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16年8月從NMB48畢業的渡邊美優紀,經過大約兩年的充電期,決定要再次回到演藝圈。

於9月19號滿25歲的生日在東京‧青海的ZEPP東京,同月21日在大阪‧難波Hatach舉辦演唱會。

”迷路姬”接受日刊SPORTS的單獨採訪,談到了對於回歸演藝圈的想法。

 

出現在採訪現場的迷路姬,露出與偶像時代一樣的笑容說「好久不見!」。

經過大約兩年的充電,根據吉本興業的關係者表示將會所屬於「roundcell」事務所,並決定再次復出。

 

「畢業當時,自己並不知道該做些甚麼才好,迷失了自我。在接觸各種娛樂事業當中,

讓我想要珍惜在偶像時代與粉絲建立起的關係,

並且想要是能再次成為可以讓他人感受到些甚麼的存在就好了,這樣的想法越發強烈。」

 

在這兩年,開始以前幾乎沒做過的書籍閱讀,電影也鑑賞了兩百部以上。

親自到現場觀看舞台劇或是演唱會。在今年三月,大約在加拿大語言留學了一個月。

也曾到訪美國,看了太陽馬戲團的「O」之後,受到了刺激。

 

「我喜歡站在舞台上,粉絲們在眼前這樣的空間。然後,我也發現那就是我自己。」

 

人生觀也改變了。

 

「人生只有一次啊,與其說現在不會為了一點小事動搖,不如說變得很多事情都可以接受了。」

 

在充電期間也繼續經營Instagram等社群網站。

來自粉絲希望他回歸的聲音他也聽到了。

正因為如此,再次回歸也要是在粉絲的眼前。

現在針對演唱會努力練習聲樂,新歌也正在籌備中。

 

「不僅是唱歌,總之做一些能讓人開心的事情,然後想要跟粉絲們攜手創造。

要是能讓人覺得我的人生很有趣的話就太棒了,在好的意思裡,想要在今後繼續製造驚喜。」

 

嶄新的「渡邊美優紀」會以甚麼樣的姿態出現在世人眼前,真是令人期待。

 


一起床看到這個真的很開心耶XDDDDD

馬上入ㄌFC哈哈哈哈

只是我跟迷路超無緣的XDDDDD
我自由的時候他還在休息
他復出的時候我已經沒自由了wwwww

不過我覺得我們一定哪天可以再見面ㄉ((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