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林由依 as 一色彩菜

Q:當決定要參加ZAMBI的舞台劇時是甚麼心情?

 

A:因為我很想要嘗試演舞台劇,所以我非常開心。

  第一次跟乃木坂46桑、ㄐㄩˇ 坂46桑共演

  也因為是第一次演舞台劇所以有稍稍的不安和緊張。

 

Q:介紹飾演的角色&想要怎麼詮釋呢?

 

A:會講有叛逆感的台詞,用字遣詞也很時下年輕女孩子的感覺,

 雖然是跟得上流行的彩菜,但在當中他也擁有正義感以及溫柔。

  能將這邊的差別演出來的話就好了。

 

Q:請說說看你的「My rule」

 

A:即使有想聽的歌曲,但也不會去按,用隨機來播放。

  因為如果在用隨機播放的時,

  開頭就剛好撥到想聽的歌曲,心情就會超級棒。

 

Q:你「害怕的東西」是甚麼?

 

A:電視。尤其是連戲劇。每部連戲劇都太有趣了,會錄很多起來放,

  為了要看那些影片我變成都宅在家裡。

  雖然使我出不了門的連續劇很可怕,但是因為很有趣所以欲罷不能。

 

Q:對於正式演出感到期待的事


A:因為是體驗型的舞台,

  所以是也有會令人豎起寒毛的演出,

  因此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Q:給在劇場的觀眾們一句話。

 

A:因為有很多具有震撼力的情節或是讓人心跳加速的表演

  所以希望看表演的時候盡量不要眨眼睛。(笑)

 


 

「ZAMBI」TEAM “RED”座談會

 

我們的表演,會染上甚麼顏色?

 

當確定以各團體的代表來參加ZAMBI企劃第一彈的舞台劇,心情是如何呢?

 

與:出演舞台劇是用電話通知的,不僅是要演舞台劇,

  加上說是坂道團體共同演出的作品,不禁想說「這是在騙人嗎?」,

   嚇了我一跳。知道是真的就覺得超級開心的。

 

山:因為櫸坂46、ㄐㄩˇ坂46不管是哪個團體都沒有合作的機會,

   於是滿心期待的想說會變成甚麼樣的氛圍呢。

   在排戲的時候將每個團體的特色都混在一起,

   我很期待到了正式演出的時候,會染上甚麼樣的新色彩

 

土:被選為新企劃的一員,我真的很開心。好好地觀察舞台經驗豐富的乃木坂46桑、

   ㄐㄩˇ 坂46桑以及值得信賴的共演者,讓我好好學習演戲的技巧。

   然後,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感情好到能一起去吃飯的關係!

 

碰:因為我一直在想「要是有天坂道團體可以共同做一些很棒的事就好了。」,

   所以在決定要演舞台劇以及被選為其中一員,我感到雙倍的感謝。

   我想要透過這次坂道合作,學習很多事情以及互相給予對方刺激。

 

京:聽到要初次坂道合作,我超期待的。

   然後就心想「是說『ZAMBI』是甚麼啊?」(笑)

 

坂:因為我是二期生,所以能跟偉大的前輩一起共事,我覺得非常的光榮。

   我想要是可以跟大家變熟就好了。不過,我現在還是很緊張!

 

要比喻的話,TEAM RED是甚麼樣的隊伍?

 

山:很老實的隊伍……?我覺得好像沒甚麼會胡鬧的人在捏~

   要是彩排久一點變熟了,說不定大家會慢慢的露出真面目?!(笑)

 

碰:大家平常就算很老實,但一進入角色中給人的印象驟變。

   因為連長相跟聲音都會改變,

   所以我在心裡一直想說「我也想要能這樣演戲」。

   櫸坂46是第一次演舞台劇,所以在排練場也都是

   讓我覺得「真不愧是!」淨是感到佩服的事情。

 

坂:我也一直深受大家的演技震懾。

  我要比他人還要加倍努力,把TEAM “RED”變成最強的隊伍!

 

如果有像是跟TEAM”BLUE”的W演員不同的地方或是有互相商量的事情等等的請告訴我。

 

與:久保史緒里站在舞台上時的存在感很強大。而且又很擅長講很長的台詞,

   至今在不同的舞台上發揮了優秀的演技,所以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不同的地方……到正式演出前我想慢慢地去發現(笑)。

 

山:平常的梅澤美波是很可靠又溫柔的大姊姊,是統領大家的角色。

   這樣的美波,來演柔弱的杏奈,

   反而能彰顯纖細感。看到他排戲的時候,讓我很驚訝。

 

與:嗯。我懂。

 

山:實際上,與田比較接近杏奈的角色。

   可以說是那種會讓人湧起保護慾的類型嗎?

   所以,在跟比我小隻也比我年輕的與田排演被他保護的戲,

   就會想偷笑(笑)。要是因為演跟平常的個性不同的角色,

   而可以表現出我們新的一面就好了。

 

與:我會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很強的!

