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關梨香與小林由依互相認為對方「感性相似所以聊天很合」。在全國巡迴的仙台站時,

兩人同房聊天直到深夜。慢慢深入了解年齡與角色設定都不同的兩人的關係性。

 

看起來相反的兩人深談的仙台之夜。

 

在10月的「櫸會不會寫」有提到,尾關桑有一陣子想要成為像小林桑那樣的人對吧?

 

尾:以客觀的角度看小林的話,常常會很想問「你怎麼了?」。

   會覺得像成為這樣的存在很好耶。跟自己比的話,

   想說小林有著自己沒有的要素在,要是自己也可這樣的話就好了。

 

是指想要學習小林桑的言行舉止嗎?

 

尾:我們有滿多可以對話的機會,但小林不只是有讓旁人「想要保護她」的部分,

   還有她很堅定。不隨波逐流有自己的堅持。

  在知道她有這一面後,就更想要成為像是小林這樣的人。

 

在「櫸寫」的發言背後有很深的意義捏。

 

尾:對!

 

那次錄影石森桑跟織田桑也有說到對小林桑的崇拜,小林桑本身有甚麼感覺呢?

 

碰:我也想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大家都一樣捏。

   因為我也不是自己想要成為這種角色的。(笑)

 

尾:的確沒錯捏。

 

相反的,小林桑會羨慕尾關桑備受愛戴的感覺嗎?

 

碰:會。很羨慕尾關的楚楚可憐感。真的被周圍的人所喜愛,

   因為我覺得土田桑跟澤部桑一定也很喜歡尾關吧。

 

尾關桑有覺得自己「我被大家喜歡著捏」嗎?

 

尾:嗯~這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我覺得有時候比起同儕跟年紀大的人比較談得來。

  可能因為我有哥哥跟姊姊吧。

 

親戚的叔叔伯伯應該也很喜歡妳齁。

 

尾:我們很聊得來捏。

 

坐電車的時候,很常跟阿公阿嬤聊天齁。

 

尾:對啊(笑)。我會跟他們說「今天天氣很好捏」。

   因為我覺得很多阿公阿嬤都喜歡聊天,所以想說應該會理我吧。

 

我覺得像尾關桑這樣的人不多捏。

 

尾:說不定實際上不想被攀談的人比較多吧。

   不過,因為我是阿公阿嬤帶大的,所以不禁會想去搭話。

 

小林桑在電車上會想要像阿嬤搭話嗎?

 

碰:嗯~不會捏。

 

你在坐電車的時候是會看著乘客開始想像「他人怎麼樣呢?」嗎?

 

碰:不,與其說在放空,不如說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安捏(笑)。

 

看你部落格前段的文章,就會覺得你日常都想很多事情。

 

碰:是將發生了某些事情的時候所感覺到的事情寫下來安捏啦。

 

在八月撥出的「櫸寫」裡的配對企劃中,演變成尾關桑甩了小林桑的局面。

 

尾碰:呵呵呵。

 

那麼,在那之後尾關桑有傳了「我們再私下去吃飯吧」這樣的訊息給小林桑齁。

 

碰:我覺得尾關果然人很好捏。

 

為什麼小林桑會想指名尾關桑呢?

 

碰:因為尾關平易近人,所以想要跟她多聊聊。

 

甩人的尾關桑說很在意這件事。

 

尾:想說搞砸了。

 

搞砸了嗎?

 

尾:要是齋藤冬優花也就算了。我會放水流。

 

對齋藤桑的方式(笑)。

 

尾:我很意外被小林指名,

  而且覺得「啊~無法回應她的期待」。

 

碰:呵呵呵。

 

尾:我想起很久之前就有說過「我們約出來玩」的事情,

   然後想說「明明配對成功的話就能實現」而對此感到後悔。

   錄完影後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

   而且光是看著跟行為舉止跟平常一樣的小林都覺得她好像很沮喪。

 

碰:呵呵呵。

 

尾:然後,前陣子我們一起去看電影了。

 

真的喔!去看甚麼?

 

尾碰:「愛,不由自主」。

 

啊~好看嗎?

