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猜共同C/W曲的C是金針菇
而且舞蹈也是她自己編的XDDDDDD
因為秋P有寄信去ANN(跟里婆婆的那一集)說下一張單曲的C/W其中一首的舞要給金針菇編

以上個人猜測啦XDDDDDD


渡邊迷路姬你超可愛好嗎?!!!!!!

超級可愛的啊我還覺得第三名太誇張了應該是第一名吧<-太過了你把烏冬放哪裡(烏冬:うう悲しれなぴょん)



  

 

我個人真的對雙馬尾無感
但這張可愛到我曾經把它設定成噗浪頭像

唉呦~好可愛喔~~~~~

 

既然有提到去參加祭典的事

就少不了這兩張RRRRRRRRR
穿浴衣超絕可愛ㄜㄜㄜㄜㄜㄜ
希望今年夏天也有這種照片wwwwwww

 

 

話說自從總選前我加入了一個由粉絲發起的755

大家都會在裡面聊天
聊到沒梗就會開是大量發迷路的照片
追蹤那個的好處就是練日文跟看迷路治癒身心XDDDDD

然後我看到了一張照片
讓我發一下CP廚XDDDDD

接著有人就說可以看得出來阿彩的癖好呢XDDD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