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9味覺白癡長濱

大家看這次的KEYABINGO!3了嗎? ( ⸝⸝•。•⸝⸝ )


我跟長睡一起拍了叫來排排看創意拉麵NO.1! \( ´ ꒳ ` )/♡︎

關於這次的事我有很多話要講(笑)!

首先我想看了播出後,我跟長睡兩人都被當成超級味覺白癡吧。

那個其實我在否定長睡的地方被剪掉了!(笑)

我想大家一定以為所以喜歡拉麵的我,

很樂意把藍色夏威夷的剉冰或是水果加進麵裡。

請大家安心。


分辨拉麵我還是做得到喔。笑


然後,當然這全部都是長濱睡睡的提案。(笑)

雖然我一直在否認,但這是真的!(笑)

我連證據都有……

第一,長睡已經兩三年沒吃拉麵了! (꒪⌓︎꒪)

而且,吃過的拉麵好像還只吃過雞汁拉麵的樣子!

(順帶一提我幾乎沒吃過雞汁拉麵 笑)

然後,不太喜歡像是受大眾歡迎的咖哩飯、

親子蓋飯或拉麵等等常見的食物,

喜歡的食物是羔羊肉、生魚片、瓜類! (꒪⌓︎꒪)

 


順便一提,我不怎麼敢吃西瓜、哈密瓜,也不太喜歡生魚片!

 

對。

 

我跟長睡的舌頭正好相反!(笑)

我們試著討論喜歡的食物跟討厭的食物,

長睡最喜歡的食物我不敢吃,我最喜歡的食物長睡不敢吃,

就這樣漂亮的分歧了! (笑)

 

因為跟這樣的長睡一起做創意拉麵企劃,

所以端出了許多這種拉麵! \( ¨̮ )/笑

老實說,做出來的泡菜起司辛拉麵好吃到也想在家裡做做看!

 

阿姆戈……

 

豆漿柚子胡椒水果拉麵或是剉冰拉麵

或是生魚片拉麵之類的,味道滿怪的! (꒪⌓︎꒪)

 

明明到現在為止吃到許多好吃的拉麵,

卻在這世間做出這樣的拉麵……讓我受到了打擊! (꒪⌓︎꒪)

 

特別是剉冰拉麵!!!!!!!!

 

老實說,這個外景結束後,想到那個味道,

就讓我毫無食慾,差點釀成變得無法吃拉麵的危機!(笑)

 

不過齁,還是無法討厭最喜歡的拉麵啦……♡( › ·̮ ‹ )笑

 

總之,雖然對長睡的味覺白癡程度感到驚訝,

但是兩個人可以愉快地做出各式各樣的拉麵,我很開心!! 笑( › ·̮ ‹ )

 

下次想要做做看兩個飲食習慣這麼不合的人,

 

怎麼樣的食物兩個都會覺得好吃!的企劃!!\( ´ ꒳ ` )/♡︎

 

然後,這次我有出現在KEYAROOM! \( ´ ꒳ ` )/♡︎

 

這也請大家在hulu收看喔☆

 

再會(^.^)

 

齊藤京子


 

會吃羊肉的日本人很少見耶

會吃羊肉的少女我第一次見到XDDD

想到YNN都把羊肉湯當作懲罰道具
成員還一直說是動物園的味道XDDDD


啊啊翻完我又肚子餓了
有點想吃拉麵捏

但我最喜歡吃的是業務超市的便宜拉麵XDDDD

加顆半熟的蛋真的很好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