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剪掉及肩的長髮,以短髮的樣子登上電影節NMB48舞台。

她說「這是沖繩版。我一直有等不及的毛病,還沒等到畢業就先剪了。」

在那之後,在推特之類的地方,

被大家說「短髮也很可愛」「可愛度倍增」

「超適合」,馬上就成了話題。

成功改變造型的真相是?

 

 

 

 

●剪短頭髮的真相是?

 

○剪短是因為發表畢業完所以想要轉換心境的感覺嗎?

 

迷:並不是說有甚麼特別的理由啦。只是因為夏天到了就剪了。

 

○是這樣啊。跟畢業沒關係嗎?

 

迷:對,因為是夏天。

   因為我也想要清爽的過夏天。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自己長頭髮跟像女孩子的講話方式,

   要說的話,就只是想要清爽一點而已。

 

○多久沒剪這麼短了?

 

迷:從小學以來吧!

 

○這個夏天還有其他想要改變的地方嗎,有的話請告訴我們?

 

迷:想要常戴帽子!鴨舌帽、草帽之類的!

 

○有打算把髮色變亮嗎

 

:就維持這樣!

 

●迷路姬爽玩沖繩中

 

○在沖繩玩得開心嗎?

 

迷:玩得超開心!

   我跟團員預約沖繩的餐廳,

   然後叫工作人員帶我們去。

 

○你們吃了甚麼?

 

迷:吃了大家都很喜歡的炸水雲、

   海葡萄還有控肉之類的,

   吃了很多沖繩的食物。

 

○請說說你喜歡的沖繩食物

 

迷:都喜歡。苦瓜之類的……啊!

   像是苦瓜之類的(笑)。

   昨天也吃了苦瓜炒蛋。

 

○你很喜歡苦瓜捏(笑)。私底下有來過沖繩嗎?

 

迷:沒有。

 

○原來如此。有喜歡沖繩的哪個景點嗎?

 

迷:因為比較多都是有人帶我去,

   所以我還沒記完,

   但國中畢業旅行來沖繩的時候,

   是住在一般民宅。那時候覺得好棒喔。

 

○那麼,沖繩有哪個地方想要去看看的嗎?

 

迷:石垣島或是宮古島。

   去搭飛機就可以馬上到的島嶼,

   在那裏悠悠地渡過私人時間。

 

○對沖繩的人有甚麼印象呢?

 

迷:美女!五官比較立體的人不是很多嗎?

   我覺得五官立體的人,大多都是美女或是帥哥!

 

○好像是這樣耶。

 

迷:還有,超級有自己的步調又溫柔。

   坐計程車的時候司機,

   人超好告訴我們抄多事的!

 

●泳裝的小秘密?

 

○說到沖繩就想到海,說到海就想到泳裝。今年的泳裝買了嗎?

 

迷:還沒買。但去年已經買了所以今年應該不會買吧。

 

○去年買了甚麼款式的泳裝呢?

 

迷:去年買了有花樣飄飄的比基尼跟像時裝一樣可愛的比基尼。

 

○那麼今年也會穿……

 

迷:對啊。要是是比較露的泳裝就會感覺不自在,

   就無法認真玩,我覺得露比較少的泳裝比較好。

   還有因為不想曬黑,

   所以我想要去晚上的游泳池。

   白天的海邊就先不選擇吧。

 

○希望喜歡的男生穿怎麼樣的泳裝呢?

 

迷:我沒想過耶!

   不過希望男生穿海灘褲的時候,

   上面也在穿一件啦。

 

○在私下有去過海邊嗎?

 

迷:有!但去年沒有。

   不過今年就快要畢業了,

   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的感覺(笑)

 

○要去哪裡的海邊?

 

:真的很漂亮的海邊!

 

○在海邊小心被搭訕喔(笑)

 

迷:ㄟ~我絕對不要。

   說「對不起,不想」認真地拒絕。

   不想要被搭話。

 

○對齁(笑)。最後請給飯們一段話。

 

迷:轉換心境,變成更加適合活潑有元氣笑容的女性,

   希望可以給大家更多的歡笑,讓我們一起開心到最後!

 

○今天工作已經結束了嗎?請好好休息

 

迷:謝謝。我要跟成員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謝謝

 

用短髮來轉換心境,朝著新的路前進……,

但不管是甚麼樣的髮型,迷路姬就是迷路姬。

開心的笑容總是不曾改變。

看著改變造型變成短髮的她心想,

果然,迷路姬的魅力在於笑容。

 


 

 

 我今天把Fan latter寫完了
寫了三張XDDDDD

希望會送到迷路手上啊!!!!

  剪短頭髮真的變好幼齒XDDDD

染了顏色又比較村姑時期還要更時髦一點w

有點男孩子的感覺有不錯=///=

是說不覺得有點像絢香嗎XDDDDDDD


這禮拜沒有影片wwwww

不過有朱里拍的XDDDDD 好可愛的鍋桑~
裡面有迷路提到的那些料理wwwww

圖:mirukistaition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