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握手會出道的日子!!!

我把第一次獻給羊羊了((羞

因為我很喜歡收集漂亮可愛女生的寫真集wwwww

所以就打算要買羊羊的

剛好蜥蜴來我們學校參觀,假公濟私帶導覽順便大聊天

他跟我說羊羊不只在台北也會下來高雄

過沒多久,蜥蜴跟我說有人在讓票感覺可以衝一下

但我的存款快要歸0,於是馬上丟賴問老闆拖欠已久的薪水這個月會不會下來

老闆說會,我就相信他,於是跟要讓票的大叔聯絡

讓票的大叔人很好,見面時還讓我選了兩張生寫QAQ


進入正題XDDDDD((終於?

 

到了會場,發現是依照票的號碼排隊,票的號碼在超前面,於是我就站在第一排,
不過有點傻眼的是,居然在巨蛋六樓,有擺很多遊戲機的地方,有點吵
擔心會不會聽不到羊羊講話

之後,羊羊來了,主持兼翻譯的大叔就簡單開場講講話,也給羊羊講講話

大叔問大家說高雄有甚麼好玩的,都沒人要講,我就隨便說駁二XDDD

羊羊就看過來了><盯著我看!!!((痛哭

天啊!!超可愛而且臉超小!!不過五官跟電視上一樣正((?

還重複說駁二><

有人說西子灣,我就說有ㄘㄨㄚˋ 冰,反正我在前面就一直很吵,羊羊就一直看這邊((計畫通<-

之後,開始握手的時候,我有跟他說有看馬路的舞台劇,她超驚訝XDDDDDD

然後他說他之後還會演舞台劇,叫我要看wwwwwww

是說這握手會真的握超久的!!!! 但我從她進會場我就開始抖抖抖,在握手時,抖得更兇抖到我都感覺到我的嘴唇動不了XDDDDD
還有握手時,被全場的人盯著看有夠恥XDDD

不過我已經覺得羊羊的對應很好

那到底其他人是有多神><


之後要結束的時候,羊羊說其實滿擔心沒有人來的,不過看到這麼多人很開心,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雖然我第一次=///=((夠了
不是獻給郭美鹿
但感覺要見迷路好像也不是這麼困難的事了

現在只求迷路待到我去日本定居,可以見她一面這樣就好了

我想跟她說她是個充滿許多魅力又給我們很多元氣的厲害偶像
很謝謝她成為我心靈的支柱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48 永尾まりや 写真集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介肥宅 的頭像
    一介肥宅

    気まぐれ翻訳~唯一支持教育部國語辭典繁體字「櫸」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