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說是史上偶像指數最高最豪華的座談會了吧。不只有20歲的宣言,還有因為同年紀才有辦法說的真心話,一個接一個的講。

從第六面開始有大家穿和服的樣子敬請期待。

 

要喝酒嗎?

麻友友是3/26帕露露是3/30,迷路姬是9/19已經先成年了,喝酒嗎?

 

迷:我不太喝。只有喝一點,知道自己酒量沒那麼差,

   但沒有想再喝更多,因為沒有可以一起喝的對象。

 

欸?

 

迷:意思是說沒有可以一起喝酒的同年紀的成員。

 

其他兩個人對喝酒有興趣嗎?

 

: (搖頭)

露:因為身邊沒有人在喝。

麻:我也是。

迷:呵呵,感覺麻友桑喝醉感覺很不妙。

麻:我?很不妙?

迷:平常就是正統派的偶像,感覺累積了很多壓力。

麻: (眼睛瞪大)累積很多壓力?
(全員笑)

迷:感覺喝醉的話好像會跟大家起衝突。

麻:露出本性的感覺嗎?

迷:呵呵呵,感覺會呢!

 

正統派偶像壓力很大嗎?

 

迷:到現在還沒看過敬業的麻友友桑那樣的情況,所以能想像因為喝酒然後形象崩解的樣子呢!

麻:原來會這樣啊!(笑)好可怕,不知道會變怎樣。

 

事實上呢?

 

麻:因為我不太會累積壓力,所以不會變成那樣,不,被這樣分析之後讓我不禁想到底會是怎樣呢(苦笑)

迷:帕露露感覺沒什麼壓力,「我啊,今天很開心。」,帕露露的訪談中非常直接的一直講,

   不覺得很有趣嗎?想要在現場看一次,感覺會講出什麼名言呢!

(全員笑)

迷:我覺得帕露露知道自己被眾人所期待。

 

麻友跟帕露有一起拍過泳裝或是對談,但兩個人跟迷路姬桑都是第一次對吧?

 

迷:是。

露:對耶。第一次耶。

 

話說回來,在年尾的某雜誌的封面,麻友友摸了帕露露的屁股。

 

露:對齁!麻友桑你摸了我的屁股!

麻:ㄟ?我的手?ㄟ~騙人~

 

不自覺的嗎?

 

露:我們之間的關係曝光了啦(笑)

麻:不要誘導大家想歪好嗎?(笑)我是順著現場的氣氛拍的。

迷:你的變態屬性跑出來了。

(全員笑)

麻:剛好跟我的手很合(害羞笑)

 

原來你們關係好到可以自然的摸對方的屁股啊!

 

露:對啊(笑)

在休息室什麼樣子呢?

 

麻:一起聊天,可能因為同年紀吧。

露:是啊。

 

迷路姬桑呢?

 

迷:我兩邊都會聊,因為同隊伍(露露是現B、麻友是舊B)

 

也會一起擺寶塚的姿勢呢!

 

麻:對!會跟我一起做呢!說「我想擺擺看~」,就跟著做。

迷:因為看起來很有趣啊!

 

因為同年紀所以很好聊嗎?

 

麻:48G的話,不太能感覺到年紀的差距,整團的成員都是同一世代的人。

   現在也是前輩和後輩都是平等的氣氛。

 

只是三期生的麻友友桑,對兩位來說是大前輩呢!

 

麻:在你們眼中是這樣嗎?

迷:不過麻友友桑很好聊。

麻:啊~好開心。

迷:因為同年紀。

麻:我啊從來不覺得九期生或是NMB的孩子是後輩,

   因為我是屬於希望大家可以很好親近的類型,可以被這樣講很開心。

 

迷路姬桑看得出來是向人搭話的類型。

 

迷: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就會一直去搭話。

 

那麼這兩位也是你的菜嗎?

 

迷:對啊!所以今天這個組合很好。

麻:迷路姬跟人很容易親近,是被大家喜愛的角色呢!

迷:雖然看起來是這樣,我是會挑人的人,呵呵。

(全員笑)

麻:是喔

迷:雖然在兩位面前講很像告白一樣,我有我喜歡的型。

 

比方說?

