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姬

馬路系列第一次參加演出,連續劇也是第一次。發揮自己的實力,
努力讓觀眾對我印象深刻!雖然是性感的甜姐兒但扁人時卻是非常殘暴,這種反差非常重要。

雖然戲中媚姬非常S但在現實生活中的人生裡從沒有動手打過人,一次都沒有。

但常常因為早上匆匆忙忙的就跟媽媽吵架(笑)。
在拍攝現場難忘的事是人家送來慰勞大家的草莓,一轉眼就沒了,超傷心……。

安東尼奧

第一次讓我演出馬路系列感覺非常光榮,我覺得用關西腔演戲讓存在感變得很明顯,
安東尼奧在戲中使用的台詞有些是連我平常都不會使用的超濃厚的關西腔,到了後半段,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會願意臣服在安東尼奧之下了。因為非常帥氣,是大家一定要必看的其中一幕。
在現場的花絮的話,安東尼奧總是坐在沙發上一邊講話一邊站起來,

但因為陷在沙發裡面站不起來就NG了,當時真的覺得超級恥。(笑)


迷路說他從來沒動手打過人 果然是個溫柔的孩子w
這不是口說無憑的

來說個溫柔的小故事吧

在去年生誕祭,迷路媽提到她小時候因為很喜歡ダンゴムシ(中國叫西瓜蟲 台灣叫鼠婦)
然後抓了兩口袋的ダンゴムシ要孝敬迷路媽
迷路媽嚇到心臟要快停了 問她為什麼要抓那麼多ダンゴムシ

她說ダンゴムシ很可愛所以要分媽媽看 迷路媽跟她說這裡不是ダンゴムシ該待的地方 這樣牠們會死掉

趕快放牠們回家 迷路就一邊哭一邊把ダンゴムシ放回家了

在查ダンゴムシ在台灣叫什麼的時候我也快吐了。

 

 

 

這張棒棒der

 

我剛看完迷路去泰國釣魚又釣人的節目
My god 超級可愛!!!! 講摳崑卡的聲音超萌 迷路姬那喇~XDDDD(泰語教學,可愛的意思)

請容許我變態一下
這張莫名的喜歡耶XDDD

(以上來自醬壇)

 

 

昨天短版PV出來了
這張圖超棒der
不管是色調還是構圖或是人物的方向

(從臉書的粉絲專頁偷來的)


 

 

 

我以為我可以在過年前翻完迷路的訪談
看來不可能了 更新可能要等到過完年了
因為我要去當看板娘

 

以上 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紅包多多 年終多多 迷路票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