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發售的第二張單曲「BAN」,激起水花的激烈舞蹈也蔚為話題的櫻坂46!然後決定對身為with專屬模特兒,

暱稱「由依碰」的小林由依進行特別訪問!在with的拍攝的空檔,散步的同時,

從在夏天想吃的食物到想去的地方、在BAN的小故事,以一問一答的方式,

問了33道令人好奇的各種問題。配著由依碰的可愛外表,由依散步開始囉~!

 

1 夏日活動中最喜歡的是?

碰:雖然是有很多戶外live的時期,但其實我不喜歡夏天(笑)。

   夏天很熱的時候最喜歡待在冷氣很涼的房間裡吃冰淇淋。

   因為最近克服了本來不愛吃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所以我現在一直在吃♡

 

2 2021年的夏天,想要做甚麼事呢?

碰:想要去海邊!想在海邊散步捏。

 

3 想要嘗試的髮型或穿搭是?

碰:雖然一定沒辦法,但是想要把頭髮染成橘色!因為我總是很在意曬黑,

   都包緊緊的,所以我今年想要穿小可愛或是吊嘎配短褲。

 

4 假如要去哪裡都可以的話,想去哪裡呢?

碰:沖繩吧~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我很嚮往漂亮的海,

   所以想要以水肺潛水的方式潛進海裡。

 

5 請分享你的夏天回憶

碰:我曾經過著「說到夏天就是社團活動!」的生活。

   國中時代我是管樂社負責中音薩克斯風,為了夏天的大賽每天都在練習。

 

6 剉冰的糖漿喜歡甚麼口味的呢?

碰:我喜歡淋可爾必思的原液♡

 

7 去南方國家跟溫泉勝地,你要選哪個?

碰:雖然很難抉擇,不過我會選溫泉吧。想要去草津之類的觀光勝地。

 

8 最近買的昂貴商品是?

碰:沒有買昂貴商品,但我會一次買很多衣服。

   我喜歡的品牌是TODAYFUL。很喜歡最近買的成套衣服!

 

9 現在想要的東西是?

碰:飲水機!!!

 

【居家篇】

10 最近做過料理當中最好吃的是?

碰:最近時間比較不夠,沒有辦法做菜,但是豬肉捲蘆筍好吃。我都是看cookpad或是食譜書做菜。

   也很常做點心,在嘴饞的時候,常常會拿鬆餅粉做用烤箱烤10鐘就可以吃的司康。

 

11 回家第一件會做甚麼事?

碰:總之會想要有聲音,所以會先開電視。

 

12 居家時間最喜歡做甚麼事呢?

碰:看連續劇,一邊吃冰一邊看連續劇,是最幸福的時光。

 

13 睡前會做甚麼呢?

碰: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睡覺前在床上看YouTube「つくるたべるハナメ」。

   晚上會穿著gelato pique的材質光滑柔順很舒服的睡衣睡覺。

 

14 最近著迷的連續劇是?

碰:我喜歡到每一季的連續劇幾乎會看。在春季連續劇最推薦「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

   過去的作品的話,很喜歡「法醫女王」。

 

15 在家看電影的時候都會配什麼?

碰:在stay home的時候,我愛上松露鹽這類有點奢侈的洋芋片♡

 

16 在家突然肚子餓的話會吃甚麼?

碰:從鹹的到甜點類的甜食都吃。我都會放各種口味的6塊起司在家。

 

17 自彈自唱的歌曲是?

碰:我喜歡愛謬的「赤裸裸的心」。因為我是彈開心的,所以我會跳過難的,彈簡單的地方這樣。

 

18 請分享最近經常使用的化妝品!

碰: ONLY MINERALS的藥用遮瑕膏。明明塗在皮膚上很快就吸收了,卻能好好的遮瑕。唇膏的話我喜歡romand的唇彩。

 

19 在維持體態的時候,有改進甚麼部分嗎?

碰:現在已經不會想說要減少飲食了。因為累積壓力也不好,所以開始會吃自己想吃的。

   我胖起來,臉就先變圓,所以我調整成米飯少吃,泡澡泡久一點。

 

【with篇】

20 想在with雜誌和誰對談?

碰:永野芽郁桑!因為我們年紀相同,又是同一個世代,而且他在業界很活躍,

   所以很想跟他聊聊。不過,感覺會很緊張然後見面又甚麼都聊不起來(笑)。

 

21 在with的模特兒當中想與誰共演?

