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6

低頭的話眼鏡會滑下來,所以我同時壓著手機跟眼鏡

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像超認真的在寫部落格的。

 

從旁人看起來一定覺得我是超聰明的人。

 

但是背包的拉鍊沒拉上的這點看起來就超ㄎㄧㄤ。

 

2017.05.11

 

在前陣子放假的時候,成功的沒有踏出家門一步,把錄下來的連續劇幾乎都看完了。

 

可以做到這點算是靠意志力啦。一種想看完全部的堅持。

 

因為全部的連續劇大概都撥到了第四集,所以從第一集開始到四集,

我看了四部。加上也看了三十分鐘的連續劇所以……大概一天看了20集……

 

連我自己都害怕了。

 

2017.05.16

 

卸完妝後,我會用熱毛巾呼哇!的敷臉啦。

 

不過因為加熱太久,變得不敢拿,甩一甩就變冷了一咪咪。

對,一咪咪。

 

啊,你知道結局了齁。

 

對,不知道要甩多久,於是太久就會變太冷了。灰熊ㄟ冷。

 

2017.05.18

 

我說我喜歡看柯南,在握手會上被問說喜歡柯南裡的誰?
都回答說喜歡服部平次。

 

但是我擔心一件事,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喜歡黑黑的男生啊。

 

不,我是喜歡服部平次。

但是,黑黑的男生不是我的菜,所以請不要再去日曬沙龍了捏。

 

2017.05.24

 

我去藥局買東西,本來要去把想買的東西買齊的。

結果我忘了買其中一樣,所以我又去了藥局一趟。

 

到這邊都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我想大家都遇過。

但後面就是問題所在了。

 

在收銀台的店員事剛剛的其中一位店員。

平常都是兩位站收銀,所以我精心計算後排在

讓不是剛剛幫我結帳的店員可以幫我結帳地方。

 

不過這次站收銀只有一個人。剛剛幫我結帳的那位。

 

雖然我本來很想要在結帳的時候隱瞞剛剛來過的事實,

但是突然看開覺得說剛剛就來過了啊,怎麼了嗎?你知道我剛剛有來齁

最後,我還是光明正大的結完帳了。

雖然店員很有那種發現我是剛剛來過的客人的感覺。

 

2017.05.27

 

前陣子的休假,跟姊姊去看了電影喔。

 

問說要看甚麼勒~

她回說美女與野獸跟last cop都想看捏~

姊姊的選項並沒有柯南捏。

非常之遺憾。

 

最後我們看了last cop

 

笑到不行←

 

2017.05.30

 

之前要到集合的車站途中在要轉車的車站,看到理佐的背影,

所以心想要是跟著走就會順利到月台吧,於是跟在理佐後面股走,結果走到了出口。

 

ㄟ?我想轉搭千代田線捏。

ㄟ?為什麼理佐會走來這裡?

 

一邊這樣想一邊回去搭千代田線,到了集合的車站後,

看到跟剛剛的人穿得完全不一樣的理佐。

 

我好像不小心跟著一個背影很像理佐的女生走了捏。

 

THE·迷路的原因。

 

2017.06.06

 

寫部落格想到最近沒甚麼可以寫在這裡的事情捏~的時候,就是現在,真的是現在

發生了

電車車門打開的瞬間,我的包包夾在車門跟牆壁之間,

導致只有一邊的車門打開一半,造成要下車的乘客以及要上車的乘客諸多不便。

的事情。

 

2017.06.10

 

我要喝寶特瓶裡面的水喝完可以扭一扭的那種。

不過總是會發生「因瓶身柔軟在開瓶蓋扭開的瞬間水會噴出來的現象」。

 

安捏美賽。必須要找出解決這種現象的方法。

 

丟西安捏,我要蒐集解決方式。

地址在底加↓↓↓

( ̄ー ̄)( ̄ー ̄)( ̄ー ̄)( ̄ー ̄)

 

2017.06.14

 

六月。也就是梅雨季節。

最近都買夏天要穿的衣服,

所以正好沒有現在這個梅雨季節可以穿的衣服。

 

我完全忘記梅雨的存在了。

拍謝捏,梅雨。

我好好挑幾件要跟你約會要穿的衣服的。

 

2017.6.18

 

店:請問有帶會員卡嗎?

我: (遞出卡片)

店:卡片這個那個所以累積了五十元份的點數,所以內個這個的可以嗎?

我:可以(^ ^)

店:那們先找你四千元~

店:這次購買的金額內個五百元怎樣的,所以下次來店購物時內個這個請在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一下(^ ^)
我:好(^ ^)

 

像在這種類似的情況雖然我都用好像滿懂的方式說「好」,但是店員在說甚麼我一句都沒聽懂

 

2017.06.22

 

平假櫸正在跟甜點天堂合作捏。

雖然我有去過甜點天堂,但是我記得的不是甜點而是我一直吃沙拉的記憶。

而且叫新的沙拉也全部都是紫蘇醬

只有我一個人是AOJISO*沙拉PARADISE<-
這次想要變回SWEETSPARADISE

 

*AOJISO是紫蘇日文的羅馬拼音

 

2017.06.23

 

明明將不小心放進播放清單的不認識的英文歌拿掉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照順序播放就會播到這首歌,即使再拿掉一次還是會播到那這首。

這現象是what?

 

乾脆把這首歌學起來好了。

 

2017.06.30

 

在東京電視台音樂季的前一天,做伏地挺身時比以往還要有幹勁,

因此多做了將近一倍的量啦。


對,成功的變得肌肉痠痛。

手舉不起來。

 

不知道以這樣的狀態跳出來的不協和音,自己的手到底有沒有舉起來。

 

2017.06.30

 

因為這是今天第二次更新

所以省略以往的流程~

((只是沒梗而已

 

2017.07.05

 

一個人的卡拉OK

是我永遠的嚮往

 

對於嚮往這樣一個人唱卡拉OK已經三年了

今天可以如願以償。

 

……也說不定。

 

全看我的行動力。

 

2017.07.09

 

要拿擦頭髮的髮油,結果沒有發現瓶口朝下,就對地上按了三下。

 

只有那個地方滑滑的

雖然是浴室的地板

但洗完澡要出去時在這裡滑倒過好幾次。

 

雖然也才一次啦。


 

 

一口氣看很多篇碰妹的部落格就很像一口氣吃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食物
超歡樂超治癒的XDDDDDD

 

如果這樣的人格可以體現在螢光幕前的碰妹一定很促咪XDD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