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我們


今年夏天,櫸坂46詮釋的是矛盾的世界……。

迎接團體成立三周年,在某種意義裡,她們本身就在體現那個世界。

「櫸坂46」這個團體也好。不被團體所拘束的「每一位」也好。

全新的舞台近在眼前,正因為如此,各種矛盾與未來漸漸浮上檯面。

兩位在第七張單曲組成「線香姊妹」,感覺在以往有但實際上沒有過這樣的組合齁。

 

碰:不過,在第二張單曲的隊形,我跟土生醬是站對稱的捏。

   還有,在「Girls Award」第一次以櫸的成員身分參加的是土生醬,

   然後到了下一屆,才讓理佐、平手和我出演。這個部分,我們偶爾會有交集。

 

土:跟由依碰是從第五張單曲「即使風吹拂」開始連續三張都一起站在前排,

   所以我們也這樣的機緣。果然大家站在前排就會感到責任重大,

   一想到大家都有一樣的壓力吧,可以說會產生一種親近感嗎……。

 

碰:我懂。因為得跟要做出前排該有的表演水準這樣的壓力抗衡。

 

土:而且這次的舞蹈動作,滿多時候要配合小手(平手)的,

   於是我想我舞蹈需要再多多努力。除了這點以外,

   也想要粉絲對我跟由依碰的組合留下印象。因為說到兩人組合,

   大家都會想到YUI CHAN’S,所以這點對我來說也是壓力啦。

   不過,聽到要跟由依碰合唱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而且對於想要看見我們自己新的一面的想法比較強烈,

   所以我想在不可以在這裡說喪氣話啦。

 

碰:我也是,可以跟土生醬合唱讓我很期待,而且我很開心可以一起共事。

 

土:真的嗎?!可以聽到由依碰的想法,我也很開心捏~

 

雖然在小隊歌曲「302號室」的MV也穿著浴衣的場景,

有種”和風”感,但在演唱會上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碰:聽說舞蹈動作的概念是”昭和的偶像”。

 

土:「302號室」的曲調有點80年代又復古的感覺,所以滿適合的啦。

 

碰:怎麼說的……我從在YUI CHAN’S的時候,

    就一直都是唱世界觀在70年代或是80年代的歌,

    所以就覺得好像不太能來到90年代或是更現代的世界觀捏~(笑)

 

土:是說,為什麼是「302號室」勒?是秋元老師寫這首歌的詞時,所待的房間,嗎?

 

碰:ㄟ?有甚麼意涵在裡頭嗎?

 

土:阿災。也沒聽過線香姊妹這個名字的意思捏(笑)。

 

碰:在看剛完成的MV時,才第一次知道這個組合的名稱齁。

 

組成這個小隊,有因此覺得對方是可以給自己刺激的存在嗎?

 

碰:是啊,我一直看到土生醬努力練習舞蹈或是表演的身影,

   所以我非常尊敬他喔。一起共事也會得到刺激,我想她讓我成長了。

 

土:ㄟ,我也是這樣想的。雖然年紀比我小,但做事很認真,

   所以要是我們可以互相給彼此刺激,同時提高小隊的品質就好了。

   還有因為由依碰成熟穩重,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很心安捏。

 

碰:讚讚讚(笑)。我在土生醬確定要當時尚雜誌的模特兒時超級開心的耶。

 

土:ㄟ~為什麼為什麼?

 

碰:果然因為從初期的時候,我跟成員們都會聊到說你很適合當模特兒,

   而且在一起出席"GA"當中,我自己也開始對模特兒的工作開始有興趣,

   所以大家要是都可以成為(專屬)模特兒就好了。

 

土:好開心喔~在由依碰確定成為專屬模特兒的時候,我也很開心耶。

   因為那天是「櫸共和國2018」的彩排日,

   雖然知道一定會見到面,但是在網路上看到消息,就馬上LINE你了。

 

碰:我收到土生醬的LINE也是超開心的。

 

這樣的兩位,最近有在對方身上找到新的發現嗎?

 

土:最近,我開始發現我們彼此很像捏。

   要選蕎麥麵或是烏龍麵的話,會選蕎麥麵之類的。

 

碰:對對對,很喜歡蕎麥麵~

 

土:還有,是很容易曬黑的體質之類的。

 

碰:喜歡待在室內之類的,很多共通點捏。血型呢?

 

土:我嗎?A型。

 

碰:我也是。喔喔~(笑)。

 

土:喔喔~(笑)

 

順便問一下,線香姊妹裡誰是姐姐?

 

土:年紀的話,我比較大……但內在的話是由依碰,吧?

 

碰:ㄟ~沒有吧?

 

土:不然,兩邊都很成熟!

 

碰:什麼啦(笑)。

 

土:今年生日是幾歲?

 

碰:19歲。不想要變成19歲~

 

土:才19歲捏~還很幼齒啦!

 

櫸坂46也日益成長茁壯捏。在8月21日就成立三周年了,

團體活動也進入了第四年,請問你們有什樣的展望嗎?

 

碰:ㄟ?!第四年?!有點搞不清楚狀況了~(笑)

 

土:不過,以團體來說確實是開始變化的一年齁。

   而且可能也會有新成員加入。

 

碰:要是這樣的話,作品也好,

   希望加入的會是在參與演唱會或是拍攝MV的時候,

   能以身為櫸的其中一員共同努力的人。

 

土:櫸的舞蹈很難,而且不是只有開心的事情也有辛苦的地方,

   但因為大家都鍥而不捨的一起跨越困難走過來,

   所以希望是很努力的拼命三郎可以加入我們捏。

   我想看見共同克服困難之後的景色,而且已經走到今天這樣,

   就想要在以往女子團體從來沒有挑戰過的事情上努力。

   為此,我在想我們需要新血。

 

碰:我的話……怎麼說呢,大家滿常在提的,

   總有一天想要在國外辦演唱會。

   所以,想要在第四年練就不管去哪裡都通用的實力。

 

先不管會不會實現,請問想要在哪裡舉行演唱會呢?

 

土:果然先是在亞洲吧。

 

碰:不會想去那些從亞洲各國前來握手會的粉絲他們那裡,

   開演唱會順便當作謝禮嗎?

 

土:想去,想去!然後,再來去北極附近。

 

碰:ㄟ?為什麼是北極(笑)?

 

土:嗯,因為會名留青史?

 

碰:感覺即使在那裏開演唱會,也不會有人來。不然拍個MV啊?

 

土:啊,不錯耶!然後最後去宇宙。一定會變傳說啦!

 

碰:到時候會是幾歲啊……(笑)

 


 

線香姊妹最近都綁在一起賣XDDDD

連演舞台劇都一起

雖然看不到 但是碰妹要演舞台劇真的很開心耶~
一步一步的在起飛


真的很棒捏QAQ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