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みらお さん(17歳)/女性

這是要向人生的前輩渡邊美優紀醬商量的事情。

要怎樣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呢?

美優紀醬聽學校老師的建議,實現了當偶像的夢想,

被許多人愛戴著,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沒有像美優紀醬一樣有自己的夢想,

也完全找不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明明已經高二了,必須要決定接下了來的志願……。

要怎麼樣才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呢?

 

 

 

●迷路姬的答案

我的夢想並不是加入NMB48,是想要成為助產士,

因為這樣我很認真地在讀書。

不過在讀書的時候遇到瓶頸,

那時候班導師介紹給我的出路就是NMB48的甄選會,

所以我的夢想還沒實現。

不過要找到夢想很不簡單呢。

因為我喜歡嬰兒或小孩子,

所以念助產士時也是覺得很有趣,

還有在理科課或健教課裡,學到生命的起源時,

從人類孕育出另外一個人類,覺得生命的誕生很厲害,

對此產生了興趣。從開始思考「為什麼自己會講話呢?」

「為什麼我會有喜怒哀樂呢?」

開始覺得生命很不可思議,從此就跟自己的夢想產生連結

 

 

はるなべちゃん さん(19)/女性

我現在是幼保專門學校的學生。

然後現在在幼稚園實習。

那間幼稚園十分的嚴格,

痛苦到我想要辭職。

迷路姬有沒有曾經有過想要放棄不做的事呢?

還有,要是有這樣的事情,你都怎麼撐過來的呢?

 

 

●迷路姬的答案

至今,不管是學才藝還是NMB48的事,

我都沒有想要放棄不做的時候。

要是有甚麼想要做的事情的話,

變得無法集中在眼前的事物上時,

我就會不做。所以,從沒有非常討厭一件事情討厭成這樣。

在覺得有點痛苦的時候,

雖然會不想做但還是把它做完。

沒有不幹的勇氣。はるなさん不要做了如何?

要是有想要做的事情的話,我覺得辭掉也好。

 

ひなきー さん(21)/女性

最喜歡迷路姬了!要怎樣才能像迷路姬一樣變可愛呢?

我想要變成迷路姬。請教教我!

 

●迷路姬的回答

我超開心的!不過,我覺得沒有人會自己說「想要成為自己」,

所以,這樣被說是很開心,但我覺得不是我也行不是嗎?

唯有接受自己,才是能活下去。

我並不會想要成誰。

所以我想ひなきーさん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很棒又做自己的人。

真的!這我拍胸脯掛保證!

 

にあ さん(31歳)/男性

你有沒有想要用你的人生去換取的東西?我失敗了。

 

●迷路姬的回答

沒有。沒有想要要用整個人生去換的東西。

 

なか さん(20歳)/男性

畢業後馬上想做的事情是?例如說旅行之類的。

 

●迷路姬的回答

已經開始了。我把很多工作都結束掉,

例如大家都在參加握手會的時候,

我不是就很閒嗎?

所以這時候我就看了很多我喜歡的電影,

做了很多的事情。我的假期已經開始了。

 

あんちゅん さん(19)/女性

我現在19歲,很快在八月小孩就要出生了。

美優紀醬已經快要畢業了,戀愛也解禁了,

想要生幾個小孩呢?我比一般人腳步還要快一點,

不知道你對年輕媽媽是怎麼想的?

 

●迷路姬的回答

ㄟ!好厲害!我對比我年紀還輕的人,

但已經有小孩的人,感到敬佩。

希望他以一位家長的身分好好努力,

希望可以養出一個替人著想的孩子。

我大概在30、31歲的時候想要孩子。

要是可以遇到我願意將自己的所有奉獻給他的人,

當然也想要跟他結婚,也會想要生小孩。

但是我現在無法想像。

我是屬於甚麼時候結婚都沒關係的人,

但是我現在還想要過單身的生活。

不過,我也有想過這樣的情況。

最近,常聽到事實婚這個詞,

就是雖然沒有去登記結婚,

但有舉辦婚禮也有結婚紀念日。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出生到死亡都一個人生活的感覺。

也不冠夫姓。所以我覺得不結婚也是一種選擇。

沒有壓力不是也很好嗎?因為我是獨生女,

所以我一想到要是我嫁出去了,就要跟媽媽分開,

就覺得事實婚不錯。當然,

我也覺得一般的結婚也是很好啦。

啊!要是要結婚的話,說不定是奉子成婚。

就想說這就是命運,一定要結婚,

要沒有這種衝動的話,搞不好結不了婚。

還有,要強烈的覺得

「這個人的話一定沒問題」就真的會結婚。

 

ぽぽたん さん(17)/女性

我現在有個喜歡的人。

是前男友。聽我的青梅竹馬說前男友好像很花心。

最近他都表現出曖昧的感覺,身邊的人都叫我醒醒,

但是喜歡果然就是喜歡,

我該怎麼辦才好……迷路姬桑要是遇到這種事的話,

你要怎麼面對會採取怎麼樣的行動呢?