 

土:菅井友香扮演的雪穗,表情非常的有魅力。

   特別是做出很嚴峻的表情,

   會不小心看入神 (笑)。看了友香的彩排,

   給了我很多在演戲上的提示捏。因為我們也分享演出家給的建議,

   所以我覺得他是讓人心安的存在。

 

碰:守屋茜是我們會常常說「彩菜是這種人齁」,

   這樣來互相討論關於角色的設定。

   在排戲時候的印象是守屋演的彩菜可能比較有姊姊感……。

 

京:我跟柿崎芽實最容易看出來不一樣的就是音調了吧(笑)。

   當然因為個性上也不同,所以會成為是反映出彼此不同特色的佳蓮。

   雖然我們沒有聊過,但是大概對方也在想同樣的事情吧。

 

坂:加藤史帆桑雖然平常都軟軟的(笑),但開始演戲時,講話丹田很有力,

   變超帥。我有兩次舞台劇的經驗,在那時培養的詮釋技巧也讓我運用在此。

    跟史帆桑不同的是,我想要用活力來展現我們之間的差別(笑)!

 

盡情吃燒肉拉麵玩遊戲的七天?!



要是有七天不能出門,想要做甚麼呢?沒有喪屍請大家安心!

 

與:烤肉、玩遊戲、烤肉然後睡覺。這樣的生活剛好可以持續七天(笑)。

 

土:感覺到途中肉會吃光。

 

與:我在冷凍庫里屯了很多,所以安啦!

 

山:我想要洋芋片跟巧克力交替著吃,喝著可樂一直打遊戲!

   要是這樣的生活,不要說七天,還想拉長到兩三個月捏(笑)。

 

土:平常我買東西是屬於沒看到實體就會不會買的人,

   所以想要花七天的時間,好好的研究網路購物。還有打遊戲(笑)。

 

碰:因為家裡冰了很多冰淇淋,

   所以想要一邊吃冰一邊看積在硬碟很久的連續劇!

 

坂:想看完買了卻還堆在家沒看的書。

    因為被封面或是標題所吸引而買的書,家裡大概還有十本以上!

 

京:我想要吃泡麵吃到爽,然後一直上網(笑)。

   只是,我不會煮熱水。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可能沒辦法泡泡麵……

 

與山土碰: ㄟ?!

 

坂:不是有插上插頭,按下開關就可以把水煮滾的容器嗎?

   他連那個都不會操作。

 

京:我倒想問,大家是在那裡學會煮水的啊?

 

與:ㄟ,沒想過耶……(笑)

 

那麼,跟現在和你旁邊的同團的成員,兩人一起被關七天呢?

 

碰:想要叫土生醬推薦他喜歡的動畫或是遊戲,當作回禮,

   我會介紹我推薦的連續劇。想要互相分享彼此喜歡的東西。

 

土:哇!感覺很有趣!因為也不常聊到這種話題齁。

 

坂:因為我也很喜歡泡麵,所以希望這一個禮拜可以推薦我不同的商品。

 

京:我是一直吃最經典款的那種捏。一直吃同樣的也沒關係嗎?

 

坂:那麼就研究怎麼改變味道之類的吧。水我來燒(笑)。

 

與:ㄟ~怎麼辦!我之前看過山下對著牆壁說話捏。很恐怖……。

 

山:的確,我偶爾會有不可思議的行動(笑)。

   不過,我跟人在一起的時候,不會做奇怪的事,所以不要擔心啦(笑)。

 

土:一個人就會嗎?!(笑)

 

與:當我跟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變很嗨,所以可能會是我爆走。

 

山:我一個人可能沒辦法處理,所以把你老家的山羊牽來啦。

 

碰:這樣我會想去串門子(笑)。

 

坂道合作希望可以逐漸實現!

 

有甚麼「ZAMBI計劃」的新企劃或坂道合作的新點子嗎?

 

山:要是做出會有喪屍出現的射擊遊戲感覺很有趣齁?

 

土:那個一定很有趣!

 

山:不要做成複雜的設定,總之就是永無止盡的射擊喪屍的遊戲很棒捏(笑)。

   還有,和飲食類合作之類的。味道當然是喪屍味❤

 

京:不錯捏!

 

坂:不知道會變成甚麼味道齁?!

 

碰:感覺放進嘴巴為止前,會比看舞台劇還緊張(笑)。

 

與:說到緊張,這次有「ZAMBI席」這種的特別座位。

   坐在那邊的觀眾,說不定會發生”甚麼事”喔……!

 

京:我在排戲的時候,被當成實驗對象,不小心就叫出來了。

 

土:我一定要說那是絕對不能鬆懈的座位。

   未來想以坂道合作來做的事情,果然還是演唱會吧?

 

全員:同意!

 

碰:互相唱彼此團體的歌,也把團員打散。

   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有趣♪



與:為了今後也好,首先我們要先跨越團體的隔閡,

   展現出當中有趣的部分。以舞台劇為契機,

   希望今後嶄新又有趣的坂道合作,可以逐漸實現!

 


 

阿京不會燒開水真的太誇張了XDDDDDD
比肉董還不會生活((躺著中槍

 

我也希望有坂道演唱會!!!
超想看大家互相cover喔~~~~

 

例如平碰唱白七曲心のモノローグ之類的!!!!!!

 

 

undefine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介肥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