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夢莉

TOPIC:背負NMB48未來的次世代Center
      在第12張單曲、第14張單曲被拔擢成C/W「どうでもいい人仮面」

      「虹の作り方」這兩首的的單獨Center。單曲選拔幾乎已經固定,

       作為背負NMB48未來的成員被期待著。

       表演力也正在急速成長中。

       有著令人意外的特技是可以背出圓周率後三十位。

 

 

想要在舞台上講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言

 

 

加入團體當時是小學六年級的夢莉,現在也已經是高二了。

表演當然不用說連精神也成長了。
「我並不是唱歌或跳舞很厲害,但我在心裡常跟自己說,

  不可以偷懶要集中精神。這一年裡,

  被舞蹈老師或是飯們稱讚的次數變多了。

  我也很喜歡拍雜誌的工作也讓我接受很多訪談,我很開心。」

 

NMB48裡已經變成核心成員,作為次世代Center的一人來說,

是個背負著極大期待的存在。

「雖然我覺得總選舉很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可以帶給大家深刻印象的演說。

  因為我從來沒進過榜內,總之我今年的目標是進榜內!」

 

究竟未來的Center,可以在大舞台上發光發熱嗎?

 

 

須藤凜凜花

 

TOPIC:熱愛尼采與麻將的才女

   在第12張單曲「ドリアン少年」以第一期選秀生的身分擔任初次的Center。

   將來的夢是成為哲學家,

   發售以最尊敬的尼采所說的名言

   「將人生放在危險裡」作為書名的著作。

   另外,主持麻將節目,氣勢在48G裡是排名上位。

 

 

 

當書完成的那時,不禁落下淚水

 

 

被提拔成AK48第44張單曲「不需要翅膀」的選拔成員,

氣勢如虹的008。在48G的RH也挑戰MC。

她回想說「跟前輩們對談的樂趣與談話的難度,

而且是個讓我更深入思考自己角色設定的活動」
與堀內進之介先生一起完成的哲學書

「將人生放在危險裡」也讓她擁有了很大的自信。

「當書完成的那時,不禁落下淚水」,她帶著感概的說。
在去年的總選舉,看著進圈內的前輩們,

了解到進圈內的好。

「是難得的祭典所以,

 我希望我可以站在舞台上,講出比誰都還有趣的感言。

 今年就滿20歲了,要趕快從下一個世代進化到這個世代。

 想要變成可以破壞團體之間隔閡的厲害成員。」

 

 


 

 這次48G的RH裡MC有很多008每一場都有
可是因為跟她對談的人我都不是很有興趣XDDDD
於是都放空在聽<-

看得出來她被賦予這麼重的工作,依舊很緊張XDDDD

不過比上一次跟迷路彩一起出來的時候好多了

說到這個就不禁要佩服博多家的BOSS了
才國中生台風穩成那樣超厲害wwwww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