碰:跟廣瀨愛麗絲桑。想嘗試前輩後輩的重複穿搭企劃。

 

22 會看占卜的頁面嗎?

碰:大約看一下,然後只相信對自己有利的。

 

23 假如要模特兒共演的話,想要哪位成員一起呢?

碰:二期生的關有美子身高高,有模特兒的感覺,所以很適合。

   想要跟她在職場類的重複穿搭企劃演同事。

 

24 除了自己的氣話以外,喜歡的單元是?

碰:喜歡「大人的名品」這個連載。

 

25 如果由依碰是with的編輯長,想做甚麼企劃呢?

碰:我最想做的是,拯救衣櫥不穿的衣服企劃。因為我本身不太會丟衣服,

   在家裡有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衣服。我就很愛鞋子,只要一覺得就會馬上買。

 

26 在最近拍攝留下深刻印象的是?

碰:在with6月號的「T恤和髮箍企劃」中和貓咪小靜一起拍攝,

   可愛到讓我變貓派了。有機會,想養養看美貓。

 

27 最近在with常常出現「可愛就是有才」這句話。對由依碰來說,可愛是?

碰:這問題很難捏~雖然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可愛,但也不是說討厭自己。

   為了讓自己喜歡自己,我會畫上自己覺得可愛的妝或穿上自己覺得可愛的衣服。

   這樣會幫自己增添一點自信,每天會變得有趣一些。

   我喜歡的各樣事物會幫我打造出我的可愛。

 

【關於櫻坂46】

28 請談談你對第二張單曲「BAN」的想法。

碰:我想會有對歌詞有共感的人,也有反而我是這樣想的人在。不管是否喜歡這首歌或歌詞,

   都希望很多人可以聽到,一小部分也好,如果有可以傳達到他人心中的東西就好了。

   我特別喜歡的歌詞是「在黑夜來臨之前,還來得及吧」。

   有種被推了一把的感覺,會想已經放棄的事情再試著努力一下下好了。

 

 

29 服裝跟MV的看點是?

碰:希望使用水的表演看起來有震撼感。還有這次的舞蹈,超級無敵難。

   大家都因為舞蹈而肌肉痠痛(笑),大家認真跳舞的樣子,也給我自身很多影響。

   服裝有兩款,因為MV的主題是「飛翔」,所以深藍色X白色的服裝是將打摺的袖子設計成鳥翅膀的意象,

   跳舞的時候袖子搖晃的感覺令人印象深刻。MV是在淡路島拍的,大家喝了那邊的牛奶都說好喝。順便一提,我沒喝(笑)。

 

30 請分享一則連續劇「Borderless」的小故事。

碰:我覺得跟一起搭檔演出的乃木坂46的早川聖來變熟了。在連續劇當中,有一幕是聖來醬把我攬住的戲碼,

   雖然那一幕演得非常久,但是很舒服。因為感到非常心安,所以在攝影機沒在拍的時候,

   不知為何就一直這樣抱著她聊天。因為聖來醬會主動搭話的類型,所以我就聽著他說這樣。

   我們在戲中演姊妹,所以他叫我姊姊,我超開心的。希望未來在私下也可以見面啦。

   在5月27日公式回憶寫真集也會發售,請大家要買來看喔~!

 

31 最近,感動的事是?

碰:在音樂節目的舞台效果。製作單位非常用心地使用水還有撒櫻花花瓣來做舞台效果,讓我很感動。

 

32 你想五年後在做甚麼?

碰:26歲的時候我在做甚麼呢?雖然我想像不到工作的事,但希望在私生活中可以變成更會溝通的大人。

   因為希望能以演戲確立自己在團體的位置,所以希望今後還有機會挑戰這方面。

 

【最後】

33 最近的目標是?

碰:希望可以發現新的興趣。現在對底片相機有興趣。如果買到喜歡的相機,想要出門去散步。

 


嗨~我短暫復活ㄌ~

關於27題ㄉ回答,讓我覺得碰妹真的很棒QAQ

這種個性真的很棒,很欣賞

阿姨愛你!!!!!!((突然

是說我也很想要飲水機耶,從三樓下到一樓真的很麻煩((懶

最後,如果碰妹買ㄌ底片相機,我可以手把手教你裝底片喔((啾咪~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