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她們

 

在櫸坂46裡,以強勁有力的舞蹈,

不討好他人的表演獲得眾多人氣的兩人,所認為的”帥氣”是?

兩位覺得對方哪一點很帥氣呢?

 

碰:土生醬就長得很高又身材好,外表很帥氣!

 

土:才沒有勒!不過的確因為長得高,

   所以在拍攝的時候,常常會穿帥氣的衣服。

 

碰:「即使風吹拂」的男裝也超適合的。

 

土:我超喜歡帥帥的裝扮,最近私服也都是褲裝。

   櫸坂46的歌曲也滿多帥氣的歌,

   所以比起”可愛”更想被認為”很帥”捏。

  因此歌曲中人家說可以自由發揮的部分,

  我會每天一邊看著鏡子研究”要怎樣看起來才會帥”,

  還有因為我很容易駝背,所以我都會注意盡量讓自己抬頭挺胸。

 

碰:我也喜歡櫸坂46的帥氣歌曲。雖然我在甄選的時候,

   穿著像偶像那樣飄飄的連身洋裝(笑)。

 

土:明明由依碰外表看起來很可愛,

   個性卻是非常沉著穩重,舞蹈也非常俐落,

   像這樣的反差就很帥氣!明明在私下做了很多努力,

   但卻不讓人看見他辛苦練習的樣子,這點真的很帥捏。

 

碰:沒有啦~只是因為我本來就金憨滿公威,

   所以就想說總之要先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啦。

   我自己不覺得有那麼努力,

  而且還覺得應該要更努力一點才行捏。

 

土:真的是可靠到不像年紀比我小的捏。

   跟由依碰在一起就會有安心的感覺。

   在演唱會上跟由依碰對到眼,就會很心安。

   會有種”好!”的感覺(笑)。

 

碰:我懂,我懂(笑)。我也會跟土生醬對到眼後,就覺得安啦,

   而在演唱會上跟土生醬兩個人做手合在一起的動作時,

   也總覺得很心安捏。

 

土:比起說我兩個不用多說些甚麼,

   不如說我們兩個心有靈犀齁?(笑)

 

碰:嗯(笑)。

 

接著,兩位認為帥氣的女性或男性,具備甚麼樣的條件呢?

 

碰:女性的話,工作能力很強,但對人很溫柔,

   被同性的後輩崇拜的人。

 

土:不管對誰都可以面帶笑容能輕鬆向她搭話,

   讓人覺得放鬆的人很帥氣捏。

 

碰:男生的話,可以自然做到女士優先,從容不迫的人。

 

土:很適合穿西裝也有給人很帥氣的感覺捏。

 

那麼在櫸坂46的成員裡,你們覺得誰最帥氣?

 

土:就織田奈那!

 

碰:真的!

 

土:織田奈那是很做自己的人。

   沒看過她煩惱的樣子,找他商量事情總會說好齁。

   和所有的成員都會好好的溝通,常常處於團體的核心。

   我非常尊敬她,而且我也常常在想,想變成像織田奈那那樣。

 

碰:因為織田奈那就像全體成員的男朋友的感覺啊(笑)。

   誰要做些甚麼的時候,

   要是說「織田奈那來一下~」,她就一定會過去。

 

土:真的(笑)。而且她是唯一會叫我名字的人齁。

   明明大家都叫我”土生醬”,就只有織田奈那會叫我”MIZU”。

 

碰:對對對(笑)。我也都被織田奈那叫”由依”。

 

土:真的很MAN捏!


 

 

這本的重點就是碰妹超正<-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