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要試新的排版XDDD

 

在鐵板廣播她說過他會已讀不回LINE或是直接刪掉((超壞 但是我也想這樣XD

但也不喜歡講電話
反正怎樣她都不喜歡就對了XDDDDDDDD

 

 

雖然字幕沒打出來
但露露就說迷路姬也是不受女生歡迎XDDDD

迷路酸然看起來嬌滴滴的又假掰樣(?)
如果深入了解他的話你就可以知道他是個漢子XDDDDDD

我不敢說女生一定會喜歡但絕對不會討厭他

 

 

 

橫山裕好男人不考慮嗎XD 大叔真的很愛小孩啦XDDDDD

缺點是不會講肉麻話給你聽因為很容易害羞XDDDDDD

 

這兩個禮拜的鐵板迷路都有提到自己的理想家庭
他的理想藍圖有點夢幻但是又覺得有點蠢XDDDDDD
說希望小孩跟老公為她爭風吃醋會一直說最愛她了這樣XDDDDDD

 

 

 

我也很喜歡那娘的臉,是我的菜
但是我跟她不熟XDDDDD

成千上萬的粉絲都在等你出RRRRRRRRR
跪求寫真集拜託~

迷路絕對是個傲嬌XDDDD
感覺你對他放置PLAY她反而會來黏你

怎麼會這麼說呢?因為他說她雖然會已讀不回或是刪掉訊息,
但別人不回她的話他會一直丟貼圖((好麻煩的女人XD

好像是一個有題材可以發展的節奏XD(腦洞全開)

朋友因為要畫圖所以跟我要人像的圖
我給他迷路的照片,於是她就覺得迷路超可愛,還說這麼可愛應該要是第一名啊XDDDDDD
還有因為我上課都不好好上在電腦教室都在看水管的影片,大學同學就知道了NMB
有一天我安利藝人給他看,他就對阿彩有好感XDDD因為他覺得阿彩的搞笑功力很好XDDDDDD

齁~抓到了齁~XDDDD
但是榴槤少年依舊是nice body啊XD


不忍縮榴槤少年的迷路真的是美到一個新境界
超級美!!!!

 

你看看眨眼過不過分!!!QAQ((捧心

 不請來當觀光大使嗎XDDDDDD

因為現在只有水管檔就不截很多圖了

等DVD檔出來再說XDDDD

是說有很多地方我都不認識耶XDDDDD
我覺得拍得不錯
只是穿著泳裝跳那舞蹈真的會讓血壓升高。 

 

 

 

阿對了跟榴槤少年一點關係都沒有的事
昨天托姆跟塔諾的ANN
有宣佈塔諾總選舉的選拔
迷路第九名
塔諾希望這些成員可以跳ESCAPE
跪求控上跳這首啊!!!!我真的超想看迷路跳這首!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