 

迷:個性溫柔或長得很可愛。帕露露是因為長得很可愛,才跟她搭話的經典類型呵呵。

 

帕露露桑在11月號的時候,從迷路姬桑那裡被爆料「臉是我的菜但是個性很差。」

 

迷:我不是說她個性差,是說「個性雖然不怎麼好但是臉是我的菜。」呵呵。

 

帕露露桑在迷路姬桑把頭髮剪短之後直接說這不適合你。

 

迷:幾乎每天都在說喔!說去接髮比較啦,今天也被講了。

露:因為長髮比較可愛啊!

迷:我自己也覺得長髮比較好要不要再繼續短髮的造型正在猶豫中。

   不可思議的是即使被帕露露講也不覺得討厭。

 

不覺得沮喪迷路姬嗎?

 

迷:不會(笑)

露:ㄟ?不會嗎?我的話會耶。

岡田氏:帕露露發她雙馬尾的照片給媽媽,結果被給差評了對吧?(小聲說)我好想看喔……

 

岡田桑在採訪途中講自己的心願是……

 

麻:嗚哇~公器私用(笑)

露: (無表情帶過)

迷:呵呵

 

大和田醬好性感

 

帕露露桑第一次見到麻友友桑有什麼感覺?

 

露:那時候,前輩很多沒跟誰聊天。現在的話就沒有這樣了。

   我自己也會跟別人聊天。從拍PV開始就跟大和田醬聊天。

 

大和田桑也說帕露露桑跟麻友友桑人很好,她說迷路姬桑說:你的臉長得好性感。

 

迷:我還沒跟大和田醬一起工作過呢,不過在猜拳大賽時發現了一個好可愛的孩子。

   覺得是當C的料,越看越覺得臉很性感,不禁……呵呵。

麻:到底是怎樣?

露:我不分男女就喜歡外表好看的人。

麻:哈哈哈

迷:帕露露雖然這樣說,我覺得帕露露有點喜歡外表不怎麼樣的人的地方。

露:誰啊?

迷:不想說~

露:啊!是XX桑嗎?的確是長得不帥啦只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覺得很帥(笑)

 

年輕時,很重視外表但成為大人後變得能以個性包括整體的氣質來判斷一個人。

 

迷:這就是帕露露變得成熟和有吸引力的證據。

露:沒錯,迷路姬講了很棒的話呢!

(全員爆笑)

 

麻友友桑會講喜歡的男生的話題嗎?

 

迷:還真的沒聽過。

露:其實我很常問他喜歡怎麼樣的人,不過不怎麼回答我。所以,我總是一直問。

麻:對。帕露露一直問(笑)

露:年紀大的還年紀小的或是可愛的還是帥的之類的。請用YES、NO回答。

 

帕露露桑分析出來的結果是?

 

露:嗯~還是不知道。會回答沒錯,但重點的地方就……

麻:真的,沒有我的菜啊!

迷:ㄟ?!

露:那是騙人的吧。真的沒有的話,說不定是生病了。我會很擔心耶。

麻:嗯~與其說沒有應該說是說不定我把那種感覺關掉了,因為我正在從是偶像的工作,所以把它關掉了。

露:所以麻友桑很可憐,因為是偶像所以……

 

不不不,帕露露桑也是偶像喔!

(全員爆笑)

 

迷:關掉了也沒關係,就像喜歡寶塚一樣,想一下也沒關係喔,像「這個人不錯耶」這樣。

 

例如會因為說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而覺得對比自己年紀小的飯們不好意思嗎?

 

麻:會啊!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想看到飯們傷心的樣子。

露:我們結束這個話題吧!麻友桑好可憐,這是他不會想的問題類型啦!

麻:被說很可憐,真的會覺得自己很可憐,有種淡淡的哀傷(笑)

 

沒有打算要勉強自己吧?

 

麻:沒有喔!這是工作。

 

年尾在乃木坂的武道館演唱會,麻友友桑在觀眾席比一般人還要嗨很多。

去看寶塚或是乃木坂,是不是算在發洩壓力?

 

麻:沒錯,我比較喜歡這些。

迷:原來也有埋頭於其中的興趣啊。
麻:我是以興趣為優先的人。

迷:我啊,沒有想花錢在上面的興趣,例如因為有想看寶塚的目標,不是就會為此努力嗎?

   我只有「想吃美食」這種大家都會想的事。很羨慕麻友桑,覺得生活很充實。

麻:從以前興趣就很多,在這上面傾注很多熱情。

 

要跟麻友桑聊感情好像很難呢!

 

麻:對我來說還很久的事。偶爾在廣播上會有人問,完全不懂。

   所以最後我都會說「請自己想辦法,因為是你自己的事啊」之類的,

   又丟回去給人家,覺得很不好意思(苦笑)

 

帕露露桑的興趣呢?

