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坂道最迷你,但是有著凜然存在感的個性派。

帶點酷酷的感覺的角色,氛圍令人印象深刻。

「拍雜誌的工作很好玩」,說著這句話的她,感覺是會為櫸坂46帶來新風氣的潛力股。

 

現役高中生的森田Hikaru雖然是身高149.8公分的迷你身高,

但在招待會的自我宣傳的部分,強而有力的打著和太鼓。

隱藏著很性格的魅力,在粉絲之間也有許多「目光自然就放到她身上」這種評語。

在去年12月放送的「Music Station Super Live2018」,

與同期的武元唯衣、田村保乃、松田里奈共同出演,達成首次在音樂節目曝光。

 

森:喜歡上櫸坂46的契機是Yui chan’s,在二次審查甄選,我也唱了Yui chan’s的「渋谷川」。

   一起上練習課的人或家人都說,我很有乃木坂46或是日向坂的感覺。

   所以被分配到櫸坂46的時候,我感到很意外。

   我招待會上的自我宣傳,表演了和太鼓。

   在招待會之前,我在問卷上特技的部分,我寫了四種,

   因為從高一開始就開始打爵士鼓,所以想說寫這個,

   但是松平璃子醬的興趣是寫打爵士鼓,而且想說要宣傳福岡,

   可是關有美子醬也一樣是福岡人,所以我已經沒有其他能做的了。

   於是我問了家人,他們跟我說「寫和太鼓不錯吧?」。

   太鼓是小學後就沒打過了,但寫上去後就被採用了。

   雖然讓我做了各種不同的工作,但拍雜誌的工作讓我很開心。

   還是粉絲的時候,都以為衣服是事先挑好的,不過實際上是換好幾次衣服,

   重複試穿,所以心想原來這背後是這樣的喔。

   在學校的班級合照總是拍起來很醜(笑),

   在拍雜誌的時候,會有人幫我化妝化得很漂亮,而且也會拍很多張,所以我很開心。

 

喜歡新歌的服裝

 

森:我有跟我最喜歡的小林由依桑說「我很喜歡Yui chan’s」,

   但除此之外,我還沒能跟她聊上天。因為小林桑平常的打扮就很時髦,

   所以想要問她有沒有推薦的衣服。

   因為我很喜歡穿搭,所以每天在睡前,我都會瀏覽喜歡的衣服品牌的官網。

   櫸坂46連衣服也很可愛捏。今天穿的是新歌「黑羊」的服裝,

   不過年長組跟年少組的設計有不同,

   我的話,在鈕扣上有寫著櫸坂46,而且臂章也很可愛。

   因為我很喜歡格紋,所以我很喜歡這套。

 

 

 

說話輕聲細語的森田,看起來很照著自己的步調且乍看非常溫和,

但是有自己的堅持,內心隱藏著很堅毅的性格。

 

森:在櫸坂46裡身高160公分以上的成員有很多。我很小隻我自己不太喜歡,

   但是工作人員跟我說「把這點也看作是特色會比較好喔。」,現在我用樂觀的角度看待這件事。

   入團之後,我改變滿多的。以前我幾乎不會某項事物抱有興趣,是個冷冷的人啦。

   不過,我最近連看連續劇都會哭,而且開始對很多事情開始有興趣了。

   因為我還沒熟悉東京,所以有很多想造訪的地方,在家鄉的時候,我是室內派的,

   但現在只要有時間就會想「要去哪晃晃呢?」。因為我很喜歡吃水果,

   所以會察看哪裡比較便宜然後去買。

   因為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所以我喜歡安靜的街道。

   只是,我很路痴,之前也為了要了解家裡周圍有甚麼店家,

   就靠著直覺去散步,結果就走了一站遠,然後就坐電車回來了。

   不過,東京跟家鄉的福岡不一樣,車站間的距離很近,所以走一站也還好啦。

   因為有很多新鮮事或是第一次,所以每天都很開心捏。因為我只能思考當下

   雖然我沒有刻意設定將來的目標但是希望我可以努力做著團體的工作,

   展現出自己的存在感。要是有天也能拿到2期生的曲子,

   會想和大家一起表演捏。假如也能參加Unit就好了。

 

Q:在加入團體前,崇拜的坂道系列成員是?

 

A:深川麻衣桑(前乃木坂46‧16年畢業)、今泉佑唯桑(前櫸坂46‧18年畢業)、東村芽依桑。

 

Q:小時候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A:「妖精尾巴」。我喜歡原作是少年漫畫的動畫。

 

Q:用樂器來比喻自己的個性。

 

A:自己也在打的爵士鼓。即使沒有譜也可以自由地敲打,

  因為我也是靠氣勢在過人生的所以應該滿像的吧。

 

Q:用顏色來比喻自己的個性。

 

A:紫色。因為是我喜歡的顏色,所以文具或是筆之類的,我一定會選紫色。

  自己的個性也比起紅色或黃色這種暖色系,更接近藍色或是紫色吧。

 

Q:去無人島只能一樣東西,會帶甚麼?

 

A:毛毯。

 

Q:將來自己要開店的話,要開甚麼店?

 

A:關東煮店。我很喜歡關東煮。喜歡湯和菜頭和牛筋。


因為森田選了碰妹,所以我來愛屋及烏一下ㄌ

希望我可以握手會先卡ㄍ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