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年是小手因為拍電影而暫時離開團體一陣子,團員休息或是畢業,也有必須要克服跨越的難關,

但因此我覺得團員間的距離又更拉近了啦。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我有時候都站在一旁客觀地看待團體的事物,以前我都覺得跟大家意見不同也要去配合他們。

不過,今年也是開始會想要製造出並不是妥協,而是先把自己的想法提出來跟大家討論的這種狀況的一年。

所以……雖然有新的成員二期生加入的這件大事,但是要說是已經不再對這變化感到困惑,

不如說是開始慢慢接受改變的重要性,今後,我希望大家一起以櫸坂46的身分來做出優秀的作品。

在團體裡的工作當然很重要,不過有經歷過團體以外工作的成員,

大家都是有成長進步,然後回到團體裡面的捏。尤其是看到土生醬,讓我有這種感覺。

因為在廣播或是舞台劇的長期磨練,漸漸有了自信。實際上,我也透過舞台劇「ZAMBI」,

學到很多東西,開始會覺得演戲很有趣,開始不怕生的能跟別人交談。

和乃木坂46桑或是ㄐㄩˇ坂46的成員憶起聊天的時光很開心,我想我比之前還要開朗了1%吧(笑)。

在那齣舞台劇的彩排時,知道我們今年也能參加「紅白歌合戰」,

跟土生醬、友香和茜一起分享當下的喜悅。

因為我本來以為今年應該會很困難吧,所以真的很開心。

這次我想要端出比以往還要更讓人印象深刻的表演。

然後,19年是希望團員每一位每一位都能對團體抱有責任感,

擴展各自的活躍範圍,讓櫸坂46再更成長茁壯。


 

我也覺得碰妹表演變得有自信捏!!!
果然演舞台劇有差

在紅白的表演也是,以前我都覺得她跳舞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但是在紅白完全沒有,詮釋出六單歌詞裡講到的奔放感

尤其是 おまえはもっと自由でいい騒げ! (你再更自由一點也沒關係 大鬧一場吧 )後面的SOLO

很像在向被困住的人展現出真正的自由是甚麼的感覺

我超喜歡那一段的QAQ


希望碰妹19年可以更活躍一點

BTW 因為工作的時間跟別人搭不上,只好一個人拍BLT

我不會說你孤單一人的啦((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