 

露:沒有耶,跟迷路姬一樣,就吃飽睡,睡飽吃。

迷:啊,一樣。

 

那什麼是每天的動力?

 

露:家人!雙親跟弟弟。

 

講了很帥的話呢!

 

露:是嗎?(害羞笑),只是,比起自己我比較喜歡為了別人花錢。

   雙親都是41歲到了人生的一半,所以想盡可能的孝順父母。

 

「41歲已經是人生的中途了」,被講出這句話的帕露露給驚豔到了,很棒呢!給家人的聖節禮物是什麼?

 

露:我送弟弟電視遊戲機,昨天也一起玩了。

 

連秋P都說的鹽對應

 

迷:對家人是神對應呢~

 

私底下的真面目?

這次,是做為偶像,不僅年輕就好,同時也兼具技術和經驗最充實的20歲對於這個瞬間,

請告訴我們你們彼此之間的印象。迷路姬桑從你來看麻友友桑是怎麼樣的人?

 

迷:沒看過不好的地方。非常吸引人。

麻:ㄟ?哪裡?

迷:人很好,很可愛,我想是誰都無法模仿的偶像。

  例如,連吃飯都不一起去。私底下的一面連我都沒看過。

  完全以偶像的身分在生活。而且,前一陣子我也感動到差點哭出來,

  在AKB紅白上唱君の名は希望及在FNS上跟斉藤由貴桑一起唱卒業時,

  兩次都讓我非常感動,不僅是唱得很好而已,還有更厲害的感覺。

  我覺得這只有麻友桑做得到。

麻:唉呦~好開心好害羞喔~

 

從帕露露桑來看迷路姬桑是怎麼樣的人?

 

露:ㄟ~沒什麼想法。

迷:ㄟ?!什麼都沒有?

 

是偶像的迷路姬喔!

 

露:啊!原來是這樣啊(笑),在握手會之類的,自然就會被說是神對應,我就沒辦法了。

 

帕露露桑在12月山內鈴蘭的生誕祭上說我不想成為釣師。

 

露:迷路姬跟鈴蘭不一樣(笑)迷路姬自然而的就是這種對應方式。

迷:這是本人想不想被稱做釣師的問題,帕露露知道我不想被稱做釣師,呵呵人真好。

 

從帕露露桑來看麻友友桑是怎樣的人?

 

露:麻友友桑從我進來到現在都沒變過,正港的偶像。有ON跟OFF之分,有隱藏起來的地方,

   從我還是素人的時候,就喜歡這樣的偶像,而且也長得很可愛(笑)

 

是說偶像私底下的樣子不能被看見?

 

露:是啊,只是我自己有試過但做不到(笑)

麻:過去式?

露:不適合,自然的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然後,私底下的一面不讓大家看見的麻友友桑,務必在20歲的時候,請迷路姬桑約麻友友桑出來吃飯,讓她喝酒。

 

迷:好啊~

麻:ㄟ!?好可怕(笑)

 

麻友友桑在家人面前是什麼樣子?

 

麻:在家人和以前就認識的朋友間,因為他們從我還沒進AKB之前就認識我了,

   所以可能跟平常的我有點不一樣。

迷:你有朋友喔?

(全員爆笑)

麻:我常被問這個問題耶。

迷:是怎樣的朋友啊?

麻:青梅竹馬或是不是AKB的普通朋友。

迷:是什麼感覺?

麻:在青梅竹馬面錢就不是偶像的感覺,以真面目示人這樣,啊~一片沉默(笑)

 

郷ひろみ桑說過「24小時都是郷ひろみ」吧,他說久而久之當郷ひろみ比較輕鬆。

 

麻:很偶爾會覺得很累。

迷:那麼偶爾讓心解放一下吧!做一些在這裡不能說的事,呵呵呵。
麻:感覺很可怕(笑)
迷:就是那個啊(在麻友桑耳邊講悄悄話)

麻: (笑)啊~對!雖然在這裡不能講但是有這件事呢!跟成員在打鬧的時,我有時候會玩過頭。

迷:看到當時的麻友友桑心中受到衝擊了,因為那個在電視上看到的偶像麻友友居然……(笑)

麻:沒什麼大不了的啦,很正常的事。

 

像大島優子桑那樣裸奔嗎?

