有關的事情都很有趣耶。

   但實際在會場看的觀眾都在竊竊私語啦。

   想說”可以在這麼慘的情節的下一幕笑嗎……?”,然後面面相覷之類的。

 

百:這次的百合劇場,在最後全部的登場人物都領便當了,

   這段觀眾們很納悶的覺得"啊所以結束了嗎?"

   是整場下來最為躁動一段。

 

三:因為必須繼續講旁白,當進入那個空間時,

   我就了解到”啊,這就是地獄般的氛圍吧。”(笑)


 久違的48XDDDDD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對了!!!
看到他們的花絮照片我就一直心心念念這本!!!

兩位的穿搭真的很棒耶

三田本人私服也很好看的說
然後超瘦又高就是個正咩!!!(連村外的友人都說她很正問我有沒有IG,想追蹤)
有次我跟我朋友去逛街,在幫我朋友拍他跟鯛魚燒的合照時剛好遇到她XDDDDD
我就提起勇氣叫住她XD還注意到我身上的25小時帽T(因為真的是很低調的周邊,我常當一般衣服穿XD)

接著我在311的時候,有幸卡到皇輝音翔煩惱相談室的前排
生看兩隻的互動,我真的覺得超幸福
皇大人有夠S超級棒的>< 三田也是M的很可愛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