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還債了XDDDDD

高中的時候我們班的男生都 褲子脫到膝蓋在上課......

沒有圖嗎?!!!!! 如果是業務上(迷路彩廚的微小心願wwwww)的壁咚的話很期待播出

潮想看der!!!!! 請問榮軍的粉絲們有影片檔嗎w

悶騷的渡邊桑wwwwww

說der豪啊前輩QAQ

喔喔我灰常贊同~
在上個禮拜在城區跟我比較好的同學問我
這一年我在深山裡面到底都怎麼調適的啊
靠著當迷妹調適的啊XDDDD真的自己覺得過得好就是好了啊~
幹嘛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w

樋渡(圖中的羅馬拼音錯惹QAQ)喜歡的兩人仲悪い耶XDDDDDDD
說到選秀生我覺得博多家的VIVIAN很可愛耶XDDDD

這飯感覺只要迷路有男友就會崩潰吧XDDDDDD

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喔XDDDDDD しあわせXD

跪求壓噗姬XDDDDDDDD

今天在控上跟沙喜親到上新聞了!!!!
奈子是48G最強的喔它!!!!

是說沙喜的腰好細真是羨慕~~~

 

 


 

放放迷路彩XDDDD
我覺得這張好萌
這張是壓垮我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就給他買下去了XDDDDDD

第一次覺得瓦楞紙小車車是個優良的設計wwwwwww

這時候的迷路真的是超絕可愛QAQQQQQQ

用今天看起來很幼齒的迷路桑做個ENDDING~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