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被對方說讓我坐你的腳踏車,會有暈船的感覺啦,男孩子的話。

 

迷: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會讓人覺得有希望耶。

   對我來講,中小學都是跟同樣的人一起,所以只覺得是青梅竹馬。

   這樣說起來,好像在育兒園的時候,

   有男生對我說我們來親親。

   我媽跟我說的,但我不記得了。說要親我的時候,被其他的男生阻止了。

 

這已經是天性了吧。被這樣旁人注視會有快感嗎?

 

迷:沒有,這倒沒有(笑)。因為在日常生活中,這個很正常。

   雖然受到很多男孩子的歡迎,是滿開心的,

   但旁邊的人都在看,所以應該在學生時代,

   比起很謝謝他們喜歡我的感覺比較感到有點麻煩。

 

你今後的人生也會繼續這麼受歡迎吧。

 

迷:可能我就是在這種星球上出生的人吧,開玩笑的啦(笑)。

   會怎麼樣呢,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不過,現在比起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我覺得被自己喜歡的人深愛著比較幸福吧。

 

NMB48合格,拼命撐過的嚴格訓練以及小惠的話

 

我們換成進到NMB48的話題吧。還記得甄選的事情嗎?

 

迷:記得。在宣布合格的時候,心想「那五柯零」。

   我沒有想過會上。因為我想雖然我在家鄉很受歡迎,

   但甄選應該上不了吧。因為我覺得演藝圈要另當別論吧。

 

有想要成為Center的願望嗎?

迷:我原本就連Center這種事都不知道了。

   因為我以前喜歡的早安少女組。桑,

   就不是要競爭Center之位的團體。

   那時候,連有總選舉都不知道。在甄選的時候,

   不知道聽到誰說「要成為無可取代的王牌」時,

   也完全沒有甚麼感覺。我當時就一個人一直在練習而已。

   那時候的練習,也不是為了當上Center或王牌才在練習的。

 

還記得在初期練習時候發生的事嗎?

 

迷:很嚴苛。拼命到已經回想不起當時的事情了。

   想對自己說的就是「虧我自己還撐得過來」(笑)。

   每天放學後大概從下午五點開始去練習。

   但是當時還是有點拿不定主意啦,

   因為我還有想要成為助產士的夢想

   但是,我想我沒有跟不上練習,

   那我走這條路好像比較好齁,因此做出這個決定。

 

有跟團員感情漸漸變好嗎?

 

迷:沒有。當時沒有觀前顧後的餘裕。

   為了跟上腳步就耗盡力氣了。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感情啦。

   當然大家為了初日(2011.01.01)都很努力,

   因為那就是我們的全部,但是我從來沒有團體行動過,

   所以完全無法理解「大家團結一致」的感覺。

   在初日公演順利落幕後,是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說到底,那時候就覺得是「個人」。真的一點協調性都沒有(笑)。

 

在這當中,同期的排名就變得明顯了齁

 

迷:我覺得我了解到這件事的時候,比同期還要晚很多。

   不管是被選為初日的成員,還是當上Team N的成員(同年的3月10號),

   當然是很開心沒錯,因為對自己練習的成果有自信,

   所以當自己受到肯定時,就有種「讚啦」的感覺。

   心想有學跳舞真是太好了。

 

在培養出自己的團體中也是屬於頂尖的你,

在NMB48裡有不安嗎?在廣大的世界裡,我適合嗎?之類的

 

迷:在那個時候還不懂甚麼是挫折,所以本身也有覺得「ㄟ?好像可以捏」。

 

過了一段時間後,有跟成員拉近距離嗎?

 

迷:嗯~我本身個性不會配合別人加上我站前排,

   就是個惡性循環啦。我也曾因此感到痛苦。

   好像有時候,某些成員會在我不在的地方批評我,

   像是「迷路姬很奇怪」之類的。

   當時,有個成員就大聲斥責他們說「不可以這樣講別人啦!」

   那個人就是小惠。所以小惠是我的恩人。

   明明不是講話很大聲的人,卻挺身制止這件事,讓我很欣慰。

   是錯在我不會配合別人,

   但小惠好像有遇過我曾因為在團體中看起來很突兀而偷偷哭過的情況,

   然後在他腦海中留下印象。雖然我不記得我有哭過就是……。

 

你注意到你跟周圍的人沒協調性了嗎?

 

迷:對。當時的我的確是沒有協調性(笑)。

   不過,我沒有惡意啦。我齁覺得可能這一生看起來都這麼突兀。

   因為從小學就這樣了。沒有辦法好好跟大家相處。

 

明明在學校這麼受到學長姊跟學弟妹的歡迎?

 

迷:對啊。

 

不知道當與同學或是同期站在相同的起跑點上,

是如何萌生這種複雜的情感的齁。

第一次體驗到的偶像活動感覺如何呢?

 

迷:很開心。每天都新鮮又刺激。

   不管是「明星公主尋找太郎」(スター姫さがし太郎)

   這個節目一直貼身採訪我們,

   還是雜誌的拍攝,全部都很有趣。

   還有,對於將來我們會變成怎麼樣感到期待呢。

 

 


 

 

迷路真的不管到哪裡
都是在做一些突破慣例的事XDDDDDDD

例如畢業離開吉本還不到一年就敢開直播,雖然被擋下來了w

或是跑去平面模特兒 一直在試探對方的底線
不過ㄟ驚未出名啊XDDDDDD

是說與團體沒有協調性的迷路
好像可以想像得到耶wwwww
像風一般的女子
怎麼樣你也沒辦法控制她

但你會被他控制<-

 

好希望可以再看到他唱唱跳跳喔QAQ

 

 

雖然要扣攝影師的雞腿
但是還是好可愛喔~~~~~

 

 

 

我想跟你去海邊玩!!!!這位小姐!!!!!!!

我要大唱渚のお姉サマ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