 

碰:好看。

 

尾:畫面像是底片般的舊畫質令人印象深刻。

   從中午兩個人就陷入憂鬱(笑)。

 

碰: (笑)。

 

看完電影後,有去吃飯嗎?

 

尾:那天……。

 

碰:沒有捏。

 

尾:那天我們去看乃木坂桑的東京巨蛋演唱會。

 

原來是那天喔。

 

尾:本來說好「一起去吃飯」,所以就改成別天。

 

碰:對對對。

 

要是一起去吃飯的話會想要吃甚麼呢?

 

碰:ㄟ~

 

尾:和食。

 

碰:鍋類呢?

 

要吃甚麼鍋呢?

 

碰:ㄟ~

 

尾:你不太敢吃海鮮齁。

 

碰:嗯。

 

尾:我也是捏。不過你敢吃鮪魚齁。

 

碰:對對對。

 

尾:所以我們火鍋吃肉或是蔬菜的好了。

 

很期待你們在部落格講這件事。

不過從看電影到乃木坂的演唱會這個行程是滿充實的一天捏。

看完乃木坂的東京巨蛋演唱會有甚麼感想嗎?

 

尾:自從小時候在東京巨蛋看過棒球比賽之後就沒去過了,

   在那裏看偶像或是藝人的演唱會是第一次。

   東京巨蛋比起其他會場也比較多重量級的……說重量級對嗎?

 

我懂你想說的!

 

尾:我想不是這種等級的就上不了東京巨蛋。

   能在那種地方辦演唱會的乃木坂桑太偉大了。

   雖然我們是在二樓看,但是我們都能感受到那個威力,

   跟我們的演唱會完全不一樣捏。

 

碰:我也跟尾關想的一樣。可以在那麼大的會場辦演唱會就很厲害了,

   我們卻還被他們跟會場觀眾合而為一的氣氛給震撼到了。

 

尾關桑還是很崇拜生田桑嗎?

 

尾:有是有,但對方已經非常的活躍了,

   太偉大了與之相比實在太失禮了。

 

因為很有音樂劇女演員的風範齁。

 

尾:生田桑擁有的都是我沒有的要素。我很尊敬他。

 

對演唱會有很多想法的尾關桑與小林桑,

在全國巡迴時,兩人有針對演唱會聊過嗎?

 

碰:有。

 

尾:在仙台的時候齁。

 

碰:嗯。

 

尾:在巡迴時機了很多想要講的話,

   我們跟彼此說「要是我們同房就可以一次講捏。」

 

碰:在仙台的時候剛好同房。

 

尾:我們聊到早上齁

 

碰:嗯。

 

尾:我們聊到深夜。

 

因為中午要開始彩排齁。

 

尾:對。本來想說「通宵好了」,

   但因為在演唱會時跳不起來就慘了,所以我們忍下來了。

 

你們聊了這麼多喔。兩位想法很接近嗎?

 

碰:怎麼說勒。

 

尾:怎麼說勒,不過,當時沒有其他可以說的對象。

 

碰:對。

 

尾:稍微提了一下,發現意見相同的部分很多。

   然後,深談了之後,變成「那個也有同感」「這也有同感」。

 

對於這次巡迴開始產生危機感這件事嗎?

「再多這樣一點是不是會更好?」或是「應該要表現得更好一點吧」之類的?

 

碰:對。我們促膝長談了一整晚(笑)。

 

尾:到了疲憊的狀態時,全體成員的狀態變得不一致。不管就是有成員看起來很累。

   但是,因為跟對方說他們狀態也無法回復,

   所以就想說大家要打起精神把演唱會辦好。

   要是成員可以看看四周,

   然後想著「我必須做好」而轉換好心態的話就好了。

   我想我們有聊到這個。

 

我想全員都以生心理狀態都良好上演唱會是理想情況,

但是我想這有難以實現的部分吧。在這當中,小林桑的表演都一直保持得很好。

 

尾:小林對跳舞超有天分,

   動作跟常人不一樣捏。並不是單純的跳舞,

   也會拖點拍子。在演唱會中,

   我有時候會從後面邊看邊稍微模仿看看(笑)。

 

碰:呵呵呵。

 

你有發現尾關桑在模仿你嗎?

