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乎意料的掉選拔。從逆境中站起來一年的現今,她正往前邁進。

迷路姬的覺悟到底有多大?

今年將會是賭上偶像生涯的總選舉。

從第一次參加到淨是不甘心的結局

 

可以聽聽看你這次對總選舉的決心嗎?

迷:是賭上偶像生涯的總選舉,會賭上,今年。

 

這是甚麼意思呢?

迷:這不是什麼負面或是消極的意思喔!

 

不是那種假如還是沒進選拔的話就會怎麼樣的意思吧

迷:不,沒進選拔我還會考慮一些將來的事,

   不過,那真的不代表是消極的想法啦……。

   在時機上來說,我想藉著這個總選舉開始思考我的偶像生涯……,

   而且當還在48G裡面就想要進選拔,進了選拔也能向飯們回報恩情。

   一想到如果今年像去年一樣沒有進選拔的話,就覺得很對不起飯們,

   所以今年很想進選拔。當然,我真正的目標是更高的名次。

 

突然變成像在講結論一樣,請回憶一下到現在為止的總選舉
迷:好(笑)

 

首先,是第一次參加的2012第三次總選舉

迷:沒進榜內,對我來說,那一次的總選舉是我的陰影,

   即使總選結束之後還在大哭。

 

活動還沒滿一年在速報的時候是第34名,我想是有留下一些成果了,但沒有進榜有這麼難過嗎?

迷:從旁人來看一定覺得「你覺得你才出道一年就可以進榜嗎」吧,

   我也覺得那時候我的想法太天真了。

   不過那時候是那時候,是第一次所以還是有期待。

 

相反的來說,第一次參加就用這麼強烈的心情來面對總選舉。

迷:說不定就是如此,最近的年輕成員跟那時的我來比,

   當時我真的有點想太多,與其說是想進榜的想法很強烈。

   那些沒進榜的成員們,沒有看到有人在哭的。

   還有因為當時, 我跟阿彩第一次一起進了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的選拔,

   但想也不可能全部都一樣啊。

 

經過那一次的陰影之後,突然間得到第十九名,有感到成就感嗎?

迷:不,倒是感到不甘心。

 

是這樣啊!這跟從那一年開始選拔變成16名有關係嗎?

迷:是,想要更往上去。

 

這麼說2013年的第15名是實現了一定要成真的願望?

迷:是啊!但其實比得到第19名更不甘心。真的得到超多票的,

    真的是感激不盡。但看看四周全部都是對手。

 

不能只滿足於15名的名次,目標不是進了選拔就好的意思嗎?

迷:是的,我的目標只有第一名。

 

對於飯們有感謝的心情和高興不過還有不甘心的意思嗎?

迷:是的,當然對飯是非常感謝。但無法滿足於現在的名次。除了第一名。

   總選舉因為有很多就算進不了選拔也很努力的成員,沒進榜還是很厲害的成員在,

   所以有些人不會認為總選舉很重要、總選舉就是一切。

   不過我自己的話,只要有舉辦總選舉的話,我就想以這個定輸贏。

 

在一切順利的時候,沒注意到的事情

 

去年從15名掉到了18名

迷:是的,去年總選舉的事或猜拳大賽的事、

   SOLO出道的事……發生了各種事情。

   在這一年我察覺到像這樣有好的時候不好的時候,

   飯們總是在一旁支持著我。光看總選舉,雖然名次跟票數都下降了,

   但還是強烈的感受到我被支持著。雖然這樣講不知道好不好,

   在事情一切順利的時候,當然很感謝飯們的支持,但沒有甚麼實際的感受。

   要說這是多麼厲害的事情就是查覺到沒發現的真正的意義。

   當了五年的偶像發現跟飯之間的情感是真的存在。

因為名次下降,發現了這樣的事情對吧?

迷:是啊,看著那些來我握手會的人們,就會想與這些人相遇是我們之間的緣分,

   我變得很常在想要怎樣做才能讓大家來握手會覺得開心,

   在這麼多女孩子的48G裡面發現我的存在變得喜歡我的大家,

   我覺得是很厲害的事情。

 

雖然這樣講很失禮,可是我能感受到渡邊桑是真心這麼想的。

迷:當然啊(笑)

 

不是在懷疑你,一種不做作的感覺。

迷:飯們或是最近很多女孩子也說喜歡我自然沒有掩飾的樣子,

   還有最近滿多男飯開始改叫我美優紀醬了,

   我覺得這代表的意義,就是我只要做自己就好,

   比起勉強自己,只要讓自己樂在其中,不用跟大家一樣沒關係。

   雖然現在心中還是有很多覺得偶像應該要怎麼做的想法,

  但是想著不要勉強自己一定要去做到的話就輕鬆很多。

 

不演的意思?

迷:也有在演的時候自己也樂在其中的時候。像挖路姬那樣。

  不過我覺得因為我都是表演很偶像的歌曲所以一直給人很萌的印象,

   但我真的很喜歡跳很帥氣的曲子,表演很帥氣的舞蹈,

   那個才是真正的自己,不是迷路姬而是渡邊美優紀。

 

在控上偶爾會有大蔥鴨的舞蹈版本,那時候你整個人都很投入對吧?

迷:那種狀況的話很投入的開關就會開啟喔。

   不過唱其他軟妹系歌曲的話說不定開關就關掉了。

 

雖然這樣說,你開啟其他的模式了吧?

迷:對啦,迷路姬的模式,但我完全不討厭開啟迷路姬模式的我喔。

   對於迷路姬模式我也是樂在其中喔,也有喜歡這樣的我的飯們。

   ……感覺講過頭了,收不了尾的感覺(笑)。講了跟總選舉沒有關係的話。

 

這是以在總選舉前渡邊美優紀的真正心境為主題,

我覺得會是個很棒的訪談喔。最後,請再說一次,對這次總選舉的決心。

迷:好,在這一次我想要再次得到可以讓飯們開心的機會,

   總覺得不只是進選拔,就算只有上升一名也好,

   想要更上面的名次。能在MV裡有很多鏡頭的話,

   飯們一定會很開心,況且,名次繼續往下掉的話,

   對於一直支持我的大家,依舊什麼回報都做不到。

 

正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才能像現在這樣坦然的向前邁進呢。

迷:不過,我意外的對自己很沒自信。實際上是個消極的人。

   像這樣講出這麼積極正面的話,

   但自己卻不覺得可以順利的達到。

 

積極的是迷路姬,渡邊美優紀是個想法消極的普通人。

迷:說不定是這樣!雖然我到現在沒這樣想過。

 

請發揮迷路姬的正面思考力量!

迷:我了解了(笑)

 


昨天在逛網站發現
在總選前迷路居然有上雜誌訪談
即使總選過了我還是翻了XDDDDD

但太久沒翻雜誌覺得很卡,請大家多多見諒QAQ 有錯請糾正我


去年的那件事,雖然讓迷路掉了選拔,
但那三萬多票是迷路飯對他不離不棄的象徵,
還有看到大家去到握手會鼓勵她,

讓他打消畢業的念頭真的很感動,

我覺得是真的粉絲就會相挺到底。
還有今年的選舉,

他本人的努力跟決心大家有目共睹,
但粉絲的賣腎支持也是很感人QAQ

是說我滿不喜歡已經都進選拔還有名次持平或往上升的人還在喊哭鴨系XDDDD
幸好今年迷路是笑著致詞的沒講哭鴨系,

還有去年他說的飯比她還哭鴨系所以不說喪氣話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