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迷路在755轉貼惠親的755之後開始熱血起來
我加入了連打的戰爭XD

消息出來之後

 


SKE兼任那個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會錯意
但假如我沒有的話這樣也太為難迷路了吧

還有惠親提到總選那個
加上剛看完HON桑做的總選影片

整個人被點起火苗來!!!!!
開始按755

但按到一半的時候山本阿宅開始教學怎麼衝WATCH數


 

在她還沒教之前我一直用IOS系統的方式一直按進按出QAQ


 

 

現在學起來了可以幫剛剛幫難波軍的南軍了!!

 

 

難波軍跟榮軍辛苦了wwwwwwww
恭喜惠親

 

 

 戰爭結束了~這時候來個セカオワ的DRAGON NIGHT吧哈哈哈

 

 

總選期間快到了
用HON桑的影片來安利一下迷路
我真的看到總選會動的那段又想落淚了


拜託拜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