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員也說「無法阻止你」

 

 

 

 

○要是畢業了之後,就變成在一旁觀看NMB48了呢

 

 

 

迷:我從NMB48畢業之後,不想要對NMB48還有眷戀(笑),

   不過,我當然會繼續支持NMB48這個團體,

   團員個人之間的來往也會繼續,

   也會跟後輩一起去吃飯。

 

 

 

○在宣布畢業的時候,說了其中一個畢業的契機就是「培養出次世代了」

 

 

 

迷:對啊。雖然飯們跟我說「不可以為了後輩畢業喔」,

   但我不是這樣想的。

   反倒是,因為培養出很可靠的後輩,

   也有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後輩,

   我感覺已經沒問題了,於是我決定要畢業。

 

 

 

○從後輩開始應該有很多人跟你說「不要畢業啦」

 

 

 

迷:其實成員都跟我說「無法阻止你」,

   我想要畢業的人都心意已決。大家感覺很能接受。

 

 

 

○那麼,舉幾個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後輩吧

 

 

 

迷:BII的話,NAGISHU吧。

   希望他們倆個可以互相切磋加油。

   最近,凪咲醬跟我跟商量說「我要怎麼做才好?」,

   因為我不是跟大家都關係很好的那種人,

   所以有後輩來依靠我的話,

   我會很開心。

   最近多了很多跟凪咲醬談說

  「這樣做比較好吧」的機會,

  就覺得「會煩惱,真是青春啊。」然後支持他。

 

 

 

●無法成為更進一步的關係我覺得非常後悔

 

 

 

○迷路姬桑到現在的做法是無法跟別人很好的人嗎?

 

 

 

迷:我是很想跟大家變好。

   雖然我很擅長跟別人搭話

   但是跟別人再深交就很不擅長……。

   大家變得常來跟我商量事情,

   就覺得我被信賴的感覺,很開心。

 

 

 

○藉由這次畢業,從今以後也包含這種事情也會重新檢視嗎?

 

 

 

迷:首先我想要改變自己。

   到現在為止我無法坦率的表現自己,

   無法跟大家深交我覺得很後悔。

   雖然我跟很多團員很好,

   但只有同期的,

   所以我想要改變這個缺點。

 

 

 

●一想到沒有煩惱的時間就下了決定

 

 

 

○那麼開始考慮畢業是甚麼時候呢?

 

 

 

迷:開始想到這件事的時候大概是夏天開始,

   當時候我心情很忐忑呢,

   是要繼續加油還是畢業好了。

   不過,不知道哪個時機點,

   突然開始轉變成煩惱的時間很浪費。

   我才22歲又還有體力也有利器,

   要是現在的話就可以將精力花在各種事物上,

   所以覺得沒有煩惱的閒暇時間就下定決心要畢業。

 

 

 

○畢業有跟成員商量過嗎?

 

 

 

迷:雖然沒有跟誰商量,

   但很常跟工作人員或同期的成員聊將來的事呢。

   關於人生的建議或是聽成員的想法,

   思考甚麼東西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呢?

   在這種意義上,

   我也重新檢視自己,

   就想說「那麼畢業好了!」

 

 

 

○在這之中有印象深刻的事嗎?

 

 

 

迷:去年,畢業的同期成員很多。

   雖然不是被勸說要畢業,

   有讓我覺得肯畢業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的談話。

   不是會跟畢業的同期聊說「畢業後怎麼樣?」嗎?

   並不是說聽到這些就受到影響,

   而是推了我一把。

 

 

 

●對山本彩的想法

 

 

 

○關於畢業,山本彩桑是看了迷路姬桑的775才知道的

 

 

 

迷:我曾經想說要怎麼跟彩醬說才好。

   我們是一起並肩走了五年半的關係,

   我知道在舞台上宣布是我任性。

   在讓觀眾們動搖的之中,

   我想要讓彩醬來總結這一切。

   在755說了那些之後,

   對方就有意無意的LINE我,

   焦急地想說慘了回她好了。

   不過,想說要好好地說

   「對啊。其實就是……」,

   因為很害羞,

   所以就很淡淡地回說「對啊。」(笑)

 

 

 

○認真的問,山本桑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迷:說彩醬是商業夥伴的話,

   雖然不知道飯們會怎麼想,

   但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意義裡的商業好夥伴。

   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優點,

   正因為彩醬在,我才可以自由的做自己。

   彩醬非常的認真,我非常的尊敬他,

   我想今後我再也遇不到這樣的人了吧。

   在這種意思裡,

   雖然我在宣布畢業的時候也講了,

   她是讓我感受到命運的人。

   但我變得會這麼想,

   真的是最近的事情而已。

 

 

 

○有了變化呢

 

 

 

迷:從剛開始被拿來比較的情況很多,

   果然彼此都覺得對方煩吧。

   在某個時期,只有兩個人的工作時,

   那種氣氛是現在完全想像不到的。

   雖然要接受這些要花很多時間,

   但我是在離彩醬最近的距離看著她,

   我看見她努力到是我不得不認同的,

   因此我有了變化。

 

 

 

○某種意義上對今後的山本桑也有期待對吧?

 

 

 

迷:對啊。很期待彩醬未來的發展,我想要一直支持著她。

 

 

 

●讓夢想實現的秘訣

 

 

 

○那麼再向你請教一次,讓夢想實現的秘訣

 

 

 

迷:還是老話一句,人生只有一次,

   我想在這人生裡重要的是你要過多少充實的日子,

   所以不要對任何事妥協。

 

 

 

○那麼最後,請告訴我們今後的渡邊美優紀

 

 

 

迷:今後我也想要當個總是看起來很幸福的人,

   用這樣的存在,讓周邊的人也可以感受到幸福,

   我想成為這樣的存在。

   不管何時都想要去追求幸福。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感受不到幸福啦。

   不知道幸福為何物的過每一天之類的。

   我也還有很多不得不做的事情,

   也有要使自己雀躍的使命在,

   我想要過直到自己可以接受為止,

   即使明天就消失也無妨的人生。

 

 

 

○謝謝你

 

 

 

渡邊美優紀。關於畢業後,

他向我們訴說自己要挑戰各式各樣的事物,

擴展自身的可能性。

今後挑戰新事物不限於演藝圈這個框架中,

要是在演藝圈還有想要做的事情,

就會選擇去做,反之亦是如此。

在密度很高的五年半劃出區隔的22歲,

眼前是無限寬闊的球場。

今後會步上怎麼樣的道路……,

這對她自身也還是個未知數。

 

即使這樣,不管在哪裡,

從渡邊美優紀那幸福的笑容散發出的光芒,

是不會褪去的吧。

 

 

 

 


 

 整個看下來我真的只能說我喜歡上一個有自由靈魂的偶像

雖然我現在的幸福就是在累的時候看看迷路表演得到心靈上的滿足

但要是哪一天迷路真的不再當藝人了

我就會去尋找其他的幸福

不過我必須說在我心中 渡邊美優紀會是我偶像宅生涯中的一個驕傲

 

感謝迷路在我人生很低潮的那段時間的每一天都拉我一把

我只是數萬人的粉絲裡的其中一人,真的由衷感謝你的存在QAQ

 

迷路講到阿彩那段我真的很感動,最後化解心中的糾結,
承認對方的強大,是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啊!!!

彩ちゃんがいたからこそ、私が自由でいられました。<-我喜歡這一句話QAQ

 

 

 

圖:mirukistaition

 

 

要是我的夢想有一天也可以實現就好了呢


跟這些偶像相遇是我人生中的轉捩點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