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被說的事&被誤解的事

・玩笑幾乎不管甚麼內容都不管用

 

我真的是會當真到被說”你是笨蛋吧?”

不覺得對方說的是玩笑。

我不覺得這世界上有些笑話。

 

・常被不熟的人說精神不好嗎?

基本上情緒很平說話聲音也很低又小聲,所以好像很常被以為沒有精神。

 

・不管說甚麼都沒有說服力

我大致上不管甚麼情境,基本都是被說聽起來很像背稿。

「開心嗎?」或是「你講真的嗎?」之類的,已經都快聽習慣了(笑)

即使是認真的在說,也會聽起來沒感情,所以滿多因為傳達不了真正的意思而感到煩躁的事情。

 

・常被認為對別人沒有興趣

我沒有對別人沒有興趣。

我喜歡人。

不如說我因為有興趣,所以喜歡接觸人。

雖然我盡量不表現出我喜歡別人的感覺,但我在人生中比大家更常在思考人的事情。

所以請不要認為我是很奇怪的人捏(笑)

 

・嫉妒心超級重

在說我對別人沒興趣之前,反而可以說我嫉妒心超級重。

很常有明明在握手會就那麼多說單推我,但會讓我有疑問的時候。

這好像不太能治好。

 

・好像看起來像甚麼都沒在想,在發呆的樣子

不如說我比一般人的被害妄想症嚴重八倍左右,還超深入思考嚴重的事物然後陷入煩惱。

會依照對方是用什麼意思在講這段話,而一想再想想很久。

將對方隨口說說的話,看得很嚴重。

……所以才會玩笑話對我不管用吧……( ˙o˙ )!!

然後我很玻璃心(笑)

 

這是對不太認識我的人一點點的小知識( ˊᵕˋ )☆笑

我的小知識之類的,像是內容很自戀的部落,拍謝啦! 笑

想說寫一下自己的事,結果就變這樣了(笑)


 

 

阿京的MSG跟他自己說嫉妒心超重這點
根本恐怖情人確定ㄌ

 

她真的也是反差萌的人捏~~~~

不過他說自己棒讀,但她RE:MIND演得不錯R~~~~~
好喜歡看他森77((#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