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後要往新的人生走,但想要留下現在的各種神態!

因為這樣的想法,請迷路姬拍了很多不一樣的動作與表情。


在眾多的表情裡面,說最中意的一張照片是撐著臉的迷路姬。

問她理由便回說「直覺!」這樣的回答也很迷路姬呢。

 

 

 

●在IG裡最重要的照片?

 

雖然旁人認為想要留下的照片有很多,

迷路姬自己想要留下來的是怎麼樣的照片呢……。答案在IG裡?

 

○放在IG的照片有甚麼堅持呢?

 

迷:盡量放像被別人拍得一樣表情自然的照片。

   我覺得自拍比起放擺好表情的照片放自然的照片,

   才可以表現出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吧。

 

○跟放上自拍的照騙又不一樣

 

迷:自拍的確會把自己拍的可愛一點不是嗎?

    比起這樣我希望我可以讓別人看起來

    我是個不做作又自然的女孩子。

 

○對啊。你也會自拍嗎?

 

迷:偶爾。最近沒有把自己拍得很可愛的感覺。總

   覺得漸漸變得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很可愛這種留言(笑)。

   沒有留言這種功能也不錯吧。

 

○在IG裡面的照片,有最喜歡的一張嗎?

 

迷:全部都只放我喜歡的。

   拍好幾張裡面選出一張喜歡的放。

 

○那每一張,都是以後想要留下來的照片?

 

迷:對。全部都很喜歡!是我的寫真集。

 

○有必用的濾鏡嗎?

 

迷:啊!有最喜歡的濾鏡。S開頭的……Sierra的樣子。

   會有一種輕柔可愛的感覺。比起歡樂的感覺,

   比較希望畫面是突然看見會讓人有被治癒的感覺。

 

○那迷路姬桑的寫真集IG,今後也會繼續嗎?

 

迷:ㄟ~不知道耶(笑)

 

迷路姬今後會變成怎麼樣的大人呢?

過了十年後,回味十年前的照片時,

說不定會說「這時是成為大人的路途中」,

說不定也不這麼想。搞不好連去回味都不會。

但是,身邊圍繞許多人是要一直以迷路姬的身分活下去。

這樣溫暖的能力,從現在捕捉到的表情裡感受到了。

 

○今天衣服的重點是?

 

甜美的薰衣草色和蕾絲讓人覺得很女孩又很可愛。

在工作的會議時或是朋友的生日之類的,想在重要的日子穿。

 

 

 


 

 

 今天是我打工的第一天
下班回家睡死起床才發現今天有更新XDDDDDD

幸好這集超混<-
所以很快就翻了XDDDDD


IG是我滿喜歡的一個APP

因為我很喜歡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尤其在深夜用食物的圖轟炸大家w

也愛貼迷路的圖XDDDDDD

很多宅友都說每次看到我的IG都以為看到迷路的
結果按完讚才發現是我的XDD


 

迷路喜歡的那個濾鏡是Sierra

「除了可以作為女孩的名字外,sierra 是地理上齒狀山脊的意思。
提供一種褪色,柔和有光澤的樣子。適用於風景照和靜置的水果。
在這裡提醒大家一下,相信大家知道地圖上很多國家的名字,
考考你知道獅子山共和國的名稱嗎?告訴你是 Sierra Leone 喔!」

by【生活英文】Instagram filter 大集合!Sierra, Hefe…這些 IG 常見濾鏡名稱你都看懂了嗎?

 

 

 下面的照片用了迷路喜歡的濾鏡XDDD

 是說以前會用但之後都在電腦修完直接貼了
不怎麼用IG的濾鏡w


 

 

這張真的超萌超自然wwwww
迷路媽好會拍

 

拍咬咬姬時的off shot也是很自然很好看
算是喜歡的照片前幾名XD

 

 

 

跟弘中主播去迪士尼玩得照片也是超級可愛!!!

 

這張拍雜誌的off shot我中意到當成手機桌布XDDD
而且覺得比雜誌本篇還好看一百五十六倍(哪來的數據)!!!!!!

 

 

 

 

 

這張神韻一整個很民歌時代耶XDDDDDD
到底是怎麼了哈哈哈哈哈

 

 

 

 

 

 

這張標題是下「畢業時」

看來真的很迫不及待wwwwwwww
要是迷路的IG真的關閉的話
可以來追我的((靠

我是BOT<-
說笑的w

 

 

 (圖:mirukistation)


Ps.看著堆積如山的迷路彩訪談,我決定慢慢翻,翻到別人也都翻完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