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誰都不知道。
她的興趣是打桌球。
一定,誰都不知道。
我們是在假日打桌球揮灑完汗水之後,
一起去吃大阪燒然後回家的關係。

 

 

二單時站在前排的經驗有讓你發現甚麼嗎?

 

理:因為一單的時候,站在第二排的邊邊,

   所以就覺得稍微跳錯好像也還好。

   不過,二單的時候,

   上節目或是LIVE都是站在最容易被看見的地方,

   所以我便覺得絕對不可以出錯。

   我發現至今的想法有多麼的天真,

   而且了解到不管站在哪裡,

   表演的時候不可以鬆懈的重要性。


次的選拔是第二排。


理:雖然心有不甘,但是我還是持正面的態度。

   要是可以活用將站在第一排時瞭解到的事,

   我想應該就會進步吧。

   而且,我想要是變成前排的成員可以因此有了自信,

   整個團體也會變強。

 

還有想要到第一排去的想法嗎?


理:要是哪天一可以的話,我想。


從櫸坂成立至今已經一年以上,對於自己已經被定型的形象,有感到彆扭嗎?


理:雖然我有點抗拒,但是我有感覺到最近飯們也開始瞭解到我不只有S的部分。


因為在櫸會不會寫?裡面被發現其實是個好人啊(笑)
一邊對著小池桑說「你是手殘嗎?」一邊幫她擦。


理:齁~不要說(笑)在握手會上也有人說很想聽我講啦。

   現在雖然會壓低聲音講,但起初很疑惑(笑)。


對家鄉的朋友也是這種態度嗎?


理:因為我不討厭照顧別人所以就是這種感覺。
   我也喜歡小孩,從小學的時候我就想要成為保母。
   現在,要是有人夫或媽媽帶著小孩來就覺得超治癒了啦。


用這種眼光看原田葵桑也覺得可愛嗎?

理:小葵不是(超乾脆)。
   她是我可以包容的成員,
   所以也有對她很隨便的地方啦。(笑)




大家好~~~~我來做正事了XDDDDD

這一個禮拜想說BRODY都翻完了

放鬆一下

結果一個太鬆,狂玩長輩圖

玩到忘記我的本業了XDDDDD


所以先來翻一篇短的,暖個身XD

是說這張理佐笑得好甜喔~~~~

雖然不是EX大眾 但我還是要放((任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