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貼貼這三個人的

 


 

次總每年的過呼吸好像連村外都很有名

 

我噗上有個村外人,噗的開頭就在問由依XDDD
說到這個,HKT的孩子居然繼承這個技能XDDDDDDD
但她又更上一層樓,在途中拿鏡子出來照看有沒有把妝哭花了XD
真的超妙的啦!!!!!! 下次我要好好注意你了,神志那結衣XDDDD


還有,天殺的富士瘋狂播廣告!!!!還把阿彩的演講給切掉!!
該切的是次總的((欸

我真的聽不懂次總要說什麼XDDDD

 

再來是露露,這次落淚讓我有嚇到,但是代表他有鬥志了
很開心她做出這樣的宣言要跟他老婆次總打天下

旅少女九期生的旅行有講到她們在五年前曾經被大人們說:以後的AKB就是你們九期要扛了
如今看到很多九期的當管理職、Center甚至是總監督。
真的是很不可思議,露露願意挺身一起扛真的很感動!!
希望九期可以把AKB帶好!!!



再來是阿彩,這次的票數真的是嚇屬人了XDDD
迷路看到車尾燈了,希望下次就是開在她旁邊XDDDD

這次難波也進了不少人,雖然集中在下層,但有總比沒有好
我整段都在期待理科被叫到,但就是沒有QAQ

迷路彩都有進選拔,希望兩個可以聯手把難波在帶上去

恭喜008C位但是圈外XDDDDDD
再接再厲啦!!!! 次世代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