 

迷:不過滿厲害的,跟優子桑的程度一樣。

麻:騙人~(害羞笑)

迷:在人正嗨的時候。

麻:對耶。

迷:大島優子桑不是在電視上說她全裸的事嗎?觀眾們都很驚訝。

   差不多像那樣,假如說我把麻友桑的事爆料出來的話,會造暴動啦!所以不能說,呵呵呵

麻:好可怕喔~不要說~卻在休息是有時候會暴走。平均的切換ON跟OFF。

 

炸彈的時機

20歲的誓言或目標是?

 

麻:嗯~對20歲沒什麼執著,在好的意思來說保持現狀,以這樣的狀態再進化成長。

岡田氏:迷路姬桑有改變的地方呢!

迷:我心裡是有數啦!首先,不要煩惱積極的享受在任何事中,

   其實雖然我是個愛操心的人,但現在已經變得不會為了小事煩惱了。

岡田氏:以前,重大事件發生時,伙伴們假如沒有先寫部落格的話,就不會寫出自己的想法。

       不過,最近有了自信,變成第一個先寫的人。

迷:我沒有注意到,不過被這麼一說之後好像是這樣。

   我很崇拜帕露露不管面對任何事物都很直率,

   我現在也變得不在意旁人怎麼想只要能以自己的方式生活就好。

 

是帕露露桑的功勞嗎?

 

迷:被她改變了。啊!對了!大家,帕露露的鹽對應是有意義的,有發現嗎?

   事實上帕露露太為人著想的關係,會想到假如這樣說的話會傷到對方吧之類的。

   這是太為人著想的關係對吧帕露露。

露: (看著隔壁的迷路姬,就臉紅了),不用說出來啊(苦笑)

迷:對吧,人很溫柔吧,帕露露。然後我想他每一字一句都是深思熟慮後才講出來的,

   不管是採訪還是聊天的時候,我的話絕對無法顧到周圍,是相當有深度的人。

 

這樣想起來,觀察在公演MC的帕露露桑,為了不打擾別人的對話,都靜靜地站在一旁。

 

露:不太想明說,但卻是有一部份是這樣,

   只是講出來的話會被(當成藉口)誤會啦。所以,我就一直藏在心底。

 

偶爾會丟帕露露炸彈那個是算過的嗎?

 

露:我會看時機。

迷:對吧~帕露露是相當有深度的人吧~

 

帕露露對於20歲是怎麼想的呢?

 

露:到現在為止我對人們沒抱任何興趣,從20歲開始我要傾聽別人講的話。

   像在這裡3人一樣,同年紀一樣都是偶像但是完全不同。

   例如,我會吃幾百塊錢的牛肉蓋飯但是有錢人可能不知道有這種食物。

   相反的也一樣。世界上有很多不一樣的人我想要跟各種人交流聽聽不同的聲音。

   明明到現在為止對他人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啊(笑)

 

從麻友友桑看迷路姬桑跟帕露露桑是?

 

麻:帕露露是偶像界裡前所未有的鹽對應角色,可以樹立起來我覺得很厲害,

   真的是不矯揉造作,又將AKB的範圍再向外擴張了一點。

 

喜歡偶像的麻友友桑像帕露露那樣的鹽對應你覺得?

 

麻:果然會很在意呢!不僅是鹽對應,只要跟四周圍的氛圍不太一樣的孩子就會非常吸引我喔!

   假如可以當一天帕露露的話,我想一整天都鹽人家(笑)

迷:我也是~(笑)

麻:迷路姬總是笑嘻嘻又開朗,其實這種類型我很少遇到。

   而且面對前輩毫不膽怯,非常崇拜她心臟很強這一點。

   因為起初我根本無法跟前輩聊天。以偶像來說也很棒呢!

   可以掌握飯們的心思,我想這是與生俱來的天份。

岡田氏:帕露露覺得麻友友是正港的偶像對吧。假如,外表變成了麻友友如何?

露:務必!我想要!

麻:怎麼會想要?我很醜耶(受寵若驚)

岡田氏:外表是麻友友那麼個性跟現在一樣嗎?

露:是的!當然(笑)

(全員爆笑)

 

 


 

拖很久的一篇XDDD

是說這訪談真的有夠長

 

迷路看人的功力好可怕啊w

感覺在笑彎的眼中又有什麼被看透了XDDDD



 

 

還有露露跟迷路相反
露露是網路上神對應

迷路是網路上鹽對應

可能是因為看不到對方的關係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