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熱化的挑選正進行著,直到結果出來前,

花掉了不少的時間。畢竟聚集了許多具有魅力的女孩們。

然而,比預定時間多花了兩個小時,

終於要宣布結果了。合格者22名。著實是倍率超過千倍的窄門。

在之後,舉行只有記者可以拍的攝影會,

以踏出偶像生涯第一步的樣子,

出現在眾人面前。但是,居然發生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從今野氏口中宣布,團體名稱從當初的「鳥居坂46」改成「櫸坂46」。

突如其來的更名,成員們表示訝異,藏不住疑惑的樣子。

今野氏向大家喊話「我們努力到讓日本人們都會寫出『櫸』這個字吧!」

「其實是因為各種情況之下,變得不能使用鳥居坂這個名稱。

因此,在列出好幾個候選名稱裡,

提出了在六本木有的「ㄐㄩˇ坂」(原文:けやき坂)。」(今野氏)


這裡發生了一點小小的失誤。

不,這是命運的惡作劇也說不定。

營運的工作人員在事前就有調查候補地點的有著甚麼樣的運勢,

但他們查的不是ㄐㄩˇ坂(けやき坂)而是漢字的櫸坂。


「在各種的占卜結果裡,漢字”櫸”這個字是所有候選裡面運勢最強的。

但是,秋元老師非常煩惱說「真的有ㄐㄩˇ坂(けやき坂)這個地方,

但卻沒有寫成漢字的櫸坂。」

只是,擁有莫大運勢的這點,也讓老師靈光乍現的說

「雖然是不存在的坡道,但擁有這麼大的強運的話,那就賭一把吧。」

所以,「櫸坂」這個團體名稱,是偶然招致的。

然而,後來會組成平假櫸這個隊伍,

也是當時的一連串事情為基礎的。」(今野氏)


就這樣,”坂道系列”的新企畫「櫸坂46」開始啟動。

 

從快樂的每一天到繁忙的練習時光

 

離最終審查結束後一個月,地方出身的成員,

在東京開始了新生活。也有因為怕生的個性,

不知道能不能好好與他人相處而不安的成員。

兵庫縣出身的小池美波就是抱著這種不安的其中一人。


「因為大家都是來自關東或是東北等等的不同地方,

所以有時候會有語言上的隔閡。

因為我一直都是過著關西腔滿天飛的生活,

所以當習以為常的語言無法溝通時,

起初是滿痛苦的。只是,本來想說這裡會不會女生的勾心鬥角,

但在櫸坂46裡面沒有這樣的人,

大家都很溫柔也懂得互相體諒,

所以讓我鬆了一口氣。」(小池美波)


「雖然大家會想說都是女生一定關係不好,

但完全沒有。很多人都是內心很成熟而且懂他人痛處的人。

我想大家都有在注意不讓整個關係變糟吧。」(上村莉菜)

 

雖然年齡、出身地跟個性都不盡相同,

但在這裡大家都是夥伴。

在共享這段時光當中,成員彼此都縮短了距離。


「滿常跟守屋茜、志田愛佳、

渡邊梨加跟長澤菜菜相聚在一起,

一直聊天。『哪一天我們也想要上一次Music staition啦』

這樣講講夢想。」(織田奈那)

 

「在出道前,還有可以慢慢來的時間,

所以就一直跟織田奈那她們一直聊天,

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像還在學生時代一樣很開心。

但是,另一個方面來說,每天都過得跟學生一樣,

就也會想『我們當偶像真的行嗎?』『每天過的這麼黑皮好嗎?』」(志田愛佳)

 

在數個月前,還是普通的國中生或高中生的少女們。

當時還沒有覺得自己是偶像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吧。

只是「快樂的每一天」並沒有持續太久。
在前方是,誰也想像不到像怒濤般日子的來訪

 

終於要開始正式的訓練了。每天吸收演技、儀態訓練、

聲樂練習等等,嚴格訓練課程的成員們。

在當中,舞蹈課突然給成員們難度的課題。

也有連踏步都做不到,呆站在教室裡的成員。

從小就最愛畫畫,室內派的長澤菜菜香就是其中一人。


「最辛苦的大概就是舞蹈吧。我很不擅長跳舞,

雙親也很擔心我真的沒問題嗎?

當一開始舞蹈訓練時,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

大家每天都有上課,但是,剛開始我都從家裏通勤,

所以沒有辦法上平日的訓練課。

直到來東京前,我都是看著影片在家裡練習,

在學校請會跳舞的同學教我跳。」(長澤菜菜香)


愛向人撒嬌又天真爛漫的妹系角色原田葵。

芭蕾練了十年以上的她,舞蹈也成了一大課題。

「我一直很想學跳舞,就拜託媽媽『讓我學跳舞!』,

但是因為媽媽喜歡芭蕾所以被拒絕了。

不過,加入櫸坂後的舞蹈課真的很辛苦。

因為還要一邊上學,也不得不讀書。

在規定的時間內要記起來的事情很多,

開始漸漸地討厭跳舞,變得也有痛苦的事情。

不過,因為可以學到唱歌跳舞這件事,

在普通的人生裡幾乎不會有,

所以當時想要認真上練習課。」(原田葵)

 

在舞蹈課裡每次都學了各式各樣類型的舞蹈。

HIP HOP或爵士舞等等,每一種的難度都很高。

像偶像般可愛的舞蹈幾乎沒有。

「我們的目標到底是甚麼啊……」,也有成員不安的這麼想。

雖然很想逃避艱辛的訓練課,但即使如此,

她們還是每天揮汗如雨的拼命練習。

她們相信腳踏實地的練習,總有一天,一定會開花結果。


 

 

我現在卡在一個字數不上不下的狀態
所以就先發了XDDD

是說覺得每天這麼開心是不是不太妙

志田滿有危機意識的耶wwwww


還有,當初叫鳥居坂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滿不吸引人的XD真的很沒興趣w
改名之後,還一度以為鳥居坂收起來另開新團了XD




在這裡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睡睡沒脖子好可愛啊~
短短的好可愛喔嗚嗚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