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迷路姬造訪的,是在本連載進行對談的一輝君他工作的新宿二町目的GAY BAR「BIKOBIKO」,

迎接我們的是BIIKO媽媽桑跟一輝君。從這一集開始,上至BAR的玩法下至迷路姬也興致勃勃的戀愛話題,將分成數次連載。

 

 

迷:這次,來到很想來的BIKOBIKO了!!!GAY BAR初體驗。

輝:歡迎光臨!

B:歡迎光臨,我是BIKOBIKO的媽媽桑。

迷:媽媽桑?要叫媽媽桑嗎?

B:是的。當然我是GAY。

迷:都是怎麼樣的人會來GAY BAR呢?都是男人嗎?

B:不只有GAY,女生或是普通的男生、也有親子一起來的,像家庭餐廳那樣。

迷:女孩子一個人來也沒問題嗎?

B:寂寞的女人很多喔(笑)。有OL、大學生或是八大行業的人也有,各式各樣的人都會來呢。

迷:不過,大部分還是GAY居多嗎?有在這裡相遇然後戀愛的嗎?

B:這種人雖然有,但感覺很罕見。

輝:我就是那個罕見的案例。會物色客人。

B:他滿拿手的喔。一輝桑很受歡迎。

輝:我男朋友來喝酒,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他很可愛。就開始找彼此的共通點,然後就交換連絡方式之類的。

B:把工作放一邊這樣(笑)

迷:可以馬上分辨得出來誰是GAY嗎?

輝:我男朋友的狀況是他是跟一群GAY來,馬上就看得出來。

迷:原來如此。那麼,我來這裡也沒問題對吧。

B:這裡沒有豔遇所以安心吧。不過,有可能會被不當一回事喔(笑)。

輝:我想你會被當成門外漢對待。

迷:ㄟ?!平常是甚麼樣的感覺?

輝:各種類型的異類交流會的感覺。所以看起來像男生,其實是女生之類的,相反的也有。

迷:原來如此。雖然是生理女生但是心理是男性,然後喜歡男生的人也有嗎?

輝:有喔。這種叫做ナベホモ(註)喔。相反的叫カマレズ(註)也有喔。雖然是生下來是男生,但是性別認同是女生,然後喜歡女生。在這條街你的既有觀念會被破壞掉喔。你覺得很驚訝的事情,在這裡都是稀鬆平常。

迷:有這種事!最近有甚麼覺得驚訝的事嗎?

輝:最近覺得驚訝的就是有位年紀滿大的客人大約40好幾了,也有家庭,但最近發現自己是GAY。

迷:ㄟ?!他還是愛著他老婆對吧。

輝:可能在別的地方發現了愛情吧。所以說不定美優紀醬在未來……。

迷:甦醒嗎?!!

輝:說不定,到了你四十幾的時候,已經在二町目開店也說不定(笑)。

B:聚集很多女孩子這樣(笑)

迷:ㄟ?!也有這種店嗎?

輝:也有這種都女孩子的店喔

迷:那麼我去的話,會很受歡迎嗎?

輝:這很難說呢。

B:因為人各有喜好啦。

迷:那麼同志圈的人們會喜歡哪種類型的人呢?

輝:AKB48的話,帕露路很受歡迎。長得漂亮就很容易受歡迎。

B:不過美優紀醬也很漂亮喔。

輝:媽媽桑今天人真好,明明平常都很可怕(笑)。

B:才沒這回事勒(笑)。本人比電視上看起來可愛。我不擅長面對不好看的女生啦。不過,我們可以面對面聊天,代表我覺得你長得很美。

迷:太好了!謝謝>

B:對不起這麼自以為是。因為我是男大姐。

迷:那麼請跟我握個手。

B:請多多指教。啊、啊啊、真的是齁,真的是女生的身體呢。好痛苦喔。

迷:ㄟ?!我第一次被說很痛苦。請問,你是在甚麼時候發現的?

B:大概小學的時候。

輝:我也是大概在小學。我發現我好像喜歡兒童節目裡的大哥哥。

迷:那麼學生時代的戀愛是甚麼感覺呢?

B:我在學生時代有喜歡一個男孩子,不算是交往但是會兩個人單獨出去玩。我到不覺得很不可思議。

迷:有在一起嗎?有接吻嗎?

B:有被親喔。那時候跟那個人一起做過很多事。

迷:ㄟ?!很多事是指什麼?

B:一些可愛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就是女孩子們也會做的事情,常牽手去上廁所。

迷:這很普通啊。

B:是這樣啊?是我想太多嗎(笑)

迷:這種親密接觸很正常。

輝:不會覺得心跳加速嗎?

迷:不會啦,我喜歡男生。

輝:我也是男生比較好。

B:這樣不就跟我們一樣嘛!

迷:一樣呢!總覺得不可思議呢。名名被男生圍繞,但卻感覺像是女生。對男生來說是帥氣的外表,但是對你們的感覺卻像跟同性在一起。

B:我們也覺得跟女生講話比較自在,平常要是跟男生講話就會在意然後變得緊張。

迷:我們是敵對關係呢。

輝:沒問題,感覺喜歡的菜不會重疊到。

迷:那叫一下你男朋友好了,一輝的男捧有~

輝:不可以喔!不行不行不行!不要叫他!跟她對要眼會被釣走!因為女孩子也OK所已不行。

迷:你過來一下!

下回,一輝的男朋友小始即將登場!迷路姬將挖掘她興致勃勃的戀愛話題!啾~竟,小始會不會被迷路姬釣走呢!!還有從NMB48也有來賓加入,感覺會很嗨?!

 


 

註:ナベホモ是指ftm gay,生理女生但性別認同是男性,喜歡生理男生,カマレズ是指mtf les,生理男性但性別認同是女性,喜歡生理女生

就是跨性別者 LGBT裡的T(Transgender)

 

生理性別與心理性別不是同樣的就是跨性別
像是布萊德彼特很帥很萌的小女兒她一直認為她是男孩子


「性傾向」並不是一種生理構造,「性別認同」(心理性別)也是如此,

性傾向的判定是「性別認同+喜歡的性別」而不是「生理性別+喜歡的性別」。

因此一個人是生理男性且喜歡男性,並不代表他就一定是「男同性戀」,

若他自我認同為女性則是「跨性別異性戀女性」,

但社會常把「順性別同性戀男性」跟「跨性別異性戀女性」搞混,

實際上這兩者無論在心理狀態、社會處境、擇偶對象上都是截然不同的。

 

 

以上的豆知識來自小祐跟J桑 感謝兩位QAQ 戀愛跟人真是不可思議呢((摸下巴


 

 

要是迷路在二町目開店的話,我一定要去光顧的啊
一定會被她迷得團團轉wwwwwww
迷路姬媽媽桑wwwwww((腦洞全開

 

今天下班回家硬要煮飯,導致寫到這麼晚XDDDDDD
所以我就不上色了,有錯字自己轉換((不負責任發言

 

 迷路不改愛捉弄人的個性,一直故意要釣人家的男捧有XDDDDDDDD

 

 

 

 

以上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我又剩五個小時可以睡了)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