 

●迷路姬的回答

當人喜歡上另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旁邊的人再怎麼要你抽身,

不是都會聽不進去嗎?我懂你的感覺。

說不定,我在講這件事的時候,

ぽぽさん已經有新的心上人,

我想唯有對對方感到厭煩,才會放棄吧。

我很討厭單戀。那段時間只會覺得坐立難安,

因為我很急性子,會有等不及的時候,

所以,那種明明沒在交往但又很曖昧的,

我會跟對方講得很清楚,「所以是怎樣」之類的。

 

M:不過這世間,有人覺得比起交往,

  單戀的時候比較快樂。

  例如,在學校裡光是我喜歡的他來跟我搭話,

  就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幸福,

  要是交往了就會變成理所當然,而變得無趣……。

迷:那個不是愛吧。

   愛不是這樣的。

   可能是覺得「小鹿亂撞的自己很可愛」之類的吧。

 

ティラミス さん(18)/女性

請告訴我最近著迷的美妝或是護膚。

 

●迷路姬的回答

最近著迷的妝是淡淡的腮紅加上濃濃的口紅。

護膚的話,就是好好地把妝卸乾淨,

一邊蒸蒸氣一邊卸妝。還有最近,

在外面拍照的工作很多,曬很黑。

所以,最近一直在塗美白霜,

但要變白的話好像要花一段時間(笑)

 

そら さん(24)/女性

到了夏天想要瘦,但卻瘦不太下來。

因為男朋友都戳我的贅肉,

所以我想要給他一點顏色瞧瞧。

我看了美優紀醬在前陣子在IG放的健身房影片,

現在當作參考正在練腹肌中。

要是美優紀醬有減肥的方法或是維持體態而需要注意的地方,請

教教我。

 

 

●迷路姬的回答

我非常三分鐘熱度,想做的時候就做,

不做的時候,就像是沒有壓力一樣,

一直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我覺得這絕對是看你心情的啦。

因為我沒有真的很想瘦下來,

所以才沒有在減肥。

真的念頭很強烈的時候,

我就會馬上去做。

不過,男生也有人說稍微肉肉的比較可愛不是嗎?

而且要是被男朋友捏肥肉但沒甚麼意見的話,

也沒有必要要受其他的人歡迎不是嗎?

有連這樣都可以接受的好男友在的話,

我想你就保持這樣就好了啦。

 

アユミカン さん(20)/女性

請告訴我適合這個夏天的髮色。

●迷路姬的回答

加一點薰衣草的顏色。感覺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很漂亮!

 

 

しゃちめろ さん(18)/女性

 

我從小學的夢想就是成為一位美甲師,

因此我現在在當美甲師助理。美容業要和不同的人聊天,

但是我有點怕生,很容易句點別人,

也不太會主動提話題。

迷路姬在握手會或是其他的工作時,

在與人聊天時,有沒有甚麼特別注意的事情,有的話請告訴我。

 

●迷路姬的回答

會根據時間、地點跟人的不同來改變。

在握手會的時候,我會回答被問的問題。

因為沒有那麼時間可以聊,

所以那是表達感謝的場合。

工作的場合可能是我不擅長的類型。

要是聊不下去的話,我可能就會飄走(笑)。

しゃちめろさん我想不用那麼會聊也沒關係。

因為不管我去做指甲或是去髮廊,

都比較喜歡盡量不跟我聊天的人。

希望她可以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例如被問說「等一下有要去哪裡嗎?」,我

只會回「算有吧」然後就結束話題(笑)。

說是不會接話,不如說我不想接話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有點談話能力比較好對吧?(笑)

 

さっちゃん さん(16)/女性

對美優紀醬來說飯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迷路姬的回答

真的很感謝大家。
―――

到了最後也是很迷路姬的感覺,想到甚麼就回答甚麼。

毫不猶豫自己要講甚麼,沒有一句話不是出自真心的。

總是坦然面對自己這一點,不管何時都是迷路姬的魅力。

從2015年7月14號開始連載的「迷路姬通往大人之路」也已經過了一年。

下次是最後一集,預計在畢業8月9號當天發布!

 


 

 

說到髮型師會跟客人聊天這件事情就讓我想到
我要出國前就去整理一下我的毛
因為被N個人說我的頭髮很醜
只好去弄一弄
髮型師各種跟我聊天
然後就聊到我要WH的事情
他就說聽說日本剪頭髮很貴耶那我幫你剪短一點
結果就被剪超短QAQ

現在有點恨他((X


我跟迷路一樣希望在剪頭髮的時候不要跟我聊
專心剪頭髮
聊天很累XDDDDDD
而且髮型師因為要跟各種人聊天
所以他回答你的內容可以套在各種人身上
以至於有時候答案根本就空洞
或是他根本沒在聽你講話XDDDDDDD



明天是難波式合照會
希望我可以順利跟迷路合照到XDDDDDDD



 (圖:mirukistation)

 

這個連載居然不知不覺一年了
我可以堅持到今天,而且只有一次沒有當天發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XDDDDD

透過這個部落格,認識很多人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裡可以成為大家抒發對迷路的愛意以及被他隨心所欲的舉動搞到時的無奈
我很開心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迷路的畢業公演

到時候,我們再來看他會投下甚麼炸彈吧X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