 

碰:不,完全沒發現(笑)。

 

可以說沒有初期尾關桑表演的印象。

 

尾:嗯~。是喔。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捏。

   也有在握手會上被說過「意外的會跳舞捏」。

   雖然我自己沒甚麼感覺,但很常被這樣說。要是大家要花一天記的舞步,

   我可能要花兩天,但是比起初期要花五天,我想應該有進步了吧。

 

碰:尾關不僅記舞步變快了,不知道甚麼時候,

   我發現他「超會跳!」。甚麼時候啊……我忘了(笑)。

 

尾:不過,我好像記得你有說過。櫸共和國的時候嗎?

 

碰:可能喔。啊!共和國的舞蹈環節!我喜歡當時尾關的跳法。

 

尾:我記得你說過啦。分成了兩組,我跟小林同一組。

 

碰:ㄟ?不是共和國啦。

 

尾:那麼是代代木的周年演唱會嗎?

 

碰:對啦。肩膀的那個。

 

尾:啊!我知道了!

 

碰:被土生醬跟理佐夾在一起。

 

尾:對對。肩膀啦。

 

肩膀是甚麼?

 

尾:分成兩隊,有和土生醬跟理佐跳舞的部分,

   只有那個用肩膀的動作我很拿手啦(笑)。

 

碰:呵呵呵。

 

尾:因為擅長跳舞的成員都花了一番功夫才會,

   所以這應該是越不擅長跳舞的成員越會跳的舞蹈。

   因為我也覺得長澤跳得很好(笑)。

 

不是有「尾關桑,變可愛了」一說嗎?

 

尾:有嗎?!

 

碰:一想到初期的時候就覺得有,

   但現在跟初期比的話大家也都完全不一樣捏。

 

我覺得改變髮型這點影響滿大的。

 

尾:剪滿多的捏。在巡迴的時候因為很熱所以覺得頭髮很煩,

   所以請化妝師幫我剪一點點後來就越來越短了。

   大概剪了七公分左右吧。

 

碰:在拍LOTTE的罐裝口香糖的時候也有剪齁。

 

尾:對捏。我們兩個都有剪捏。你剪多長?

 

碰:大概五公分左右吧。

 

事情的經過是怎麼樣呢?

 

尾:因為拍攝的時間重疊了啦。

 

碰:就說「要剪嗎?」(笑)。

 

尾:拍完之後,跟同一個化妝師說「請幫我剪頭髮」。(笑)

 

碰:在那之後,我們就一起回家了齁。

 

尾:大概走了一站遠,兩公里左右。

 

碰:邊走邊聊。

 

兩個人很喜歡聊天捏。

 

尾:仔細想一想,意外的我們兩個很聊得來捏(笑)。

 

在「即使風吹拂」兩位都是被選為前排成員,同在一列有安心感嗎?

 

尾:因為我是第一次到前排,

   所以除了舞蹈以外連在音樂節目上必須要發言的時候,

   也會問有經驗的小林。他讓我很安心。

 

碰:尾關以外,像友香或是虹花醬等等,這次前排成員都是巡迴時很常聊天的對象,

   所以一想到這幾位跟我共享這些心情成員在身邊就覺得很安心。

 

2018年以後,有希望櫸坂46怎麼做嗎?

 

碰:首先想要做出觀眾覺得開心,我們也能滿意的演唱會。

 

尾:能覺得做了會開心地果然還是演唱會,所以希望明年假如有演唱會的話,

   想要去今年沒有到過的地方。想去料理好吃的地方捏(笑)。

 

碰:呵呵呵。

 

 

 


 

我本來想說當作沒看到這個訪談
因為太貴了((炸

但多虧草哥愛上紅頭髮的女孩,買了這本我才有機會翻XDDDDD
感謝紅頭髮的女孩!!!!

意外的尾碰滿閃的捏,但沒人萌94ㄌ

我也不萌((幹

 

不過綜合夏巡過後理佐跟碰妹的訪談來看

感覺櫸坂發生很多事情

碰妹在夏巡一定有很多心事
這我腦補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次周年演唱會有讓理佐感覺大家團結一致,這點我想就夠了QAQ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