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現在移動中被迷路的話給感動到了
於是來翻一下做個紀錄XDDDD

渡邊美優紀對飯們的應對

迷:偶爾在握手會上不是會有飯說我要變推了嗎?

T8:沒有耶

迷:會有鬧彆扭講這種話的人

岡:那被這樣講之後要怎麼回答呢?

 

迷:會看情況啦,有很多種模式,

   我在飯的面前大多都是傲嬌裡面傲的感覺,

   基本上被這樣講的話,就會回說:喔~是喔,很好啊

T8:喔~

 

 

迷:然後他們就會說:真假啊?對不起啦!

岡:在見到面的同時就知道飯的心情真的很厲害呢!

 

太:很厲害呢!會不懂飯的心情呢

岡:不懂,不知道來的人是不是喜歡自己

迷:ㄟ?為什麼會這麼不安啊?一定是喜歡你們的啊!

   你不把那些來握握看的人當成自己的飯的話就沒意義啊~

   不讓每個人變得喜歡你的話就沒意義。

  因為你看來握手會一次要花一千塊,那一千塊很多呢,

  要將超過一千塊以上的感動跟喜悅傳達給飯們的就是我們偶像,

  我覺得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你讓他們普普通通的握完,就只是普通,

  試試看各種模式,體驗一下。請回去思考看看!

不想輸給哪個成員?

 

佐:迷路姬桑有不想輸給哪個成員嗎?

迷:大概有三年的時間都這樣想,

   因為一直都跟阿彩兩個人捉對拍照,

   不想輸給他也有必須努力的壓力也有,

   不過大約三年後,突然有了思考的時機,

   自己以後想要做甚麼事,因為AKB不是終點,

   像這樣思考未來的事時,變得輕鬆,變得不去跟誰做比較。

 

太:關於山本彩桑你是怎麼想的呢?

迷:現在嗎?

太:嗯嗯

迷:ㄟ~現在的話,嗯~在學校的話確實不會是感情好的那種,

   而且我們私下也沒一起去吃過飯,只有要講工作的事時才會連絡,

   會說明天的工作怎麼會排在這種時候之類的,沒有像朋友的感覺,

   不過我們會聊關於未來的事,今後要怎麼辦、畢業的時機、

    有在考慮畢業的事嗎。在初期時,

    大人們讓世人們覺得我們把彼此當成對手來看,

    所以當時也有互相不喜歡對方的時期,

    但我們也會聊說希望團體往這個方向走、誰現在很努力、

    我們為了NMB要用什麼方式哪個時機畢業,

    這樣一起思考下漸漸的變成了伙伴,這種感覺是算伙伴嗎?

    有點像戰友的感覺!不知道問彩醬他會怎麼說齁,但我是這樣覺得!

關於畢業

太:迷路姬桑有在考慮畢業的事嗎?

迷:有在想,但是這不只是自己的問題,

   我有問阿彩說甚麼時候畢業?因為我們同年紀,

   又是一起打拼過來的,就聊到說不管是哪一邊先畢業的話, 

    留下來的那個會很難過,所以,一起畢業好了!


 

後輩看到是渡邊桑都驚呆了XDDDD

 ファンかよXDDD

 

 為什麼是拿著冰淇淋登場啊XDDDDDDD

 

接下來就是美到出水的截圖連發((雜


 

鎖骨跟上目線牙敗!!!!

 

 

 

這些後輩絕對不知道渡邊桑是個喜愛昆蟲的人XD

它可是小時候口袋都裝滿滿的西瓜蟲的小孩,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噁XDDDDDD

你這樣嚇後輩對嗎XDD

 

這個小動作真的好可愛wwwwwwwwww




是說原來握手會要花一千塊喔~
十秒一千塊喔?!!!!!!
嚇死我了我以為五百塊之類的
一千塊好多喔
握到那種鹽到要洗腎的果然會覺得很((ry
我不是在說露露喔~ 話雖然這樣說還是想去讓露露鹽<-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